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1 月 3 日 星期六
|
不 眠 ` |
|
|
最近,睡眠的質素每況愈下。
惡夢連日啊。
可惜,這些惡夢也不至於令人驚醒。
我的中指耶。
仍舊陶醉於小說當中。
終於……。
小說依舊的——超棒!
——<<注*這不是11!
呵呵。
昔日痴情不復見。
嗄!天殺的何來痴情。
嗚嗚!
c 2009.1.3
|
|
發表時間:2009-01-03 09: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三
|
離別 ` |
|
|
最近, 十分不幸……
有許多人離開我們。
對!是我們。
好多朋友也不玩天戀了!
我跟龜龜傷心欲絕。
唉!人生必經的就是生死離別。
即使來日我們再相遇,也只能擦身而過。
儼如陌路人般……。
對啊!再見啊!
不管交情的深與淺,
始終我也是捨不得啊!
唉!
就在雪花紛飛的瞬間。
c 2008.12.31 |
|
發表時間:2008-12-31 05:2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六
|
有緣再會 ` |
|
|
昨晚的夜空,猶如蒙上了一層血紅的薄紗。
見鬼囉,那時不偏不倚正是凌晨2點!
我靠……邊站。
我在看小說!多爽。
廁所卻不斷傳出「滴嗒滴嗒」的聲音。
一年之爽毀於此!
小說啊小說!
我的寶貝!
聖誕節……
心情啦?跟坐在馬桶上拉屎的感覺差不多啦。
看到這句感不爽?沒差啦!就只是看一下子而已啦~!
反正你也看不到我屁屁^^!
這聖誕——苦悶!
在弦月下,
妳撫琴的側臉掛上溫柔的淺笑。
嗄!正咩啊!
就是正咩啊!不然你以為我在想什麼!
呵呵!
最近,已經被人懷疑性取向。
從頭頂看到屁股,我絕對的性取向正常好不好!
該死的!
C 2008/12/27
|
|
發表時間:2008-12-27 09: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三
|
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 |
|
|
呵!最近啦,
我發現我腦袋的詞彙極為少。
唉!
老實說,我覺得中文也不錯嘛。
透過詞彙上的修飾,文句之間可以美得讓人喘不過氣來。
媽!超讚的說!
這是我看小說的原因之一。
誰說台灣言情小說是垃圾讀物?
間中讀一下,有助提高中文水平呢!
何樂而不為?
小說嘛!超棒!
沒小說人生就等於失去樂趣。
我生命的一部份啊!
承諾只是給傻瓜的安慰。
c 2008.12.24 |
|
發表時間:2008-12-24 09:0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二
|
xx的欠打 我真的被你惹火了 ` |
|
|
吼!好久沒上來啦!
屁啦!我哪來時間啊?
今天天戀維修完成後,
我的帳號竟然不能進去啊!
GM大號啊?
去XX的!
我寧願乾脆的不要維修好了。
害我見不到我的愛人!(哭)
嗚……!我不依啦!(發騷喔 說笑啦- -)
吼!那不竟是我用雙手衝等的帳號啊!(只有少許等級是親手衝的 大部份也是「掛」的)
他X的!我想哭說!
又K了一本書了。
不錯看!挺感人嘛!
看到那些回覆,
都是說「我哭了」「看了X次還是會哭」等。
感人沒錯的!但哭啦?
為什麼我的眼神還不掉的?
故事嘛!又不是我親身經歷。(<<很欠打說!)
啊!我快要跟「孟姜女哭倒長城」般向GM控訴!
好心痛嘛!我的冷冷耶~!(<<冷得掉牙了!)
還我愛帳……!
嗚……!媽……!
GM也拉屎喔?
靠……邊站!
髒話我不(多)說,不竟我是一個乖巧的小女孩嘛^^!
C 2008.12.22 |
|
發表時間:2008-12-23 06: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