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二

凌晨12時 `

 

親愛的朋友們,
親、一、個。
紅唇烈焰,極待撫慰。
哈哈哈哈。
不好笑。
今天,
睡醒,
吃飯,
電腦,
拉屎,
再睡覺。
時間分配表大概是這樣。
至於,
拉屎那項,
你們可以改為拉尿的阿^^!
沒差的阿!
幹嘛盯著人家?!(掩臉)
你們都不用拉的喔?
那我也沒辦法吧!(攤手)
我就知道你們現在的樣子活像便秘了十天。
別生氣!
給你們看這個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rGt_nb35c&feature=related
還有,
這個太很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ec71BMRa8&feature=related

西瓜超人!出動!(某兩位女仕)

c 2009.7.14

發表時間:2009-07-14 12:2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一

不敢 `

 

大家好!
我很好!
怎了?怎了?
你們寫信時都不是用
「你好嗎?我很好。」
作首段的嗎?!
幹嘛鄙視人家啦?(畫圈圈中)
哼!
你們都欺負人家!
好了!
正題。
樊jj大嬸和陳神奇婆婆
送了一份極為「奇特」的生日禮物給我。
當我回家途中,
我在想,
會不會是一個陶瓷製的身材惹火正咩?
那個會爽歪歪啦!(x笑中)
大概,
該不會是那些什麼屎尿的東西吧?!
 然後,
回到家中,
拿著那張所謂的「生曰卡」,
蹲在廁所上,
呃……,
不是,
應該是坐在沙發上,
播放著古典音樂。
當我打開那張紙時,
阿咧?!
就只有,
「TO:劉XX(我忘了你們寫什麼了阿!)
生日快樂!
FROM:JJ+神奇」
那麼簡短的阿?!
人家也是帥哥一名。
好歹也加印一至兩個唇印咧。
那麼吝嗇阿……。
不然,
鼻屎兩粒也好阿。
嘖嘖,
還有啦,
那張紙活像你們剛從學校偷出來般,
跟老婆婆的臉沒分別阿!
下一次!
至少要貼兩個某片女X上去阿!
都不會疼愛帥哥喔!
至於禮物,
雖然打開禮物時不至於呆掉,
但難不免會瞇起雙眼,
嘴角抽搐。
你們以為我浮屍大海是不是?!
竟敢送我西瓜喔?!
難道你們沒聽過把西瓜丟到大海去,
那麼在大海因遇溺而失蹤的人,
他們的屍體才會浮上海面!
你們把我當作 大 海 浮 屍 是不是?!
雖然我還拿著西瓜一邊跳一邊跑去跟我媽炫耀……。
你們!!
皮繃緊一點!
小心你們生日之時,
會收到男性內褲!
或者是X片的VCD/DVD一張!
主角任君選擇^^!
屁股!

此仇不報非君子!

C 2009.7.12

發表時間:2009-07-13 12:2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7 月 8 日  星期三

必然 ?! `

 

心理測驗,
必然是準確無誤的嗎?
不是。
不論是A、B、C還是D,
它亦帶有一絲的差異。
與現實背道而馳。
不是嗎?
只有四至八個答案,
就能判決全球數十億人的命運。
會嗎?
那不是太可笑了嗎?
諷刺的是,
即使心理測驗只是供人消閒之用,
但現今世上有不少人熱衷於心理測驗。
包括在下。
也許是逃避現實,
也許是妄想著早日知悉自己的未來,
也許,
有太多的假設。
始終,
在這世界上的一切不是必然的。
太多,太多。

我的努力,
只盼君偶回首。
偶爾。

c  2009.7.8

發表時間:2009-07-08 09: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7 月 7 日  星期二

7月7日 晴 ?! `

 

今天,
與我媽媽把臂同遊。
當我走到一家「7-1x」時,
因為要繳交費用,
所以定必要到此「7-1x」。
幸好收款櫃那邊有一名女生。
可以順道虧咩咩咧ˊˇˋ(小聲)。
我拿起一張紙,
跟那名小姐說︰
「我要繳交這個,麻煩妳了。」
再送上一個甜甜的笑靨。
呵呵!
這咩咩我勢在必得啦!
「嗯,小姐。」
我愣住。
然後緩緩舉起我那可愛的小頭,
眼裡閃過一絲驚訝。
這「咩咩」是男的!
哇咧?!
他根本就是一個嬌滴滴的小咩咩好不好?!
我視線下移至他的小弟弟,呃……不是,
應該是他的喉部。
喉核阿!
那該死的喉核!
幹嘛會隱藏就那麼好!
嗚!
我的咩咩阿!
妳躲到哪去了?
咳咳!
雖然我喜歡虧咩咩,
可是,
我絕對的性取向正常好不好?
該死的你們!
都把我當作TB了!
我不依啦(>ˋ ˋˋ<)。
都欺負人家的說!
我不理你們了!

哇哈哈。

蝶戀花花喜蝶花蝶常作伴,
雁隨風風攜雁風雁長為伍。

C 2009.7.7
 

發表時間:2009-07-07 11: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7 月 6 日  星期一

曾 記得 `

 

放假了。
都留在家中,
雖然不太精彩,
但卻非常的滿足。
就把這一切當作是生命中的驛站吧。
好讓自己可以休息一下。
只要有小說的陪伴,
我就覺得過得非常充實。
小說嘛。
如果是細心品嚐,
總能耗去兩至三個小時。
那不竟是作者的心血結晶呢!
絕對要咀嚼當中的細節。

我不懂安慰別人。
當別人流淚、哭泣時,
我只當站在旁邊,
以手輕撫她的背,
再加上一、兩句的
「別哭了,我會愛你一輩子。」
但在網上呢?
當別人的心在淌血時,
我只能呆坐,
沉默著。
我,不懂。
不懂要怎安慰別人。
那種無力感尤其痛苦。
我,不懂。

c 2009.7.6

發表時間:2009-07-06 05: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