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二

我……想退貨……(默)

 

今天。
去買謝師宴穿的衣服……(默)
我更深刻地覺得……
謝師宴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被巴)。
不是嗎?!
啥都要準備害我不想去了(揉臉)。
重點是天氣熱,
我不想在可以流一身熱汗的環境逛街……(被巴)
酷刑阿(噴淚)!


在荃灣城市中心逛了好像一小時……
巨J拿起了一件禮服放在我身上……
瞬間默了……
好像深山野人偷了人類的衣服偷偷穿上似的……
完全不配阿!!!!(淚目)
然後,
馮山來了。
荃灣城市中心的衣服……很囧的說……
結果,
我在南豐買了一條很樸素的裙子……(默)
但搭上外套整個感覺不同了(被巴)。
西裝外套好帥好帥好帥(口水)!
在買裙子時,
主婦跟根根一直說︰
「這條裙很適合妳阿!」
主婦更說︰
「這件衣服根本就是為你而創造的!」
我好像看見售貨員噴笑了……
主婦……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默)


我拿著裙子猶豫不決,
那售貨員突然開口說︰
「不怕阿!
在謝師宴上釣一、兩個金龜婿回來不就好了嗎?!」
……噴茶
眾人︰
「跳繩王子!!!!!!!!!」
……
你、們、夠、了(掀桌)!
難得我不用上班也不讓我脫離地獄……(咬手帕)
你們是太愛他了嗎(握拳)?!
請到我工作的店舖找他吧。
但首先……
繳付入會費朋友價30大元(被巴)。
(注*原價為15元[被巴]。)


然後我跟巨J說了我前幾天的夢境……
她噴笑了……(默)
這不好笑!!!(跪)
人家怕得要死耶(雙手插袋)。
我才十多歲而已……
我可不想被這樣的東西束縛著……(淚目)
重點是那老師好帥,
他傷心的眼神萌死了!
我可以重選嗎(被巴)?
巨J你大概會明白的(羞)。


巨J買裙子時,
我終於可以一嚐做惡魔的滋味了(燦笑)。
她對一條裙子很感興趣。
主婦、根根、小慧跟我連番炮擊後她買了那條裙(被巴)。
很有小天使的感覺(掩臉偷笑)。
在根根和主婦的同意下,
巨J適合可愛系列的衣服,
我則適合中性的。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握拳)。
西裝外套好棒!
在巨J買裙子的期間,
我︰
「那JJ你要買那種一件式的內衣咧。」
巨J︰
「是阿。」
中途我忘了。
佩佩︰
「我能穿下阿。」
麥欣︰
「那就是我X(忽略一字,自己猜)是哈密瓜穿不下。」
……噴茶
售貨員噴笑︰
「好、大、喔。」
……
麥欣……
下次的會是西瓜嗎(默)?


老媽評語︰
「穿起來不錯看,但是……」
老媽一臉害怕我受傷的表情︰
「你要我說實話嗎?」
我︰
「嗯。」
老媽︰
「除了看上去你屁股比較大一點之外,
其他的也挺好看。」
那老媽你的之前的表情是傷心個P阿(掀桌)?!
你每天除了跑過來摸老娘的屁股還說一句
「好、大、喔∼♥」就沒事幹了!
害老娘俺整天淚目地摸著屁股默念著「好……大……喔」!
老實說……
我覺得我穿得好怪……(跪)
好想去退貨(遠目)。




C    2010.6.15

發表時間:2010-06-15 11: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一

我要搞定你了(指)!

 

今天,
差不多一整天留在家裡(茶)。
快要熱死了(望天)……
看了一整天小說腰很痠痛(被巴)。
好久沒看簡體字的小說了……
好像也有一個月吧(被巴)。
竟然不太習慣了(咬手帕)……
所以接下來一星期我要把書櫃中的簡體存貨看光光吧(握拳)!


晚上跟家人一起外出吃飯。
那雙買了好像不到一星期的拖鞋給老媽穿破了……(默)
我囧了……
娘你的腿長了牙齒的麼?!


中途忽略(被巴)。


之後
老媽坐在我家那邊的那個花園聊電話時,
老娘俺因為要尿尿而找廁所去(被巴)。
當我踏進廁所,
望向馬桶——
我徹底沉默了……
然後跑出了廁所找別的尿尿地方去……(默)
馬桶中那坨活像猴子腦的東西……
我已經沒能力去想它到底是別人吃剩了的炒雞蛋……
還是一坨因曝曬變得乾涸而泛奶白色的大便……
……(默)
好、噁、心。
我現在想著那坨東西(噴淚)……


便當味好濃。
但我好喜歡它的間奏(被巴)。


大部份沖田路線阿(指)!
「放開胸懷」的男人(被巴)。




C   2010.6.15

發表時間:2010-06-15 01:3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13 日  星期日

臭味相投(燦笑)。

 

今天,
老娘本想一整天待在家的說(挖鼻)。
結果,
馮山要我上她屋玩,
麥欣也在,
我二話不說答應了(被巴)。
那個……其實在我的角度來說我是答應了的沒錯……哈……哈哈……(冒汗)


