|
2008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五
|
滿意 非常滿意 ` |
|
|
呵呵!好久沒上線囉!
最近發現啦,因為我常常用語氣助詞……
害我在作文時也錯手畫上各式各樣的語氣助詞了。
好痛苦耶!想寫又不能寫……
好啦!回正題啦!
今天,超爽耶!
這月我狀態大勇啦!
今天所派的小測的成績……
嗯!我非常滿意啦!
雖然稱不上為好……
但我已滿足了!
連星座書上也寫有我於這月學業猛進!
帥耶!
因為昨天那個……
屁股飯柑寧不肯把她的文獻給我……
之後所發生的事嘛~
不用說明也能猜到吧!
害我今天喉嚨超痛的說……
屁股!
回校後,往桌面一看……
地理堂?!有誰可以告訴我今天是怎麼一回事?
昨天那屁股飯柑寧還告訴我今天沒有地理堂的啦!
飯、柑、寧!
你想找打的,對吧?
歷史堂—發還小測
往上一看……
嘩!多帥哥的分數!
嗯!有潛質!
數學堂—似懂非懂!
這個……
嘻嘻!好難嘛……
地理堂—先擱下那欠揍的屁股!
又是小測囉!到底是那個時候測的?
接到卷的那刻,依例往上一看……
嘖嘖!多漂亮的分數!
子曰︰「屎從肛中來,不亦爽乎?」
今天,我卻比拉屎更爽!
小息—大部小息的各種可愛經驗都忘了~!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啦~!
英文堂x3—屁股啦!三堂英文啦!
三堂耶!如十天便秘拉不出來、
被色魔叔叔抓住親親、
當著你心愛的面前跌至兩腳朝天的痛苦。
簡直是人間地獄!
這比看見柑寧或姍姍的索吻面容更討厭!
柑寧千萬不要上我日誌喔!
呵呵~!
午飯—快快樂樂的吃午餐。
吃畢後(好似只有語畢沒吃畢的啦,呵呵,沒差啦~),
要「排舞」啦……
說不出的難受!
中文堂—眼睛暴凸。
呵呵!屁股的幸運!
最近在走狗屎運喔?!
呵呵!
其實呢,我好想知道「天殺的」的髒話嗎?
呵呵!
C 2008.10.3
|
|
發表時間:2008-10-03 06:4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二
2008 年 9 月 14 日 星期日
2008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五
|
我從未嘗試像如今那麼「爽」的滋味 ` |
|
|
今天,嘗試過人生第一次因別的理由而遲到。
我不是乖巧的學生,所以遲到我視作家常便飯。
最近不知道走什麼狗屎運,人生步入高峰境界。
咀咒之事十常八九,但我在這些不經意的咀咒中,我發現了……
我最近經常「開口中」,尤其在咀咒的那方面。
呵呵……
今天在廁所簡直只有兩字能夠形容,「奇景」。
爆笑……
我未曾看過這樣的場面……
經典中的表表者。
中文堂我大叫︰「爽耶!」
柑寧(即冬菇)被我的「烏鴉嘴開口中」,成了中文朗讀的受害者。
不理會旁人側目,大叫︰「yo!飯柑寧!」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當ivy在朗讀時,我跟柑寧在旁不斷爆笑。
嗯!ivy很正點耶!
哎唷!某人的那朵嗜血狂花回來啦!
我這個紅娘由要工作了!
呵呵!
其實我,習慣了逃避。
C 2008.9.12
|
|
發表時間:2008-09-12 09: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四
|
尚可 ` |
|
|
今天,我也不知道前生是否負了冬菇……
這生來找我尋仇……
幹嘛老師發現我們聊天後被罰的總是我?
我是乖學生好不好?
那冬菇竟然脫罪!
天下間竟有這麼狗屁不通的事!
冬菇!轉 陣 營!
不k掉你我怒氣難下!
今天的好像有點脫離現實……
好累!
看到那篇文章,心不斷抽搐著。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唉!這幾天幹嘛也好像怪怪的?
冬菇也終日在自言自語……
腦袋開始不聽話了。
是冬菇惹的禍是吧?
呼!冬菇,冬菇!
今天你找死是嗎?
終日在「龍龍龍龍龍……」
想念他是吧?想念他便找他。
別在我面前自言自語ok?
要呻吟也不用這樣子!
想被灌一打春藥也不用這樣挑釁我!
欠揍的! 嗜血狂花在等你!
值得高興的對吧?
呵呵……
日子過得平平淡淡,沒有什麼值得狂喜。
c 2008.9.11
|
|
發表時間:2008-09-11 09:3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