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
七夕 ` |
|
|
今天,
到御風借了一本有關調香師的漫畫,
《0之奏香師》,
雖然內容好像跟香水沒關係的……(小聲)
不過,
它也介紹了香水眾多的品種,
這本漫畫也很棒的說(陶醉)。
原來從天然玫瑰抽取一克的天然香水,
竟然要用一千四百朵花……
這、這近乎屠殺阿……
不過漫畫內容超讚咧(拇指)!
由貴香織里的漫畫不錯看的說。
1/2王子漫畫第六本終於面世了(一臉幸福)。
御我姐姐我愛你。
然後,
不說了。
怎麼,了?
C 2009.8.26
|
|
發表時間:2009-08-26 09: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一
|
可以 了 嗎 ?` |
|
|
今天,
很可悲地被馮山拉了去當攝記去。
聽起來挺可愛阿……(笑)
但是……
地點是海濱公園!
我操!
那、裡、很、多、蚊、阿!(握拳)
馮山更是涼涼的丟了句「你一定是O血型」。
這不是討論我是什麼血型的時間阿(哀號)!
阿阿阿阿阿阿!
馮山說︰
「今天我家樓上那戶終於沒鑽牆了。」
她的老爺說︰
「那很好阿。」
馮山說︰
「可惜的是,
他改為敲釘子。」
……
眾人笑了。
我不喜歡拍人像……
很不喜歡!
今天的收穫(一臉幸福)。

夏天千萬不要到海濱公園去(碎碎念)。
C 2009.8.24 |
|
發表時間:2009-08-24 06: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23 日 星期日
|
代替 ` |
|
|
就讓這篇日誌代替明天的吧!
哼哼(奸笑)!
難得現在我有心情嘛,
說不定我明天可能沒這個毅力了(攤手)。
在網上看到了台灣與香港市民對黑執事的評價,
總是說塞巴欺欽在動畫中被崩壞了(?!),
但是我覺得撇開崩壞這點,
黑執事動畫的確比漫畫好看阿……
就因為人物被崩壞而決定一套動畫的好壞嗎?
老實說,
在當初,
我看黑執事漫畫的時候,
沒有激起太大的情緒(什麼?!)。
不竟,
內容總是一點……貧乏(被毆)。
如果要我對黑執事動凡心,
我倒不如去萌吸騎了(你、要、死、了!)!
因為吸騎也很棒阿(一臉幸福)。
但是,
經過了二十四集的黑執事動畫的摧殘(什麼摧毀?!),
我發現我已深深的愛上黑執事了(咦?!)。
只看內容,
雖然不太連貫(你在說什麼?!),
不是嗎?!
你看!
第一集跟第二集……(注*還有很多,下刪一千字)
到底有什麼關係呢(指)?!
但是,
當中的黑暗卻令人深深著迷(只有你喜歡這個)。
它充分描寫了人性的黑暗。
背叛、自私、貪婪。
我很喜歡這種描寫有關人類現實世界的漫畫(你也很現實)。
即使一套動、漫畫的角色設定有多完美,
只要內容空洞,
缺乏趣味,
我想,
也難以得到別人的青睞吧?!
如果要我光看一部動、漫畫的角色的美醜
而決定對那部動、漫畫的喜愛程度,
很抱歉。
我辦不到。
所以呢?!
塞巴斯欽、謝爾,
讓本帥哥來親親你們呢……(請無視吧!)
代替代替代替代替代替!
至少這篇是我在凌晨寫的(淚)!
C 2009.8.23 |
|
發表時間:2009-08-23 12:4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六
|
要死了 ` |
|
|
昨晚,
當我跟手機在床上盡興時(注*當時凌晨1時24分左右),
突然,
我感覺到一道詭異的涼意,
我往左邊一看(注*我的右邊是牆壁),
我在我那堆熊娃娃中看見了半、個、人、頭……
半個人頭耶……
當我仔細鑑賞那半個人頭後,
我若無其事的問︰
「幹嘛?!」
人頭回答︰
「沒事。你繼續睡。」
臭老弟!(握拳)
拜託你不要在凌晨從我那堆熊娃娃中偷看我!
雖然我知道我很帥!
今天,
當我跟我老媽逛街時,
看見了一件恤衫,
很帥很帥(=ˇ=),
之後那位店員拿起了衣服並把我推向更衣室,
穿好以後,
我便走到鏡子前,
很帥很帥(一臉陶醉-▽-),
所以說呢,
我很喜歡恤衫啦!
幸福,很簡單。
C 2009.8.22 |
|
發表時間:2009-08-22 09: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五
|
廢 話` |
|
|
很抱歉(跪)。
這幾天一直在找黑執事的精品(一面幸福),
所以忘了上日誌……(小聲)
我不是有意的!
廢話。
香港每天也有人說「廢話」,
吐出「廢氣」。
咳咳。
例如,
很久以前……(咳,拜託,請說重點!)
好吧……
有一次,
有一位可愛的小女孩致電給我,
詳情如下︰
「喂?!」
那女孩問︰
「你在幹啥?」
「跟你聊天阿。」
「廢話。」
……
既然你知道答案了……
幹嘛、還、問、我、呢?!(笑)
還有,
有一次,
我在廁所外等我老媽,
當我老媽出來以後,
跟我說︰
「剛剛我洗手時,
有一位大嬸在喊︰
『是誰拉屎啦?!這麼臭!』」
很抱歉!
那時候我笑了……(嘆)
前天,
當我上廁所時,
不小心聽到旁邊一對母女的對話,
「媽,我不想拉……」
「傻女兒,
既然來了,
怎麼也要拉一下,
不然會浪費啦。」
這、這算是什麼話阿?!
大嬸,
在香港去洗手間是不用收費的啦……
我好想問一下……
請問大家掉了智慧齒沒有……?(小聲)
聽說人到中年才掉智慧齒,
會很痛……
很痛很痛很痛很有很痛
雖然也會機會這輩子也不用掉……
但不掉智慧齒……
好像……一點……
一點……(小聲、小聲)
當你牽著和你漫步人生路的老伴,
你的老伴突然問你︰
「除了你雙親,
有誰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呢?」
「智慧齒……呃,當然是你啦……!」
很可悲耶!(嘆)
虛幻?!
C 2009.8.21
|
|
發表時間:2009-08-21 08: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