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13 日  星期日

遊 戲 `

 

最近,
中文老師都在教蘇軾的
《念奴嬌.赤壁懷古》,
當中提及三國的周瑜和小喬。
……
在我玩三國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大、小喬是虛擬人物阿……
好了!
我最近都在玩三國。
好棒咧!
昨天更將大喬由六十八等衝至九十九等!
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我親手練等的角色大部份都是女角,
如果沒有女角咧,
就用比較像女生的角色。
例如石田三成。
他好帥的說。(鼻血)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森蘭丸到底是男還是女(- -)。
呵呵。

有一次,
當我接手老弟正在現行的CS時,
我竟然殺了十多個人耶!
好感動!
當我老弟洗澡完畢後,
我便跟他說︰
「我剛剛殺了十個人耶!」
他說︰
「是我調的那個模式?」
「嗯!」
「那個是跟電腦對打的。」
「……」
我操!
害我以為我瞬間變神手。


請別期望它會動。
只是聽就好了。



我愛死了這首歌(笑)。


蝶飛花泣。

C    2009.9.13

發表時間:2009-09-13 06:5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12 日  星期六

懸疑 的 對話 `

 

某天——
我發現了……
然後我問樊JJ︰
「這根是你的嗎?」
「是阿。」
她說。
「你有這麼長嗎?」
「……沒有。」
請別想歪。
只是討論尺子的長度而已。

今天,
「喂。」
「小姐,現在某寬頻可以令你上網下或上載東西時速度更快喔。」
「免了。」
「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不用。」
「那,現在某TV可以以半價收看收費電視喔。」
「免了。」
「小姐,那你為什麼不選擇收看呢?還是你在使用別的公司?」
「……沒時間。」
「那小姐你不用怕了!我們的收費電視是二十四小時的喔……」
「免了。」
「喔……
那小姐你的手電號碼要用那家公司的?」
「免了。」
「小姐,你還沒聽我們公司的優惠了,真的不考慮嗎?」
「免了。」
「那小姐你在街外需要用到上網的服務嗎?」
「免了。」
「小姐你現在是學生還是已工作了?」
「學生。」
「也難怪喔。那我先留下電話號碼,方便小姐有需要時跟我們聯絡。」
「嗯。」
「謝謝小姐你抽出寶貴的時……」
「咇……」
嘖嘖。
這女人真麻煩。

一天一天更沒趣。

C     2009.9.12

 

發表時間:2009-09-12 10: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雍正 `

 

今天,
沒事幹!
YUI(=ˇ=)。






YUI太美好了(大好)!


C     2009.9.10

發表時間:2009-09-10 06:5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三

溫柔的女人 最 迷 人 `

 

今天,
上了樊JJ……
前幾天給我的網頁。
什麼單眼皮化妝教學。
當我看到版主留言,
她說︰
「單眼皮有時候看起來很媚喔!」
……
會嗎?
當我對著鏡子猛眨眼時,
很抱歉!
我只看到一個風騷的女人(攤手)。

會計MISS竟然不讓我退修會計!
他……媽……嗎?
很好人喔(笑)!

