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
從來也不想 ` |
|
|
這段時間,我似乎把此日記忘卻......
把此日記拋棄......
尋回此日記的意義。
重新回到這裡。
細心,逐一回味。
這幾天,msn的斷線情況日益嚴重。
所以我便用了「顯示離線」。
另外,我作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在遊戲裡,我學會了當一個正當的商人。
所以這幾天心情超爽。
正點!
總共賺了1.2億元。
哈!
之後的啦......
明天再說吧!
現在啦,我要去看小說囉!
c 2008.8.23
|
|
發表時間:2008-08-23 09: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六
|
印 尼 ` |
|
|
15/7-12/8期間我到了最神聖的地方 — 印尼。
在這段期間,我非常的快樂。
我和9個表兄弟姐妹建立了一段深厚的感情。
直至我們離開香港......
也許往後日子會忘記任何一方......
但這段日子的回憶,我會埋藏在心深處。
謝 謝你們!
阿玲、阿絹、阿安、阿楓!
我愛你們!
相片,請移玉步往相簿觀看。
謝謝光臨!
C 2008/8/16 |
|
發表時間:2008-08-16 05: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四
|
相片未up 精髓在後 ` |
|
|
這幾天 ..
在印尼差不多一個月
那裡自由自在的生活
很舒服
老實說 我有權利去選擇的話
我不會回香港
我想念印尼的表姐妹弟 婆婆
印尼的一切
香港 好像並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
我 不可理喻
C 2008.8.14 |
|
發表時間:2008-08-14 09:1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一
|
我 不 在 ` |
|
|
由明天開始 出外旅遊
不必掛念
可笑的是
我竟然會掛念你..
樽 2008.7.14 |
|
發表時間:2008-07-14 09: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
空間交替 ` |
|
|
今天 海洋公園
濕透了..
哈..
明明 我跟你說
斯跟龍也是玩的
但狂就難以猜測
我也不敢妄下決定
一切聽你的
我會支持你的決定
也會支持狂..
哈哈..
今天 多謝你們的生日禮物
我會好好的 XX它們
~
明明 加油
多下苦工~
另祝狂成功..!!
樽 2008.7.10
|
|
發表時間:2008-07-10 09: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