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二
|
不相信 這天的來臨 ` |
|
|
考試完滿結束!
心情理應興奮……
理應。
最近想太多……
那是沒可能的吧?
我卻期待那天的來臨。
為什麼?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想到這裡,只能苦笑。
為何我要堅持?
我想停止!
為什麼偏偏停止不了?
眼前的是黑暗,我一直期盼著光芒的來臨……
可惜我與光明擦身而過。
心如曾被蹂躪……
痛!
c 2008/11/4
|
|
發表時間:2008-11-04 09: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一
2008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五
|
賣身還債- - ` |
|
|
最近啊,因考試而暫時停止一切電腦上的活動(說笑)。
生活還是蠻爽的。
棒!
數學必「炒」無疑。
我想哭!!
中文啦,別提了。
比破壞性板塊邊界的褶曲山脈還要壯觀。
唉。
地理,我心死了。
啊!
乾脆的跑去跳樓算吧- -!
凝望著手錶,才驚覺時間飛逝的可怕。
這手錶一戴上就是兩年了。
時間,想握也握不住。
身邊的人和事更改得太快。
未能看清楚就跑掉了。
在這世界生存,也許就是充滿這種空虛。
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害怕現在所擁有所珍惜的消失得無影無蹤。
蒼穹的美麗遮蓋不了世界的醜惡。
看到嬰兒甜美的微笑,孩童的世界必定是人間仙境。
這份純真會被世界的黑暗污染嗎?
沒人曉得。
幸福卻步的瞬間,世界黯然失色。
現在我很快樂,比以前的我活得更精彩。
只在乎天長地久,不在乎曾經擁有。
我要的是過去、現在和將來,並不是璀璨眩目的瞬間。
賞心悅目每一天。
c 2008.10.31
|
|
發表時間:2008-10-31 11: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二
|
興奮 ` |
|
|
今天是因為誤打誤撞撞了進來的^^!
……
其實,今天我不想寫日誌。
好痛苦!
最近已經陷入腦殘當中,
還要費神寫日誌!
實在一點力不從心……
所以啦!
以上的便是我今天的日誌了^^!
只要能維持現狀,便已足夠了!
c 2008.10.21
|
|
發表時間:2008-10-21 05: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六
|
我一直在尋找的 ` |
|
|
腦殘了!那篇閱讀報告寫不出半個字!
好辛苦!好辛苦!
還是去看電視吧……
唉!
查看日誌人流統計時,
看見一個從百度進來的人啊……
他大概不是香港人吧?
……
那個飯柑寧的電腦螢幕壞了……
問題不在這!
而是她叫我幫她「掛機」啊!
我日理萬機的好不好?
一億!一億!
謝謝你喔飯柑寧!
記住要還我一億元!!
我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
c 2008.10.18 |
|
發表時間:2008-10-18 06: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