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三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
|
發表時間:2009-07-22 09:31 PM |
2009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二
|
驚嚇 ` |
|
|
1/2王子。
終於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真的好完美阿!
因為……
1/2王子歪傳也被我k掉了!
好感動!
一直都在尋尋覓覓,
誰知,
它,一直近在咫尺,
只有我沒發現而已。
當我昨天看完了1/2王子以後,
原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當我翻開後頁,
這驚訝好比布殊跟某拉宣佈結盟,
北某韓放棄核武改為研發水槍,
小強(蟑螂)一統世界,
這個……
我在網上找了很久了阿!
原來它一直躺在我家那套1/2王子中!
我好感動(掩臉)!
不過,
1/2王子歪傳真的好棒喔!
呵呵呵呵!
重點是,
1/2王子俊男美女也很多!
鼻血!鼻血!
歡迎光線。
c 2009.7.21 |
|
發表時間:2009-07-21 06: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一
|
上 上上上上上上上 上 ` |
|
|
1/2王子!
居真的好帥啦!(鼻血、鼻血!面紙在哪阿?!)
這套書我是好好的收藏!
將來留給我的兒女、孫兒、孫孫兒!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都是小說喔。
好幸福咧!(甜蜜甜蜜)
書展快要開始了阿!
本來就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嘛……!
可是……可是……
這書展我不能去啦!(到底面紙跑到哪裡去?!)
好痛苦!(淚奔)
千千萬萬的寶貝(小說)阿!
嗚嗚!
恕你們的帥哥我不能好好的「疼愛」你們啦!(握拳)
說起生日,
這名詞我老早就忘了阿!
但是最近幾乎每天也有人說︰
「你的生日快到了喔!」
皇上不急太監急耶!(聳了聳肩)
生日嘛。
不就是一個蛋糕,
插上一枝蠟燭,
再把蠟燭吹至熄滅。
唉。
生日就是對女人的摧殘耶!
阿咧?!
誰說我不像女人啦?!
別以為我聽不到阿!(抓狂)
不過,
我家的媽媽也真夠棒的。
當我打開那個包裹著蛋糕的容器(我忘了它叫啥),
我愣住了。
哈……哈囉吉蒂?!
我立即在腦袋中尋找一連串的記憶。
我老媽好像在我升讀小學以後就不曾買過這個……
如此棒的蛋糕給我……
重點是那隻吉蒂貓貓是穿三點式的喔!
水著美女耶!
還是我媽最懂我。(一臉幸福)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用力的笑,
用力地哭,
用力地感受這世界的美好。
c 2009.7.20 |
|
發表時間:2009-07-20 05: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18 日 星期六
|
不領情 ?! ` |
|
|
為什麼別的倉鼠總是乖乖的被主人蹂躪?!(怒吼)
我的小不點卻會狠下心腸反咬主人啦?!
昨晚,
我以我修長可愛的手指輕撫小不點的背部。
嘖嘖,
牠還瞇起雙眼,
擺出一副「我很舒服」的表情。
喂喂!
小不點,你的樣子很欠打阿!
小不點!
你已變成一個胖妞了阿!
嘖嘖,
你看你的贅肉!
比你的主人我還要胖耶!
死小孩!
昨晚還敢咬我耶?!(握拳)
我只是在玩你的贅肉而已啦!
很痛耶!
上一次,
你在我手上拉尿,
我還沒報仇阿!
死小孩!
你最好跟我乖一點!
不然下一次我不會好好的「疼愛」你耶!
隨便找一隻雄壯的公倉鼠把你嫁掉算了ˇˇ!
哼!
然後再生一群小孩!
始終還是小倉鼠比較可愛!
那時候我就可以把鼠咩咩了阿!(大笑)
小不點,哼!
可惜你長得太可愛!
害我捨不得!@#$%你啦!
小不點你聽著!
你這輩子休想逃走!
c 2009.7.18 |
|
發表時間:2009-07-18 03: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五
|
夢想 ` |
|
|
興趣。
小時候總有一堆的興趣阿。
打羽毛球、乘公車、跳芭蕾舞……。
別一直揉你的眼睛。
人家就是曾經學過芭蕾舞啦。
好歹人家小時候也是一個迷人的小可愛阿!
瞪什麼瞪?!(回敬一眼)
人家是學過芭蕾舞啦,
但是,
結果我媽還是迫我退出學會。
唉。
記得那一次,
「你不要去學芭蕾舞嚕,好不好?」
沒錯!這是我媽邪惡的聲音。
「我不依!」
這個當然是嬌俏的我啦!
哈哈哈!
不好笑!
「媽,我先去廁所,肚子痛。」
就這樣終止了是次對話。
就這樣完結?!
當然不是嚕!
當我在拉屎時,
隱約聽見,
「我女兒肚子痛阿,嗯,對阿,所以不能去上課囉。」
那時候,
我大概是非常生氣吧?!
不竟,
人家那時候也蠻喜歡芭蕾舞的說。(臉紅掩臉)
結果,
一拉屎成千古恨。(握拳)
從此以後,
因為一次的拉屎,
一次的肚子痛,
我就跟芭蕾舞say goodbye了!
嗚!
我的第一次耶!(淚奔)
吉他,是我一直的夢想。
好想學吉他喔。
結果,
還是被我媽拒絕了。
原因?!
是因為我是女孩!
我恨我的肉長錯了地方!(指指肚子)
這塊肉本來應該是長在令女人銷魂的地方阿!
我恨!
有時候我恨我是女生。
女生,太多阻礙了吧?(苦笑)
吉他,還是待我投身社會時,
才偷偷去學吧。
我很喜歡吉他那種憂郁的音色。
唉。
鳳為雄,凰為雌。
chun 2009.7.17 |
|
發表時間:2009-07-17 05: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