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三
|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月缺 此事古難留 ` |
|
|
某天——
一個陽光明媚,樹影婆娑的下午。
我手中拿著一朵由樊JJ摺的紙玫瑰,
問︰
「你猜我從這把玫瑰扔下去會怎呢?」
樊JJ答道︰
「你試試看。」
我手一鬆,玫瑰花緩緩落去。
我倆立即退後。
(注*我當時身處6樓。)
過了一會,
我在尋找玫瑰的蹤影,
並說︰
「你看那兒那個白點會不會是……」
「請問,剛才的玫瑰花是不是你們的?」
我倆異口同聲,同時開口說︰
「不是。」
然後我低頭假裝尋找東西。
待那小子離去後,
才忍俊不禁。
瘋狂的笑起來。
今天——
(注*原來麥欣跟CATHY有「那種」關係的>///<。)
我的手伸向麥欣的大腿——
好舒服阿……。
然後不知道是誰人說了一句︰
「小姨(注*即二奶)?」
我愣住。
然後拿起報紙,
掩著臉,
假裝一副黃花大閏女剛被人「欺負」的樣子。
配合劇情嘛!
沒辦法了!
誰叫我那麼帥。
對吧?
C 2009.6.3
|
|
發表時間:2009-06-03 06: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30 日 星期六
|
戰爭,停止? ` |
|
|
曾經,
以成為山裡的野孩子為願望,
大自然,
比較自由吧。
無盡的蒼穹,
微風亦會輕撫你的臉頰,
令人嚮往。
在城市生活了一段時間,
昔日的奢望,
如今只當作是童年的玩笑。
也許,是習慣吧。
習慣是一個可怕的夢魘。
習慣了,嗎?
習慣了這城市的空氣,
習慣了這城市的步伐,
習慣了這城市的——所有。
不斷的壓力,
令人變得頹廢;
急促的步伐,
令人窒息。
跟不上的,會被扔棄。
越過他人,被人讚頌。
這是定律。
屬於這世界的定律。
我好累。
真的好累了。
這世界的步伐太急促了,
我跟不上。
也許,是吧……
c 2009.5.30 |
|
發表時間:2009-05-30 06: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二
|
珍珍 ` |
|
|
沙嘩弟給!
大家好!
你好!
我好!
身體好!
好好阿^^!
最近,我老弟一言驚醒夢中人︰
「嘖嘖!你瞧!你哪像女人?!」
我凸!
我至少要屁股有屁股!
要胸……(扯了扯衣領)。
嗯!
我先走了!
雖然臉蛋我的確沒有,
但我看上去至少也像女人!
絕對的像!
也許……
我有些地方的確……那個了一點……
要舉例子阿?!
呃……
有了!
首先,是我的坐姿。
當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別的女孩也許會雙腿自然的放在一起,
好不優雅。
我呢?!
翹起二郎腿,
大多數是將右腳放到左腿上。
然後……,
重點來了!
右腳在那邊抖阿抖。
這叫帥!
抖過不停。
遠看,還以為香港正發生8.8級大地震。
接著,在跟電腦哈拉時,
依舊的……
腳在抖、
手在抖、
人也在抖。
哈哈。
不好笑!
其後,「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
大家也許會覺得怪怪的。
嗯!那個……
我在家中會偶爾哼唱一、兩句曲子。
但你注意,
那首歌原唱者是男人,
然後我是可愛的小女孩……
所以我會壓低嗓子……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間中……
偶爾……
也許是偶然……
會開黃腔的說……
呵呵……
總結,大家清楚明白我的日常……那個……
我相信大家定必認為我是一個
天真可愛、活潑無邪、人畜無害的小女孩。
嗯嗯!一定是這樣子的^^!
最後!
拜託!
我懇求你們……
不要再叫我
「珍珍」了!
真的不要...!!!
C 2009.5.26 |
|
發表時間:2009-05-26 09: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四
|
我欲乘風歸去 又恐瓊樓玉宇 ` |
|
|
我終於上了(撒小花~)!
哈哈哈哈哈……
樊JJ依舊在我身旁不斷染指我……。
人家還是X花大XX嘛(掩臉痛哭)!
我知道我很帥(甩一甩頭髮)!
最近阿,
有陣猶如死神呼喚的耳語,
「波/蘭……波/蘭……」
呃?!你沒看錯!
媽的!
馮山每天也在叫魂。
活像卡到陰般……
嗚嗚……我命格雖苦……
但是……也不至於遇上這千年女鬼……
唉!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施主,我暫且饒你一命。
阿阿阿!
唉!
這世界太萌了(鼻血在流)!
古來征戰,幾人回?
C 2009.5.14 |
|
發表時間:2009-05-14 09: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3 日 星期日
|
嘆氣 ` |
|
|
今天,
我深切的感受到那種,
來一個親吻大地的尋死心情。
媽的!
數學家課堆積如山後,
才發派給你。
那種感覺……
好累!
看到那兩本家課,
我無力地笑了。
唉!
樊JJ致電給我,
聊了一會,
突然,
一陣咆哮,
樊JJ說︰
「你挺忙的阿!」
我回她一句︰
「還好。」
我發現……
我的家人將河東獅吼發揮得淋漓盡致。
呵呵……。
這一回,
我該死的竟然會怕……
c 2009.5.3 |
|
發表時間:2009-05-03 05: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