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四
|
我不懂 ` |
|
|
聖誕節又不經不覺的來臨了。
真的不經不覺。
這年並不期待聖誕節的歡樂。
不竟,早己沒有童年的那種憧憬。
唉!為什麼我會那麼的糟嗎?
去XX的!
氣質挖光光這句準沒錯!
被人罵多了……
嗚- -!
SBA—死傷慘重啊!
差點……
就差那麼的一點點……
我笑死了……!
那是什麼鬼問題啊?
拉屎的欠打- -!
最近怎麼辦啦?!
上網好悶,電玩……
更不用說了!
技能太爛了……
唉!
做任何事也提不起勁!
要死囉……
乾脆抹屁屁。
C 2008.12.18
|
|
發表時間:2008-12-18 06: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一
|
中心句 ` |
|
|
標題是一篇文章的靈魂。
所以我每篇的點滴都加上標題。
雖然我每篇也是廢物。
最近,日誌都由以往的生活點滴變成了現今的
一句起,兩句止的爛「文章」。
唉,痛在心坎裡!
只有自己理解心裡所想的。
你走了,卻遺留下靈魂。
你可否知道你的離開令它變得歇斯底里?
在半弦月下,
影射出靈魂躺在血泊中的倒影。
眼神中閃爍著憂傷孤單。
嗚,好痛- -! XD
c 2008.12.15 |
|
發表時間:2008-12-15 06: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五
|
變更 ` |
|
|
是時候來一個大翻身了- -!!
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啦~!
預祝大家 聖 誕 快 樂~!
c 2008.12.12 |
|
發表時間:2008-12-12 05: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四
|
刻意 ` |
|
|
今日,終於發現日誌的背景音樂聲音太小了!
所以啦……
更換了另一首歌~!
醉赤壁,歌詞超讚~!
其實我們活在當下,曾被多少黑暗衝擊?
還記得,有一本書曾經問過︰「你生存的目標是什麼?」
我亳不猶疑地回答︰「是為了逃避這世界的黑暗。」
因為這世界美麗得過分,而令黑暗有機可乘。
人類用盡不同的方法,去為自己的生命添上「光彩」。
佔有慾,可以吞噬一切。
在親情,友情,甚至愛情而言,
當中包括真實與虛偽,
真實佔當中多少個百分比?而虛偽呢?
這些都無從考究。
因為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充斥著不信任。
每人都在適當的場合配戴上適當的面具。
皮笑肉不笑。
在人類當中,最為純潔,真實的心無疑是嬰兒那顆為深究這花花世界的心。
但其後,當嬰兒發現這世界的黑暗,會否繼續掙扎求存?
現在就只能慨嘆地球的永恆耀眼光輝被黑暗逐一吞噬,
換成了一瞬即逝且眩目的霞光。
尋找流星的蹤影,能否覓得快樂的根源?
雖然我仍未能尋覓到流星的芳蹤,但我唯一肯定的是
我現在活得很快樂。
可能將來路途中會碰上釘子,
過去的包袱我亦能拋諸腦後,
將來何嘗不可?
昐君悟我心。
龜龜的小頭=飯柑寧=雨=小白貓(錯角,AB//CD)
c 2008.12.11
|
|
發表時間:2008-12-11 07: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二
|
疑雲 ` |
|
|
如果有一天,坐在你旁邊那個人……
不斷發出一些猛獸般的吼叫,而你發現……
那個人還沉醉於睡夢當中,你的感覺如何?
我笑到不行了- -..
然後我身後那個……
還要問……
「誰那麼吵騷擾我睡覺阿?」
阿……
那刻,我不行了- -!
好頹廢阿- -..
c 2008.12.9 |
|
發表時間:2008-12-09 06: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