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27 日  星期日

少爺 (抱) `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的生活會怎樣?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會否喜歡看A片?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會否有咩咩愛上我?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是帥哥嗎?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需要做家務嘛?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會愛上運動嗎?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會不惜一切追求我愛的。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就讓淚水化作星辰。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即使感到迷茫亦會邁往向前。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的世界會改變嘛?


可惜,
我是一個女孩。

C     2009.9.27
 

發表時間:2009-09-27 08: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26 日  星期六

AHP大好 `

 

美/國……
奧/地/利……
我來了……
最後都在有關動漫的網站上閒逛……
難道我中毒太深了嗎QAQ?
不過,
AHP太萌了(拇指)!
阿阿阿阿!
還有少爺+賽巴斯欽!



攻佔奧/地/利計劃(笑)!



C    2009.9.26

發表時間:2009-09-26 09: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五

天 知道 ? `

 

唉(嘆)。
說真的。
我現在為啥而生存?
目標嗎?
將來嗎?
我開始不明白我為啥而活了。
每天也是睡、上學、吃。
有何意義?
沒有目標。
沒有計劃。
不經意回首,
才驀然發現……
過去一直處於黑暗。
為啥而生存呢?
親人嗎?
朋友嗎?
前路呢?
會否有存在光明?
這就是人生嗎?
到底我為啥而生存呢?
每人也往自己的目標而前進。
奮力。堅持。
但我呢?
有嗎?


過去,
不復在。


C    2009.9.25

發表時間:2009-09-25 09: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四

將不可能 化為 可能 `

 

APH太萌了!
奧/地/利太可愛了(鼻血)!


阿阿阿阿阿!
太可愛了!
美/國也很可愛喔……(-///-)
阿哈哈哈……
快給我面紙……(抖)

這幾天喉嚨也非常痛的說……(默)
只是今天比較好了一點。
但是經過午膳那場戰役後……
(注* UNO太戰)
嘩呃……
在喝溫水的時候差點就要噴水了……
很痛阿!(握拳)
忘了去配藥的說……(默)
為什麼我只能記住那些有的沒的……(淚)
……(默)
……(默)
……(抖)
奧/地/利實在太可愛了(抓狂)!

將思念寄存於大海。

C     2009.9.24

發表時間:2009-09-24 08: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三

向蠟筆小新之父 致 敬 `

 

蠟筆小新,
伴我成長每一天。


小新太可愛了(拇指)!
可惜,
從今以後就沒有新的蠟筆小新出版了……(默)





好吧!
我們一起萌獸耳(拇指)。






假如你覺得不適合,
也可以選擇帶一個可愛的女僕回家唷(指)!








祝大家旅途愉快ˇˇ。



C    2009.9.23

發表時間:2009-09-23 06: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