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9 月 27 日 星期日
|
少爺 (抱) ` |
|
|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的生活會怎樣?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會否喜歡看A片?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會否有咩咩愛上我?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是帥哥嗎?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需要做家務嘛?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會愛上運動嗎?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會不惜一切追求我愛的。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就讓淚水化作星辰。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即使感到迷茫亦會邁往向前。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的世界會改變嘛?
可惜,
我是一個女孩。
C 2009.9.27
|
|
發表時間:2009-09-27 08: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26 日 星期六
|
AHP大好 ` |
|
|
美/國……
奧/地/利……
我來了……
最後都在有關動漫的網站上閒逛……
難道我中毒太深了嗎QAQ?
不過,
AHP太萌了(拇指)!
阿阿阿阿!
還有少爺+賽巴斯欽!
攻佔奧/地/利計劃(笑)!
C 2009.9.26 |
|
發表時間:2009-09-26 09: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五
|
天 知道 ? ` |
|
|
唉(嘆)。
說真的。
我現在為啥而生存?
目標嗎?
將來嗎?
我開始不明白我為啥而活了。
每天也是睡、上學、吃。
有何意義?
沒有目標。
沒有計劃。
不經意回首,
才驀然發現……
過去一直處於黑暗。
為啥而生存呢?
親人嗎?
朋友嗎?
前路呢?
會否有存在光明?
這就是人生嗎?
到底我為啥而生存呢?
每人也往自己的目標而前進。
奮力。堅持。
但我呢?
有嗎?
過去,
不復在。
C 2009.9.25 |
|
發表時間:2009-09-25 09: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四
|
將不可能 化為 可能 ` |
|
|
APH太萌了!
奧/地/利太可愛了(鼻血)!

阿阿阿阿阿!
太可愛了!
美/國也很可愛喔……(-///-)
阿哈哈哈……
快給我面紙……(抖)
這幾天喉嚨也非常痛的說……(默)
只是今天比較好了一點。
但是經過午膳那場戰役後……
(注* UNO太戰)
嘩呃……
在喝溫水的時候差點就要噴水了……
很痛阿!(握拳)
忘了去配藥的說……(默)
為什麼我只能記住那些有的沒的……(淚)
……(默)
……(默)
……(抖)
奧/地/利實在太可愛了(抓狂)!
將思念寄存於大海。
C 2009.9.24 |
|
發表時間:2009-09-24 08: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三
|
向蠟筆小新之父 致 敬 ` |
|
|
蠟筆小新,
伴我成長每一天。
小新太可愛了(拇指)!
可惜,
從今以後就沒有新的蠟筆小新出版了……(默)
好吧!
我們一起萌獸耳(拇指)。

假如你覺得不適合,
也可以選擇帶一個可愛的女僕回家唷(指)!

祝大家旅途愉快ˇˇ。
C 2009.9.23 |
|
發表時間:2009-09-23 06: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