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
我 愛 「你」 ` |
|
|
今天 我看見我不想遇上的東西
普話 聲沙 不能說話
陳屎(ivy)說我是啞巴!!
欠打!
歷史 小測
還好吧..
中文 沒帶書
!!
小息 忘了
數學 這次小測
一定不合格..
人生一定要有那麼多不如意的事嗎?
英文 還好吧..
也算是留心上課吧..
lunch 當值
蠻好笑的..
笑..
科學 她們說
我負責笑
蠻好笑的吧
在說安全 套
哈 哈..
水晶膠
只是普通的一塊膠片
沒什麼大分別
放學 數學補課
你的離去 令我生活黯淡無光
回來我身邊 好嗎?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什麼也不留下 就這樣走了?
為什麼..?
這次 我真的失控了
全因為你
我愛你 回來好嗎?
我終於意識到 你對我的重要
雖然那是虛擬世界
但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你既是我寵物
也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回來..
樽 2008.5.21
|
|
發表時間:2008-05-21 09: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一
|
灰色 ` |
|
|
今天 帥哥要素顏上陣
四川受難者 加油
支持下去 我們支持你!!
永遠..
科學 本想交$
但miss說22以前交
多儲一點錢
才交去
不能出力 唯有出錢
!!
家政 還好
嗯嗯
小息 我真想貼一張紙
寫著生人勿近
不知為何 超生氣的說
之後被人無故打了一下
更是氣上心頭
!!
數學 擺出一副別吵的模樣
近者 殺無赦
中文 小測
我寫過什麼?
忘了 亂填的
之後 忘了
lunch art room
我不想再對著我那幅畫
比一堆糞便更糟
之後 到禮堂
默哀3分鐘
四川加油
總覺得身旁那人好像有香煙的味道
是錯覺嗎?
站起來的一刻
我覺得自己好矮小
哈哈..
講座 我決定
選文科 即使我朋友全都選理科
我數學超差
「勉強冇幸福」
嗯嗯 我深信這道理
我的決定 不會改變
放學 補課
肥棋問我將來會否當TB
傻 「我直架」
我還是喜歡男孩嘛>///< (<花痴_)
哈哈
笑死了
帥哥永遠樂觀的 對嗎?
樽 2008.5.19 |
|
發表時間:2008-05-19 06: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五
|
2008-05-16 |
|
|
今天 看小說
休息一天
你給我記住
此仇銘記在心中
我一定乾淨俐落地ko你!!
樽 2008.5.16 |
|
發表時間:2008-05-16 09: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
癡 ` |
|
|
今天 清涼
挺好
數學 這幾堂
也是呆坐
我其實不能令自己清醒
很睏 但也明白
這才是奇蹟!
歷史 這堂 超棒啦
雖然我忘了
黎sir曾說過什麼
英文 主要是聊天
別提起這件事 很氣!
小息 那個那個
「點簿」
中史 超棒
抗日戰爭
我好喜歡這種課題..
科學 努力支撐眼簾
這課題超悶
普話 討論
事實上是聊天
周周的手指超粗的說
猶如大象雙腿
lunch 跟蚊當值
然後跟ivy和蚊欣賞閃避球比賽
3J勝了
陳正到處宣揚
不如告訴大堂金魚
之後禮堂裡各班也要回課室
我立刻躲到操場附近
黃德sir問我為什麼不當領袖生
我答這個太麻煩了
他竟說我不覺得啦 我覺得聰明的人才當領袖生
喂!你這算什麼意思...?
繞個圈來告訴我這事實嗎..?
唉..
我說「好樣衰」時
黃德sir剛好經過
棒!連上天也認為他醜陋~!
中文 對那個基礎
我沒做 一張罰抄..
小測 原來那手勢這麼有用的
miss卜噴水以為沒人知道
哈哈!我 咸咩 和蚊也知道了..
呵~
放學 中文補課
15分鐘內koTSA練習
見到差不多的便寫下去吧
因為這全是選擇題
肥棋拿了彤的卷
他以為那份卷是他自己的
到處宣揚「他」的分數
原來他的卷在外面
笑死了 !!
最後 因有人聊天
肥棋經常「聊我傾計」
沒辦法了
我天生好人
唯有跟他聊吧
那知miss卜哭了
唉..
對不起啦..
喂!我也有私隱啦!
請尊重一下 好嗎?
別那麼自大 好嗎?
煩!
YUI的新碟好棒喔
樽 2008.5.15
|
|
發表時間:2008-05-15 06: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三
|
錯過便沒法挽救 ` |
|
|
今天 總算好了一點..
唉..
中文 一大清早就要謄文
第一次作文那麼高分
因為這篇作文全是抄的
英文 聆聽
我沒留心聽
太過沉醉於回憶 沒什麼好處
其實我真的好想當一個D.J
不過還是算了吧
沒可能的啦
小息 忘了
PE 啊!我不想說了..
地理 陳屎(ivy)調來跟我坐
泡帥哥也別那麼明顯
明白嗎?
被「老細」罵..
我不知能否稱得上為罵..
但 我也有苦衷的
因為我忘了交給你..
lunch 午測
中文聆聽測驗
我..竟然在聆聽測驗差點睡著
很睏嘛 帥哥也要睡的
數學 主要是抄
飯氣攻心 很睏
放學 數學補課
TSA 有什麼用處?
我一口氣做完所有題目
好痛快
之後 到圖書館做專題
吳紅 逃兵
我嘗試再接觸九方
不太行 一定要再練
回到以前水準!!
為什麼我要用九方?
鍵盤沒有速成的那個那個
例如手,田,水,廿,戈
這些東西
之後我憑空想像
不枉我多年「鑽研」速成
打出一段歌詞
已算很棒的
九方 一定要重新再練!!
黃昏 本想拍下夕陽
好美
但我一再推後拍照的時間
最終 夕陽躲起了
我錯失了
樽 2008.5.14
|
|
發表時間:2008-05-14 07: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