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
我很想 忘 記 ` |
|
|
看見了今天是九月的某天,
呆了數秒後。
我還是忘不了,對吧?
驀然閃過的身影。
淡然就好了。
這樣就好了。
不會泛起任何的漣漪。
雖然,忘不了。
那是悲哀還是痛快?
有差別嗎?
都是感覺而已。
心中的感覺。
已跟我無關。
退出了。
退出了那片灰暗的天空。
既然不能握緊,何不放手?
既然並不屬於,何不離去?
錯了嗎?
我不知道亦不想知曉。
終於要面對了嗎?
抱歉,我還是選擇了逃避。
輕輕的,不留痕跡。
抽身離去。
毅然轉身,
為了保存我那份僅存的自尊。
在你眼中低賤得可憐的自尊。
我會活得比你更快樂。
更幸福。
我給你面紙,
別哭了。
C 2009.9.7
|
|
發表時間:2009-09-07 10: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5 日 星期六
2009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五
|
眾人皆醉 ` |
|
|
中文是悲劇,
愛蓮……(哀號)
幹嘛要我上林某華的那班……
唉(嘆)。
人生太悲哀。
我想退修會計。
我已經決定了。
身邊每人都說(注*只限沒修讀會計),
會計容易得很。
但假如你不是親身體驗,
你並不明白當中的辛酸。
好痛苦。
假若退修會計可以令我其他科目的成績有所提升,
我會說,
我願意。
我,絕不後悔。
C 2009.9.4 |
|
發表時間:2009-09-04 06: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
淪陷 ` |
|
|
真惹人討厭。
呼吸困難、頭痛、整天要死不活……
都是生病的錯!
那些藥物的「藥效」還真不賴(注*只限副作用)。
害我一整天也非常睏(咬牙)!
阿阿阿阿阿!
老子年紀大了(咳咳)。
唉(嘆)。
日誌的粉紅色,
害我終日手癢想換掉背景……
很少女很少女很少女很少女很少女很少女……
明天正式上學了……
我的功課阿……(抱頭)
C 2009.9.3 |
|
發表時間:2009-09-03 06: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2 日 星期三
|
手牽手 上學去 ` |
|
|
今天,
換了日誌的一切(汗)。
日誌上的粉紅色令人不舒適……(毆)
看久了眼睛會好辛苦的說!
為了讓各位顧客的眼睛健康(- -),
我將粉紅色調至沒那麼刺眼。
因為每次更換日誌背景,
我發現都是以黑、白、灰色為主!
但是……
我還是比較想用綠色的……
找不到圖阿(淚)!
感覺上,
日誌好像比較偏向少女……(淚奔)
唉(嘆)。
放學時,
遇上那個非常可愛的新同學(-▽-),
我揮了揮手(注*我的身旁是馮山),
馮山跟她亦做出相同的動作,
待那位可愛的女孩離開以後,
馮山問︰
「剛才女生的是誰?」
「……」
小姐,
上學已兩天了,
你竟然忘了她的存在……
還有,
既然你不認識她,
幹嘛會跟她揮手?!
小姐,
你手太癢了。
上學去。
C 2009.9.2 |
|
發表時間:2009-09-02 03: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