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三

戀 `

 

今天,中文作文完成後,
便帥帥的步出禮堂。
難得我第一次以借物抒情的手法去作文啊!
在構思時,
故事好像蠻「感人」的嘛。
就連我自己也忍不住啦。
當然,在腦袋想像的事件大多數也是非常美好的。
在完成以後,重覆看一次我的「文章」。
啊咧?這是什麼爛文章啊?
今天天氣真好,我什麼也看不到。
哈哈!我到底作了些什麼?
就是……
不告訴你喔!
因為啊!
白痴飯也會看這日誌喔!
白痴,對不對^^?
你別跟我啦啦啦!
那個很風騷的說。
不然你在鏡子前啦一次,
你就會發現的啦。
今天才知道。

看了的確挺心痛的說。
當然是另一種的!
曾是同道中人嘛。

嘖嘖!看看我多麼的帥哥。
帥死不償命喔!
我什麼都不知道。

英語會話,
楊某某進入點名時,
聽見他叫道︰
「4A22……」
幸好啊!感覺上蠻像被拖去槍斃的說。
我叫道︰
「嗄!不幸中的大幸耶!」
楊某某無奈一笑,問道︰
「你幾號?」
我自信十足回答︰
「4A19。」
頓時覺得英氣十足。
他驚覺︰
「抱歉!我說錯了應該是4A19,4C19……」
我幹……嘛要生氣!
去他X的!
淚奔。
在考試時,
我看見我對面的那一位露出期盼的眼神,
渴望我多說兩句話,
我扯起了一道抽搐著的微笑,
暗示她,
麻煩你看看我的筆記吧,
 一句起兩句止。
老師說出我的評語時,
我對她微笑了一下,
她便垂下頭,
幹嘛?我太帥哥了嗎?
 ▼_*你聽見嗎?︴天使也在彈奏著小提琴*〣祝福我們〞  說:
hi
CHUN _樽    ` 說:
安安,抱歉本帥哥不在耶~ 寶貝找本帥哥我有何貴干^^?
 唉!帥哥真的與別不同嘛。

只要能夠生存於世上,
我已經很滿足。
真的。
好快樂。

C 2009.1.21

發表時間:2009-01-21 09: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二

商場上你欺我詐 `

 

今天考世史。
抱歉。
我完全不懂寫論述題。
只寫了半頁。
距離一頁半還有一段路程喔。
淚奔。
當我k完三題資料題以後只餘下半小時。
k屁股喔?怎能完成?
我在家k那題也k了好幾小時。
當中遊戲佔大部份的時間。
呵呵。
今天下午心情超爽的說。
天戀出了一個抽獎活動。
我原本有300萬的資金,
稱得上為「棺材本」。
但不用半小時,只餘下4萬元啦。
沒辦法啦!誰教我手癢癢想抽獎啦?!
不過,老實說啦,抽獎後的心情也蠻爽了。
雖然摳摳敗光光……!
商場上你欺我詐。
老實說,我是一個頗為「正當」的商人啦——在天戀中。
當然,我收購裝備會出極低的價格,
出售方面,
亦會以一個高於市價的價錢賣喔!
根本就是等凱子上釣啊。
要不然怎麼買新裝備?(笑)

假如你/妳的另一半經常把自己關進房間聊電話
並鎖門。
突然亦會有一張手機費用信寄來,
你/妳發現信上的電話號碼不屬於家中任何人,
但申請人卻是你/妳最親最愛的人,
而你/妳嘗試撥號,
接聽電話是一道女人/男人的嗓音。
你現在的角色是以上事件中的你/妳……
你的選擇會是什麼?
抱歉!我不是案中受害者。
不能體會當中的背叛以及傷害。
也許是背叛吧……。

最後,突然翻出咸豐年前的記憶。
才發現這些記憶都蒙上的一縷薄紗。
甚至是遺失了。
我該傷心嗎?
抱歉!我是相當的興奮。
那不竟曾是心中的一道淌血的傷口。
曾是心坎裡的痛。
當我痛定思痛,
才發現以前的我是白痴、智障、幼稚的。(雖然我現在也是。)
唉唉唉……
天無絕人之路耶~!
生命中的過客。
我忘了


                                          c   2009.1.20

發表時間:2009-01-20 09: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 月 14 日  星期三

面面相覷 `

 

抱歉。
非常的抱歉。
怎麼以上2句好像好熟悉似的?
呵呵……。
我不能回覆留言啦。
因為……
(注*詳情請留意下面的日記。)
所以……
所以……
麻煩各位見諒。
呵呵呵……。
明天要考試了。(慨嘆)
人生自古誰無死?
唉。
每年也要死4次喔。(笑)
\"ling\"\": 記得我那3本可憐的地理書
\"ling\"\": 搞到我今日無得溫書
CHUN_ 樽 `: ^^
CHUN_ 樽 `: 我會唔記得
\"ling\"\": !!
\"ling\"\": 你試下?
\"ling\"\": 我聽日秒刷你
CHUN_ 樽 `: 小人銘記於心
CHUN_ 樽 `: 大爺你吩咐小人忘記帶地理書(笑)
CHUN_ 樽 `: 小人會努力的完成(笑)

多麼完美的回答。
漂亮,漂亮。
呵呵。
今日我受盡屈辱。(淚奔)
雨雨大嫂拋棄我耶……
某某是應……咳咳……一下呢?
(請省略某部份。)
算嚕。
唉,自從某某離開以後……
雨嫂嫂就每天……唉……
呵呵……。
今天天氣真好,我什麼都沒說。

回覆上一個留言︰
我已重新安裝了。
呵呵。
繼續埋首瘋狂。
呵呵。


                                        c  2009.1.14
 

發表時間:2009-01-14 10:3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二

分歧 `

 

抱歉!因為我Internet Explorer好像壞掉了。
好像。
那個啦……起勢的按那個印有Internet Explorer字樣的物體……。
完全沒動靜。
我要抓狂了。
這部是什麼爛電腦?
要命的遜!
拉屎去。
我知道我是電腦白痴啦。(淚奔)
這幾天……咳咳。
我的摯愛(天戀)給我錯手刪除了。
下載時發現,那檔案損壞了。
用不著淚奔,用不著。
因為我只有憤怒。
去x的gm。
吼!

願我他日能道出︰
「那是我唯一的堅持,亦是最後的堅持。」

                                        c 2009.1.13

發表時間:2009-01-13 05: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 月 8 日  星期四

一直等待的驚喜 `

 

我……我今天真的真的好開心。
我一直等待、期盼的1/2王子第4集……
終於……面世了。
抓狂了……。
這比起世界末日來得更震撼!
天啊!這是真實的喔?!
媽,我好感動啊!
不愧為我喜愛的小說啊!
漫畫也同樣的棒!
這比遇見正咩更快樂咧!
但意想不到的是,娃娃臉警察在漫畫裡的樣貌……
竟然是……
那麼的……
豪邁。
我無言了。
梵卻比正咩更為美……。
害我垂涎三尺啦!
不爽的說!
當k掉1/2王子後,
接踵而來的是樓雨晴的癡將軍。
這個也不錯的說。
雖然我只看了2頁而已啦!
呵呵,現在的心情不錯說啦。
叫我去祼跑也沒問題啦。(說笑啦~)
總而言之,這比拉屎更爽。

櫻花飄落,見證世間的悲憤。
櫻花的季節好像是2-3月喔?!
沒關係啦~!


爽。
                                          c    2009.1.8

發表時間:2009-01-08 09:3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