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3 月 5 日 星期五
|
發你既春(秋大)夢! ` |
|
|
今天。
不想寫了。
所以上載數段對話。
跟淫虫的。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已經不理會圖片的大小了……(默)
C 2010.3.6
|
|
發表時間:2010-03-06 12:36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3 月 4 日 星期四
|
我靠! ` |
|
|
我靠!
明天要回校(- -凸)。
本來早上沒事幹的。
可惜口試偏偏在明天進行。
重點是——
我是四時的那批可憐的小東西阿!
靠!
今天。
英文聆聽。
好睏。
重點是——
我不懂第五跟第六部份(茶)。
考試不合格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了(茶)。
(謎︰小心膀胱負荷不了。)
考完聆聽後,
便跟老J跑到大埔中心去了(茶)。
目的是去買書,
實踐我昨天的承諾(笑)。
首先跟老J去了吃韓燒(笑)。
是的。
我跟一根咇J一起吃飯去了(羞)。
過程並沒有什麼問題的說。
重點是——
為什麼身為甜品的椰汁西米露味道會是酸的?!
老J喝了一口便放下湯匙,
深情地凝望著對面的帥哥。
就是本大爺嚕(笑)。
然後,
我也喝了一口。
三秒以後達成協議。
放下甜品,
付錢後逃走。
我靠!
你當自己是酸奶阿?!
我看見身後的女生……
吃了很多……
甜品……(笑)
吃完飯後,
便跑到伊流川去了。
我買了三本書(笑)。
一本名為《結婚只要九塊錢》的小說。
我光是看封面就笑了。
80后經典語錄——
女︰結婚只要九塊錢,放心,大爺我請你。
男︰別客氣,離婚算我的。
這段對話很可愛(=ˇ=)。
所以嘛!
明天又是瘋狂的一天(看書)。
哈哈。哈哈哈。哈哈。
C 2010.3.4 |
|
發表時間:2010-03-04 10: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三
|
牽扯 ` |
|
|
今天。
考中文(茶)。
雖然我是在早上才知道我要考的科目(被巴)……
但是中文閱讀好像不用溫習的吧……(繼續被巴)
只是中文作文遇上了難題吧……(默)
竟然沒有適合供我提倡「我的厭世之道」的題目阿……(茶)
本想寫一堆什麼爾虞我詐、「桃花依舊,人面全非」的東西阿……
要不然就來個為賦新詞強說愁吧……(默)
但是……
沒、有、耶(掀桌)!
什麼書信與電子郵件……
這根本不是一對CP(吼)!
然後我去自殺了。
我選了我最爛的描寫文……(淚目)
我就是搞不懂描寫項目的先後次序……(遠目)
加上我字數不夠。
這就足夠我跟屈原一起去投河自盡了……(嘆)
(屈原︰抱抱{伸手})
慨嘆世間充斥著不如意。
雖然考完作文以後我還是很快樂(被巴)。
這個嘛……
分數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先要掌握描寫方法(遠目)。
所以,
明天我又去買書了(笑)。
(謎︰這才是你的最終目的!)
唉(嘆)。
欲語還休。
欲語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C 2010.3.3 |
|
發表時間:2010-03-03 10: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一
|
本帥哥有魅力 ` |
|
|
今天。
我又到了小慧家去(茶)。
補習嘛……(茶)
大B一看見我就哭了……
我默默閃到旁邊……(默)
去把我的細B去(幸福 )。
一開始她板著臉親了親本大爺的臉頰……
嘖!小子!
就說你不懂欣賞嘛(搖頭)。
誰知……
才過了沒多久……
她……她……她……
竟然拉起了我的上衣!
……幸好
我不是男人。
然後她向我的腰帶進攻(囧)。
小慧……
別再給細B看A片了……(淚)
補習時,
某疑似是老師的男性物體︰
「例如小慧強(咇)了我……」
……(笑)
看了小慧那副「我想自殺」的表情……
更想燦笑了(茶)。
某疑似是老師的男性物體︰
「考完了會考你們可以致電給我——」
我手執飲料,挑了挑眉︰
「又要SM你麼?」
「電話的那種SMS阿!」
……(笑)
完了補習以後,
我坐在電腦前。
而細B則站在門前,
看了看我。
突然,
她喊了聲「姐姐」再掛著幸福笑容跑過來抱我的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幸福阿!
BABY。
不枉本大爺的苦心調教阿(笑)!
世界實在太美好了(笑)。
心理測驗們都把我形容作一個很有領導才能的人……
嘖!
這麼麻煩的事要本大爺親力親為麼?!
放屁啦!
這些「重責」當然交給別人做了啦。
我沒興趣(茶)。
我要的是自由,
不是再為自己加添束縛。
再加上平日已沒太多自由的說(淚目)。
http://www.366.net/cut-sea.phtml
http://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99013
這兩個都是測生日的。
總覺得後者較為準確的說……(默)
C 2010.3.1 |
|
發表時間:2010-03-01 10: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五
|
卡 ` |
|
|
今天。
吼!
天氣悶又熱吼!
最討厭這種天氣了阿 !
早上,
馮山︰
「我是蕪月大神阿。」
老J︰
「阿?!大嬸?!」
……
垂頭!
憋笑!
突然,
馮山掐住我的臉,並說︰
「笑什麼笑?!」
……
我很無辜耶!
明明是老J的錯阿……(咬手帕)
怎麼妳會罵我呢……(淚目)
今天,
我的臉又被當作AV女優的胸部了。
馮山︰
「喂!你來掐!劉X珍的臉掐起來很像AV女優的胸部耶!(興奮)」
你掐過了麼?!
然後麥欣或是淫虫佩︰
「阿!是阿!(興奮)」
你在什麼時候掐過了阿(掀桌)?!
佩佩更說︰
「你將來的男友一定很喜歡抱你。」
你不是第一個人說這番話了……(無力)
馮山︰
「是阿!(正在抱腰)好軟阿!」
……
喂!
我不是人型「抱枕」耶……(淚)
還有……
你們看我的眼神可否不要強烈地說明「你全身也軟得似胸部」的意味……
害我也好想抱著自己的說阿……(掀桌)
這個。
五個月身孕墮胎實錄。
http://taolibrary.com/Video44.aspx
是男生耶。
阿門。
婆婆!
幹得好(拇指)!
C 2010.2.26 |
|
發表時間:2010-02-26 10: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