因無聊所以「幹」一下……
100問。
很抱歉。
我找不到書面語的。


001. 介紹自己時會叫自己:  帥哥
002. 講出自己全名會否唔自在:  一點點吧……
003. 鐘意男/女朋友叫你咩:  喜歡咩咩直呼我帥哥
004. 鐘意叫自己男/女朋友做咩:  世界咩咩一樣好
005. 而家呢個歲數.覺唔覺好老:  1X歲就…… 還好吧……
006. 鐘意自己係整齊既靚牙定係可愛既爆牙:  可不可以沒牙齒?
007. 鐘意阿爸定阿媽:   我愛世人
008. 對上一次玩既動物:  倉鼠
009. 寧願做狗定人:  ……人
010. 今日既天氣如何:  陰中帶晴 晴中帶雨
011. 鐘唔鐘意落雨懶型唔帶遮:  ……這個很白痴
012. 如果落雨無遮而隔離有個靚仔/女話遮埋你會:  ……言謝
013. 如果自己同性戀,會選擇戀人是:  我愛咩咩!
014. 如果玩3play(或更多).對象會是:  太刺激了(鼻血)
015. 食腸粉鐘意甜醬定麻醬:  甜醬!
016. 如果女人.鐘意可愛男還是男人味男:  可愛的男人-///-(害羞)
017. 如果男人.鐘意可愛女還是女人味女:  溫柔的女人!!很迷人的說!!
018. 如果自己個BB係隻怪獸.會否沖落廁所:   ……我也是怪獸阿
019. 鐘意攬定係鐘意錫:   抱抱-//-  
020. condom會鐘意strawberry定chocolate味:  草莓(大好)!
022. ICQ Online Status多數是:  太古老了 我是新時代的新人類
023. ICQ最常談的人:  MSN MSN MSN MSN MSN MSN ……
024. 上得最多的網:  色情網頁……呃!不是! 我的日誌(- -v)
025. 現在最想殺的人:  罪人 我是新世界的神!
026. 現在最愛的人:  我愛世人
027. 現在最掛念的人:  ……屎 撈 人
028. 現在想做的事:  每天拉一下  生活更愉快
029. 可以時光倒流.想回到那時:  我只想向未來前進
030. 鐘意左手寫字還是右手:  用腳(誤!)
031. 會否用腳趾夾人:  …… 我有香港腳
032. 坐車隔離條友訓落你度.你會:  小姐 我沒有小雞雞……
033. 會否睇戲睇到喊:  可不可以笑?
034. 承上題.咩戲:  ……鬼影
035. 暫時來說.一生裡最愛的人:  我愛世人
036. 暫時來說.一生裡最憎的人:  我恨外星人(誤!!!)
037. 身上有重要的東西嗎:  ……心臟
038. 剛才食左:  空氣中的微生物
039. 剛才飲左:  口水
040. 剛才聽既歌:  MI KI TA!
041. 剛才睇既電視:  喜羊羊與灰太狼
042. 每日返工/學.幾耐可出門口:  非半小時不可
043. 會常遲到嗎:  一年一次(- -)
044. 會常逃學/工嗎:  我是乖小孩(拇指=ˇ=)
045. 對上一次逃係幾時:   沒有
046. 砌過最多既砌圖是幾多塊:  ……一百塊
047. 那是什麼圖案:  聖女貞德(某年前的動畫)
048. 電話繩是什麼:  黑執事(大好)!!!!!
049. 電話桌面是:  黑執事片頭曲單曲大碟的CD封面(好像是喔- -)
050. 電腦桌面呢:  南極光
051. 鐘意沙灘還是山頂:  海洋
052. 有看過流星嗎:  自己畫的可以嗎?
053. 分手前最後的說話.希望是:  我很帥 可是 我  陽痿
054. 分手前最後做的事.希望是:  可以抱一下嗎-//-?
055. 現在最想擁有:  少爺?!(掩臉)
056. 可以不停聽都唔悶既歌:  ……校歌嗎?
057. 唱K喜歡做的事:  坐
058. 享受唔開心嗎:  還好吧
059. 唔開心時最like做:  呆坐
060. 有寫日記的習慣嗎:  當然啦!
061. 若比人偷睇左會點:  ……每天有人進入的說
062. 最痛的是:  十指痛歸心!
063. 若個阿叔係升降機內放屁你會:  小二  再來一個!
064. 若有阿叔自認放屁你會:  大叔  我也來一個吧!
065. 若有阿叔谷個屁出黎放.聽到d聲你會:  大叔  你這一下子夠爽了吧?!
066. 上一次內疚係幾時:  誰會記得(- -)
067. 上一次講大話:  經常的……(小聲)
068. 家裡有多少人:  四人一鼠
069. 鐘唔鐘意新特首:  他誰啦?我認識的嗎?
070. 你對人生的看法:  抱歉 我還沒摸索清楚
071. 你還想做人嗎:  依照目前來說  很想
072. 死之前要做既事:   盡力呼吸
073. 最得人驚的死去方法:  嚇死
074. 希望自己點死:  希望嗎?我不知道
075. 現在最令你擔心的事:.  ……會、考
076. 短期目標:  拉屎順利
077. 長期目標:  永不便秘
078. 會否結婚:  ……世事難料
079. 會否生仔:  ……這更難料
080. 影相最鐘意:  風景!!
081. 鐘唔鐘意豹紋:  ……沒這個喜好
082. 鐘意粉紅色嗎:  還好
084. M記鐘意食咩:  奶昔!!
085. 會買車嗎將來:  不會
086. 可以即時"必"到眼淚嗎:  口水可以嗎?
087. 可以忍笑嗎:  還好(- -)
088. 一天最多可沖涼多小次:  2次
089. 腸胃炎的話.你寧願狂痾定狂嘔:  拉
090. 望一望你的底褲是什麼色:  ……紅橙黃綠藍靛紫 任君選擇
091. 有否梯毛呀今日:  ……小姐 是剃 不是梯
092. 有冇用止汗濟or香水:  止汁濟(=ˇ=)
093. 你相信自己可以打死一個人嗎:   忍無可忍時  絕對會
094. 如果你可以問一條問題.你會問咩:  你今日拉了屎沒有?
095. 怕什麼生物:  ……這是一個 不 能 說 的 秘 密 所以 我最怕 咪咪
096. 機舖打波波.最高紀錄幾大力:  小姐 可否借你的咪咪給我打一下?
097. 而家聽緊既歌.唱緊果句歌詞:  你只是換個人愛
098. 知唔知諗100條問題有幾辛苦:  答也很痛苦
099. 這100題來自:  很抱歉  忘了
100. 對這100問題的感想:  我現在覺得……好爽……


 

 

CCCCCCCCC  20009.9.9

發表時間:2009-09-09 09: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二

潮流 的 尖端 `

 

髮型。
直接都擾人清夢。
令人既興奮又惶恐。
有一次,
我跟JJ去了一家名為「金X」的髮廊,
當剪髮完畢之後,
那髮型師說︰
「剪了以後跟沒剪的沒分別,
才是最高境界。」
……
「大埔附近髮廊的髮型師作風比較保守,
我這才叫潮流。」
嘖嘖。
你太多話了。
還有,
別用一種「恭喜,你已經步入潮流的尖端了」的語氣跟我說話。
我可不覺得頭上頂著一個「南瓜」是潮流。
還有,
我快要變禿頭了。
頭頂有種涼涼的感覺。
先生,
你下手太狠了。


穿內褲的美眉。


C 2009.9.8

發表時間:2009-09-08 07: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