當我致電給麥欣時,
她說她們在明將,
並要我去明將找她們時……
我默了……
你們是要我穿居家服上明將……嗎(默)?
那個人家會害羞的說(雙手插袋)。
結果我上明將後還要了一杯芒果綠茶(被巴)。
在明將聊了一會便去買了撲克再上馮山家去了。
咱們三人玩大老二(羞)。
老娘俺運氣不錯嘛(茶)。
其中一次抽到3隻「DEE」和4根「A」了(燦笑)。
不知道說了什麼以後,
我站起來,
雙手刻意放進褲袋裡,
欠打地說︰
「我會害羞的。」
她們笑了(噴淚)。
麥欣︰
「這不是害羞!」


然後我們一直在聊NICONICO歌手,
馮山突然問︰
「假如CLEAR跟海斗向你求婚,你會選誰?」
我看著她的臉思考了兩秒︰
「CLEAR。」
馮山︰
「海斗淚目。」
什麼嘛……
人家可不想有一個跟你聊天時突然會用阿部式呻吟在你耳邊嬌喘的丈夫嘛……(挖鼻)
這倒不如娶阿部回家好了(被巴)。
重點是海斗好像比要還矮……(默)
他好像只有163吧?!
待他長高至166我考慮把他納入後宮吧(吃葡萄)。
不太高的男人才可愛(被巴)。
說到後宮,
咱們也有研究馮山的後宮。
我︰
「會長坐在你的腿上,手抱けったろ,蛇足拿扇子搧風。」
馮山︰
「不是。右手抱著けったろ,左手抱面紙姬,
會長餵我吃葡萄。」
我︰
「蛇足咧?」
馮山思考了一會︰
「拿扇子吧。」
蛇足淚目。
我︰
「麥欣咧?蛇足坐腿吧?」
馮山︰
「蛇足坐她的腿,
她會被壓壞。」
……(燦笑)
是的沒錯。
人家只萌海斗跟會長沒有什麼後宮不後宮的(羞)。


玩了一會後,
馮山給了一條片子我倆看(不是A片)。
一開始是會長在拿著瓶子扭來扭去……
我被萌殺了(噴鼻血)。
只可惜他的樣子打了馬賽克(因為他是NICO歌手的關係)。
今天他們在東京有一場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的東西。
裡面有會長的阿(噴淚)。
我不能去……我不能去……(怨念)
會長的全相阿(只限頭部以上)!
當蛇足拍むっち時,
むっち突然張開雙腿,
字幕彈出「股間」兩字……
麥欣噴笑了……
我瞬間默了……
むっち請繼續睡你的覺(默)。
你那動作非常雷人……(掩臉偷笑)
之後馮山不小心關了那播放程式,
她重開時一直跳過曾經看過的,
有一幕是むっち的股間。
我︰
「你是不是很愛他的股間?」
馮山︰
「剛剛也按到GERO的!」
所以山山——
むっち的股間是你的次愛是不是(純真樣)?!


之後有一幕是GERO掀開了他的恤衫給你看他的內褲……
底色紅色印有綠色圓點的內褲……
突然想起他只穿這條內褲趴坐在床上……
我好想關門……(默)


當他們出現時台下的尖叫聲很熱烈,
麥欣︰
「好吵。」
我︰
「嗯。」
馮山︰
「在現在看我們大概也會吧。」
麥欣突然淫笑,
我︰
「我們三個站到台上一起這樣笑吧。」
麥欣︰
「保安員會把我們趕出去吧……」
說的也是……


在遠處看著我們的對話——
「為什麼要打馬賽克呢?」
「我想再看他的股間。」
「他的內褲好鮮艷喔。」
「他的腰好幼。」
「剛剛那個打了馬賽克阿!」
有夠像在看A片的對話(挖鼻)。





C    2010.6.14

發表時間:2010-06-14 12:31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12 日  星期六

我不要那東西……

 

今天,
老媽放假了。
所以她帶我去辦銀行戶口了。
在事前娘她問了老娘俺的姨姨(被巴),
娘說︰
「你的表妹她辦的是兒童銀行戶口。」
我︰
「……是那種存款簿上有裝可愛的卡通的那種?!」
娘︰
「沒錯。」
……
我︰
「我不想到了十七歲還是拿著這種存款簿去存款……」
老媽白了我一眼。
我不依阿(淚奔)!


