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三
|
今天 攝氏14度 ` |
|
|
今天。
好冷的說(- -凸)。
靠!只有十四度的說!(拍桌)
我跟馮山說︰
「有哪個神經病會穿夏季的衣服呢?」
馮山︰
「當然沒有啦!」
結果……
馮山︰
「真的會有神經病,剛剛在我們面前跑過呢……」
我︰
「……我看到了(跪)」
這幾天好像沒啥可以打上來……(默)
因為都忘光光了(笑)。
C 2009.11.4
|
|
發表時間:2009-11-04 08: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1 日 星期日
|
追風箏的人 ` |
|
|
我相信,
這一切是夢。
都是夢。
鮮血,染污了眼眶。
人們的痛苦呻吟,掙扎求存……
我都看見了,聽見了……
我看見了,
因我身處鐵籠中;
我聽見了,
因我站在最高點。
在鐵籠下墜的一剎,
我逃離了。
那個鐵籠。
那個羈絆。
鐵籠中充斥著尖叫、求救……
「救命……救命……」
我依然站在最高處,
面無表情看著這一切。
我感到喜悅。
因為我見證著這群人的愚昧。
我還生存著。
河中的猛獸嗥叫著,
把籠中的人撕開。
鮮血的腥臭味在飄散。
血肉糊塗的軀體仍在抽搐著。
彷彿求我施予救援。
我別過臉,
離開了鮮血的浸淫。
只因我仍生存。
我知道,
這一切是夢。
殘酷的夢。
C 2009.11.1 |
|
發表時間:2009-11-01 06: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
棄 ` |
|
|
今天。
極不情願地回校補課。
累死了(- -凸)。
終於能夠感受唸中五的壓力了。
目前有點辛苦。
但以後的日子是……
很辛苦……(默)
看來,
我還是要努力一點,
考上中六會比較好。
老媽跟老爸說的(指)。
我倒是無所謂(聳聳肩)。
反正鐵定不能升上大學(攤手)。
開始懷念以往在合唱團的日子了……(默)
那個……呃……
在唱歌的時候我會感到快樂(羞)。
只限一些比較棒的歌曲……(默)
As Long As I Have Music(拇指)!
令人懷念。
可惜,
時間一瞬即逝。
c 2009.10.31(萬聖節快樂 )
|
|
發表時間:2009-10-31 07: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五
|
旅途 不停站 ` |
|
|
昨天,
當我在打日誌時……
「啪!」
停電了(默)……
以下是昨天日誌的一部份。
(注* *部份)
*今天。
世史課。
人民公社。
就是一個由50至60個村落組成的組織。
啥都要共用的。
馮山說︰
「那麼可不可以借別人的老婆回家?」
抱歉……(默)
我笑了。
我說︰
「我想借你老婆的小洞洞回家。」
馮山︰
「鼻孔嗎?」
XD*
然後,
我納悶地拿著家課回房間狂HIGH了(默)……
為什麼要狂HIGH?
因為那時候的電燈也熄了。
啥都看不到……(默)
今天,
萬聖節的前夕,
我不要糖,
只要內褲(伸手)!
那麼的奢侈。
C 2009.10.30
|
|
發表時間:2009-10-30 08: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三
|
如果 我留在原地 ` |
|
|
今天。
地理堂。
馮山︰
「黎SIR說他年輕時很帥,令不少女仔瘋狂。」
我︰
「他以他肚上的圓球去迷倒少女嗎?」
……(拇指)
好了。
我要滾回去做論述題了……(默)
現在,
我的紙上只寫了二十多字(跪)……
還有地理的資料題……
好忙好忙……
如果我留在原地,
你會否回首?
C 2009.10.28 |
|
發表時間:2009-10-28 08: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