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二
|
再見 ` |
|
|
吃了藥。
很睏。
先走了(被毆)。
夏天生病的是笨蛋。
可惜現在立秋已過(笑)。
C 2009.9.1
|
|
發表時間:2009-09-01 07: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一
|
上學了 ` |
|
|
明天,
要上學了。
我不想。
非常頹廢的說。
我還沒有做功課!
吼!
明天再說。
其實,
我非常帥。
C 2009.8.31 |
|
發表時間:2009-08-31 06: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30 日 星期日
|
太 多 了 ` |
|
|
細看之下,
我發現我的日誌裡經常出現錯字!
例如,
我本想用「以後」的,
竟然手賤打了「以為」!
……
我手賤、我手賤……(撤小花)
有一次,
幼稚園——
那時,
是我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我拉著媽媽的手,
突然,
看見前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便跟老媽說︰
「媽,
我先去找朋友。」
隨即便走到那人的身後,
拍了拍她的肩膀,
說︰
「某某某阿,
我……」
幹嘛我會用省略號?!
因為……
我、認、錯、人、了!
而那人狠狠的瞪著我……
我只好回到媽媽的羽翼之後……
年紀輕輕,
瞪人那麼狠……
更可恨的是!
「怎麼了?!認錯人了阿?!」
老媽,
你知道的太多了。
最近,
Qooza新増了一個很可愛的功能。
每隔五分鐘自動儲存草稿一次,
就像有人偷窺你,
每隔五分鐘就拍照一次。
太棒了……
我換了內褲。
C 2009.8.20
|
|
發表時間:2009-08-30 09: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29 日 星期六
|
人生樂趣 ` |
|
|
因為我家表姐不想到印尼,
所以我家那個八歲的可愛表妹致電給她。
期間,
被我不小心聽到某些……
咳咳……
知性的對話。
詳情如下︰
「表姐!你不去會有很多人會擔心妳的阿!
你會不會燒菜?
不會阿!
那才要印尼阿!
還有,
你不去印尼就沒有了人生樂趣了阿!」
我愣住。
這、這番話會出至八歲小孩的口中嗎?
人生樂趣耶!
感覺上,
好像假如不去印尼,
會變成行屍走肉似的……(小聲)
……
現今世界好像把小孩教得……太成熟了……
她的語氣就像在說
「假如你不去,你休想吃飯!」
表姐,
辛苦你了(嘆)。
但表妹你也可以卸下重任了,
因為,
接下來的任務……
就交給本、帥、哥、吧!
哈哈哈哈!
不好笑。
那又何苦呢?
C 2009.8.29 |
|
發表時間:2009-08-29 11: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
場合 ` |
|
|
大家請緊記,
千萬不要在不適合的場合說出不適當的說話。
為啥?!
今天,
當我興高采烈地上學去時,
中途竟遇上了馮山。
她語出驚人,說︰
「我的胸好像大了一點阿……」
我看了看旁邊那「一堆」男生……
媽 的!
我寧願戴著比卡丘面具逛街咧(哀號)。
放學時,
她更……
「Ring,ring.Hello.Ring,ring.Hello……」
請借我一個面具。
拜託。
下午,
與媽媽逛街去(興奮)。
當媽媽買那個名為「垃圾鏟」的東西,
我把它輕輕一握,
再放在地上。
這、這……
剛好是謝爾手杖的高度(一臉幸福)。
另外,
我竟然想收藏杯子……(小聲)
這不是惡趣味(握拳)!
只是……
我覺得杯子都好可愛(-▽-)。
就像當我看見塞巴斯欽和謝爾時的感覺……
都好可愛(幸福)。
一夜變禿頭。
人生真悲哀(嘆)。
C 2009.8.27
|
|
發表時間:2009-08-27 06: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