然後,
在吃完午餐後,
我絕望地問母親︰
「我一定要申請兒童戶口嗎……?」
娘︰
「到時候問問銀行職員吧。」
娘你人太好了(淚目)。
其實老娘俺覺得假如要俺去申請兒童戶口好像也超齡了(被巴)。


結果老娘申請了的不是兒童戶口(撤小花)。
是「提存易」的那種吧?
然後,
現在老娘的戶口一塊錢也沒有咧(被巴)。
因為這戶口不存錢也行嘛……(咬手帕)


跟娘她逛了一會後,
娘竟然把我趕上小慧家去了……
我整個囧了……
我︰
「美女你怎麼會把我趕到朋友家去的啦?!」(人家習慣把我家母親喊作美女的)
娘︰
「不然要我陪你逛阿?!
我還要做菜啦。」
我淚目了……
娘你終於把我拋棄了(握拳)。
結果我撥了電話給小慧後就二話不說衝上去了(被巴)。


然後,
小慧在MSN跟別人聊天。
小慧突然問我︰
「『條』字在哪?」
我一直在小慧身邊看著(被巴),
而小慧那句是「我應該唔會係……」,
我把她的「係」完全忽略了。
我︰
「『調』嗎?(廣東話讀音)」
小慧︰
「阿!我找到了!」
看了小慧想說的話後,
我平靜地跟小慧說︰
「我以為你想說『我應該唔會調戲佢』……」
小慧好像又噴血了……
人家也不想嘛……
看完前文後理後人家只想到這句而已(咬手帕)……
人家不是變態的啦(淚奔)!


期間小慧問我銀の怎麼才能玩3P。
原來小慧你有這種嗜好的(掩臉偷笑)。
想當年人家是在最後才玩3P路線的(羞)。
因為3P路線要破解所有路線後才能玩的(被巴)。
小慧告訴我小螢也有玩銀の的那刻我囧掉了……
我︰
「小螢也玩H……的嗎?」
小慧︰
「嗯阿。但是我覺得這隻不太H。」
我就說了嘛!
銀の故事純情得很(抹淚)。
小慧也認同的(燦笑)!
只限慎一郎路線(被巴)。


人家還是一個純潔無瑕、清澈見底的小女孩嘛……(咬手帕)


C     2010.6.12

發表時間:2010-06-12 12:5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二

最好你能看見他的樣子吧(掀桌)!

 

今天,
跟小慧和巨J相約了去踏單車……(默)
我發誓——
我、這、輩、子、也、不、會、再、碰、單、車、了!
由大埔去沙田再由沙田回大埔=老娘跟俺的小M(換了!)在床上大戰三整天(枕頭大戰而已)。
好痛……好累……(揉腿)
老娘不要小受了!
因為受當中也有女王受的(被巴)。
所以老娘要當S受!順道去找M攻。
然後……
我兩根腿也好痠痛(淚目)。
(謎︰量詞嚴重失誤!)

早上,
我上了巨J             家。
因為她要我去幫她裝無雙(燦笑)。
又一個陷入無雙的少女(掩臉偷笑)。
無雙GJ!
當她看見那程式佔4GB左右後,
她瞬間囧了並說︰
「4GB這麼多阿?!」
我認真回答︰
「當你下載了無雙後再加上這個程式合共11GB(被巴)。」
11GB也不是我想的阿(淚目)……
當下載了以後,
巨J玩了一會孫策,再問︰
「有沒有其他人物的?」
我打開了變更人物的那個時……
她瞬間指著服部半藏並說︰
「我要這個!好帥阿!」
我看著服部半藏,
沉默了一會……
說︰
「他被遮蓋了半張臉你也能看出他很帥嗎?」
她狠狠地點頭︰
「嗯。」
他很冷酷很誘人吸引我知道……
但是……
我沒有透視眼的……(默)

我只看見他的眼睛(淚目)。


接著,
我跟巨J上了小慧家。
小慧說︰
「跟細B說『親親』後,當你的嘴跟她的小嘴快要碰到時再別過頭,
她會『咔咔』地笑的。」
當我嘗試一次後,
細B笑著站出來,
並面帶燦笑地跑了一圈,
再站住,
然後她依然燦笑著而且無限嬌羞地看著我……
小慧……
你只說了她會笑而已……(跪)
不過細B好可愛(掩臉)。
人家比較疼細B的說(羞)。
(謎︰你偏心!)


我承認我挑錯單車了……
我那輛踏起來異常地痛苦……(默)
過程忽略。
巨J︰
「我以後也不再踏單車了!」
我︰
「+1……不是!+N!!!」
那人間煉獄……(噴淚)


單車完了後,
咱們三人去了吃甜品。
我回家後才發現我吃了兩次雪糕阿!
沒救了……(完成淚目)
我吃的那個好像沼澤。
小慧在吃甜品的中途看見了她一見鐘情的對象阿!
但我只見到那男生的側臉而已……
真可惜嘛……(被巴)
吃完了甜品後,
小慧跟巨J強迫我去我平日上班的店舖……(默)
甫進入店舖,
我已經跟大叔說︰
「她們強迫我來的(指)。」
她們的目的只是看會跳繩的小子阿!!!
我肯定!!!
大叔問了我一些東西後,再說︰
「你的朋友聽見你這幾天不用上班後就沒來了。」
……
我︰
「當然不是了!」
巨J和小慧︰
「怎麼了?!」
巨J︰
「喔!跳繩王子!」
要、死、了、阿(掀桌)!
大叔跟巨J根本就是同一類人阿!
根本就是!


我的手臂變了鮮嫩的粉紅色了……(默)


C     2010.6.9


 

發表時間:2010-06-09 12:11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