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
我 終於 上 了 ` |
|
|
你好。
今天天氣不錯嘛。
啊咧?!你有同感?
兄弟!來來來!親一個。
最近都沒上日誌喔。
為什麼?
「打機」嘛。
以前啊,終覺得打日記是一件有益身心,健脾益腎的事啊!
現在啦?終覺得打日記是一埸謀殺時間的玩意罷了。
唉!
日誌啊日誌。
你好苦啊。
c 2009.3.15
|
|
發表時間:2009-03-15 10:4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一
|
大家 好 ` |
|
|
大家好!
好啦!我的確很久沒上日誌了!
想念我嗎?好啦!不必說出來。
我怕我的日誌留言會爆滿。
23/2-27/2我去了上海南京之旅。
好玩嗎?也不錯喔。
在這段時間內,我練成了非常熟練的說一句髒話……
那個……挺順口的。
好啦!那就是……
我操你/他媽媽的媽媽。
樊JJ罵我︰「你操別人的媽媽還不夠喔?還要操別人媽媽的媽媽。」
好啦……。
我承認我有戀母情結。
相照明天才上載喔。
這台電腦有點爛^^!
今天,有人大聲道︰「外國的空姐都不戴胸罩……」
啊咧?千萬不要誤以為這段說話是我說的。
我什麼也不知道。
但是,之後我也跟她一起研究……
嘩……我的摸啊……。
淚奔。
當我坐在座位上安靜地寫作業時——
聽到旁邊的一群男生說︰
「內地的商人為了讓臭豆腐嗅起來臭一點,
所以他們會在臭豆腐底下加一些狗糞……」
噗!那個……。
很好笑的說。
雖然他們說話當中亦不乏髒話及有顏色的對話。
但真的挺好笑的……。
好啦!各位親愛的。
我要走了!
勿念。
帥死人不償命——帥樽 2009.3.2 |
|
發表時間:2009-03-02 09: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一
|
笑話 ` |
|
|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
一張大床上,
上頭躺著一男一女,
間中發出「啊……嗯……啊……」的呻吟,
請按(ctrl+a)。
天音問︰「你們在幹嘛?」
男人回答︰「打劫。」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們心裡暗罵︰「白痴。」
但如果你也笑出來的話,就算我羸了!
那個是無聊說的。
由JJ提供第一句。
呃!對啦!
就是風雨交加的那句。
今天,有班上的同學問︰「誰是誰?」
誰是指我跟JJ。
曾X就說︰「胖一點是劉XX,瘦的那個是樊JJ。」
再加上一句——
「她們都是智障的。」
我立刻瞪著他,用力地瞪!
他非常欠打的說。
然後你沒頭沒腦的問JJ︰
「在家中,你媽媽爸爸是喊你柑柑還是寧寧——」
噗!這問題——
超棒的說!
在跟樊JJ逛去大埔中心的途中,
樊JJ突然冒出一句︰
「你好像會說話的木頭。」
「是嗎?」
她再說︰
「好像沒思想似的。」
我很帥的回了她一句︰
「誰說的?我有黃色那方面的。」
呃?!不明白耶?
沒關係!沒關係!
以上對話加起來不就是——
我有黃色思想。
好吧!
這個我承認——那是樊JJ教我的。
我也不想的。(擺出一副「與我何干?」的樣子)
嘖嘖!樊JJ不對嘛!
竟然將那種……唉……的思想全都灌輸給純情的我。
淚奔。
JJ的故事。
想知道為什麼我把樊柑寧喊成JJ?
好吧!
首先,你掐住自己的嘴巴,
要大力一點,
然後,說︰「姐姐!」
明白了嗎?
嗯!很好!
大家都是聰明的小孩啊!
JJ你說對不對^^?
那個……
嗯……
大JJ!
呵!
c 2009.2.16
|
|
發表時間:2009-02-16 09: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一
|
說 ` |
|
|
這幾天,爆笑。
ling" 說:
....作死玩屁股咩.....遲D買滑鼠
ling" 說:
!!!
CHUN _樽 ` 說:
................
CHUN _樽 ` 說:
嗯玩屁股
ling" 說:
!!
明顯,我比她更純情可愛天真無邪。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注定與我親愛的,
無緣。
c 2009.2.9 |
|
發表時間:2009-02-09 09: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三
|
天空 ` |
|
|
久違了。
今天,我跟白痴飯去了信和什麼什麼大廈。
我……
看見了1/2王子啊!
我最心愛的啊!
可惜,篇章有缺失。
要不然,它就在我懷中安眠著——。
在離開的那刻,頗心痛的說。
王子——。
嗚!
近日,竟然憶起在印尼旅程看見帥哥——住在我隔壁。
記得我倆眼神相遇的那刻,我別過面。
我怕晚上我會跑他家去。
強上人家。
唉!
剛剛飯告訴我︰
「某某黃在旺角街頭看見你可愛的身影。」
(她是這樣說的,我一字不缺。)
我下意識說了句︰
「我操。」
操得頗順口嘛……。
努力寫作業。
c 2009.2.4 |
|
發表時間:2009-02-04 09: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