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二

期待 `

 

黑執事黑執事(=ˇ=)。
我愛死了這套動漫。(握拳)
大部份動漫也是正義永長存。
正義的那方永遠也死不去。
但是,
黑執事裡無分正邪,
如要存活,
得以靠手段以及冷血。
這套動漫非常黑暗的說咧。(笑)
我最痛恨的是,
當塞巴斯欽回復真面目時,
居然有一堆羽毛阻礙視線!(握拳)
例圖如下︰
 

請問各位大大們你看到什麼呢?!(笑)
一堆羽毛!一堆羽毛阿!(怒吼)
枢姐(作者)你竟然……!
不過,
聽聞黑執事會出第二季,
太好了(撤小花)!

黑執事當中亦不乏BL情節,
可惜我不是腐女(嘆)。

塞巴斯欽!@#$%謝爾……?!(笑)

 


 




還有……












但實情根本不如你們想像般的!


黑執事(大好)!

C     2009.8.18

發表時間:2009-08-18 06: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一

完 結 `

 

昨天,
經過報攤,
遇上了《ANI-WAVE》,
害我春心盪漾、芳心暗許(嘆)。
當我明瞭自己對它的心意時,
只可惜為時已晚……
為啥?!
因為我已經步離報攤一段路程了(握拳)!
唉。
結果,
我到了三家便利店才找到咧(掩臉)!
當我拿起那本可愛的《ANI-WAVE》時,
突然,
有一個面目可憎、口臭自大的小子搶走了我的寶貝,
那就是我、老、弟(咬牙切齒)。
然後,
他竟然……竟然……
大叫︰
「嘩!美少女戰士喔。原來你喜歡這個?!」
我切!
誰跟你說那個是美少女戰士(怒吼)?!
那個明顯是灼眼的夏娜阿!
中指(- -凸)。
我不經意看到收銀處那可愛的大姐。
她、在、憋、笑!
媽 的(怒吼)!
不是美少女戰士阿!
在我結賬時,
那大姐問我︰
「這個是動漫,對吧?」
……
大姐!
妳的眼睛長到屁股那邊了阿?!
明顯就是動漫阿!

今天,
因為要替馮山還書,
所以很「不情願」地約了她出來。
而我媽吩咐了我買……呃……那個……
就是……
衛X棉了(害羞)。
假如妳是一個女人,
拿著兩袋可愛的衛X棉,
而妳身旁的朋友非常大聲地跟你聊天,
吸引旁人的目光(包括男人),
注視著你手上那兩袋「小可愛」時,
妳、會、怎、樣(怒吼)?!
我咧?!
當然是急、步、走啦(握拳)!
阿!
你們這群變態!!!!
我要殺了你們!!!!

是阿。
我並不完整。
不完整……

C      2009.8.17

發表時間:2009-08-17 06:3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8 月 15 日  星期六

? `

 

想不到標題,
只好用(?)代替嚕。
還是第一次咧。
終於脫離回校補課這段艱苦的日子了!
朝九晚四的日子還真難受。
漫畫真棒咧(讚)。
好萌!
萌能量少年。
雖然名字有點怪怪的。
但漫畫裡的男主角是偽娘。
好可愛!
好了。
我走了(揮手)。
勿念。
黑執事黑執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rfkHawIXU&feature=related



Yes,my lord.

C     2009.8.15
 

發表時間:2009-08-15 06: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三

詭異 的 下午 `

 

今天。
補課。
略去中段的折磨。(淚)
當我吃飯時,
馮山面色凝重,
並說︰
「有一天,
有一位殺手問一名老伯︰
『1+2是多少?』
老伯回答;
『二……二。』
那殺手隨即回答︰
『你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東西了。』」
……
我吃到嘴裡的東西差點噴出來。
這個有笑點。(- -)
英文補課——
馮山︰
「我昨天被老爺騙了去看一套世上十大禁片,
老爺說那個非常血腥,
誰知道全套也是!@#$%(18禁),
還要沒有馬賽克的阿!」
……
「那『咇咇』多大了?」
她比了比長度。
什麼?!
「只有7CM而已?!
好短……」
……
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那套東西叫啥?」我問。
馮山說︰
「什麼一百二十天,我忘了耶……」
「那我回家下載看看。」
……
別誤會阿!
這句不是我說的!(哀號)

攝影攝影!
我非要唸攝影不可!

C   2009.8.12

發表時間:2009-08-12 07: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一

中午 過後 `

 

時光的光逝,
教人睜不開眼睛。
一切太眩目,
太閃爍。
至今仍歷歷在目。
我已不是當初那個牙牙學語的娃兒,
身為中五學生的我,
已可以踏足社會。
升上中五以後,
才覺得時光太快消逝。
一切都掌握不了。
我承認我還不夠成熟,
對於面對社會,
我只是大自然中一抹不起眼的塵土。
學歷低,缺乏人生歷經。
前路,渺茫。
中五,面對會考。
我並不是讀書的料子。
平日,覺得還可以就得過且過了。
但在這人生上的一個小關卡,
萬一跌倒了,
我可否再次站起來?
萬一要投身社會,
我會否感到無助?
我會因此而放棄繼續升學的機會?
一切都是未知之數。
前路,太黑暗了。
說穿了,
我只是在自暴自棄,
自怨自艾。


C  2009.810

發表時間:2009-08-10 09: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