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5 日  星期六

銀の冠 碧の涙

 

今天終於玩完了人妻正傳了(被巴)。

老娘始終比較喜歡慎一郎的故事呢。
包括3P(被巴)。
只是最後老梗了……(默)
慎一郎被人刻意用車子撞倒,
可是死不了(被巴),
結果與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明明上一刻感動到不行,
但是看到最後就默了。
別這樣老梗好不好(掀桌)?!


慎一郎私心(羞)。
這句好曖昧喔(掩臉)。
對不起,我刻意截這張的(被巴)。
不過慎一郎傲嬌時真的好可愛(掩臉)。
我不截H時候的圖了,
因為巨J說有馬賽克看上去並不銷魂。


淺野我覺得他的人設好像怪怪的……(默)
他跟慎一郎是十多年的朋友……(默)
他根本就是腹黑+變態阿(指)!
他在跟女主角H的時候一直在問女主角慎一郎碰過哪裡……(默)
你是想被慎一郎碰吧(被巴)?

這張已是他最帥的一張了。


榛名的性格好可愛(掩臉)。
結果在我攻略他時好想掐他的臉(被巴)。
他比女主角年輕。
他好像不只一次跟別人傾有關AV的話題了。
跟女主角第一次見面已經告訴女主角他所愛的內褲類型了!
可惡!又一名天才兒童了(咬牙)!


下面的鬼畜路線H前的CG(被巴)。


亮超會臉紅咧(掩臉)。 
他比女主角年輕很多咧。
大學還沒畢業,
結果女主角在一開始只把他當作小男生。
然後女主角在跟亮H的時候才認為他是男人……(默)
原來他是處男耶……(指)
一嚐情欲後便在工作地方撲倒女主角了。
神尾玲人那句把亮形容得極為準確呢。
發春小子。

我總覺得亮好像也是傲嬌?!


神尾玲人其實好像也不錯咧……
只是沒想到女主角最後也會到他家而已(茶)。
(謎︰是你按的吧?!)
當他認清了自己對女主角的感情後,
竟然在小巷H起來了……(默)
先回家不行嗎(被巴)?



攻完了五個人以後還有一條鬼畜路線。
不過我覺得這條路線有點……悶(被巴)。
因為大部分選項也是之前選過的。
這就等於重新再看一次了。
所以我都用SKIP的(被巴)。
中途還讓你在榛名、亮和神尾中挑兩名壯男發生關係,
從而激發慎一郎潛在的鬼畜一面。
有一個位置是讓你選擇逃走與不逃走,
逃走後始終會被慎一郎抓住,
然後他用刀在女主角的左眼還是右眼狠狠劃下,
再說︰
「難看的臉。真的很難看。
看到你醜陋的臉,其他男人會棄你而去,但我對你的愛不會變。」
之後把女主角拖回家療傷……(默)
慎一郎……你壞掉了……(默)

假如你選不逃走的,
慎一郎會放你走……
但是女主角卻自願留在慎一郎身邊……(默)
女主角是M的嗎(詳情請玩遊戲看看[被巴])?!


玩完了鬼畜路線之後的3P路線更是令我噴茶……(默)
本以為只是慎一郎接受了女主角跟淺野的關係……
沒想到他們三人會H起來……
當女主角跟淺野欲H時,
被剛回來的慎一郎撞破了(當時慎一郎已認同了女主角跟淺野的關係)。
老娘俺本想拿小吃看戲時,
竟然,
女主角跑過去親慎一郎並說人家也想要你。
我完全噴茶了(人家當時真的在喝水的說[羞])……
是我把3P這個詞想得太單純了……(默)
然後慎一郎跟淺野關係好得令人沉默……
更說要買一所較大的房子好讓他們三人住在一起……
當然床也要買大一點(淺野說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3P嗎……(被巴)?!


然後是特典究極的愛了。
不錯笑的說(?)。
總言而之就是五個人開會,
討論誰對女主角比較好以及女主角留在誰是身邊會比較幸福……(默)

這句是榛名說的。



淺野說的……
果然是變態……



榛名問亮……的。



又是淺野(!@#$%)!



慎一郎傲嬌好萌(掩臉)!
絕對私心啦(羞)!




總括而言,
銀の冠 碧の涙GJ!



C    2010.6.5


 

發表時間:2010-06-05 02:4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4 日  星期五

這世界並不值得相信(掀桌)!

 

今天,
……我無言了(默)。
上班後便立刻跑到廁所去了。
因為老娘俺要尿尿(羞)。
上完廁所以後,
老娘俺打開門就看見一名挺帥的小子,
當我關上門時,
我驀然憶起……
他是……
跳繩王子……(默……再默)
我惆悵地回到大叔的身旁……
又要被他取笑好幾天了(望天)。
大叔︰
「是不是在街上看見他才跑到廁所去整理儀容?」
我、就、說、了。
我︰
「不、是。」
大叔︰
「我在星期一跟他說妳只會在星期四至日上班,
他星期二至三就不來了,
今天又馬上來租漫畫了。
早知道就騙他妳每天也上班了。」
……完全淚目了。
巨J妳猜對了……
妳根本跟大叔是同一類人咧(淚奔)!


大叔︰
「你何時生日的?」
我苦笑答︰
「7月X日。」
大叔︰
「咦?!
你跟他同年同月同日的喔!
你們真有緣。」
最好你說的是真的啦(掀桌)!


當我去包書的時候,
跳繩的那小子跑過來要我幫他拆開包裝。
然後……
我的手一直在抖……
好遜阿……(吼+淚奔)
他走開的時候我很快樂的說(被巴)。
過了一會,
大叔竟然說︰
「你真有辦法。」
我有不詳的預感……(被巴)
我︰
「什麼?」
大叔︰
「他跟我拿妳的電話。」
……(默)
我就說了嘛(大吼)!!
大叔︰
「真的阿。你相信嗎?」
我︰
「不相信!!」
大叔……
你有這麼想當紅娘……嗎
大叔︰
「你跟他真相襯。」
我聽不到!什麼都聽不到!


然後他一整天都在跳繩王子……
大叔阿……
我說阿……
我聽膩了跳繩王子了,
改天找一個游泳健將給我(被巴)。


昨天我跟巨J上天戀了(默)。
好久沒上了……
我差點忘記了帳號(被巴)。
然後這是昨天巨J拍的(默)。

總而言之右邊的是我(被巴)。
右邊的那張那套裝扮我是用來惡搞的說(被巴)。
因為那套穿上後好像魔術師女郎……
而且好性感(掩臉)。
老娘俺好性感阿(羞)。
巨J說︰
「我用你最性感的那張來當頭像。」
你去死阿(掀桌)!!!!
我還是比較喜歡右手邊的那張。
站起來很可愛的說(掩臉)!

所以,
巨J妳給我換了它!!!


http://www.nicovideo.jp/watch/1268241233
海斗GJ(拇指)!
YOUTUBE找不到這個(攡手)。
海斗說全部都是他就是了。
人聲伴奏好棒(拇指)。
海斗你可以再萌一點(掩臉)!



C   2010.6.3

發表時間:2010-06-04 01:28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3 日  星期四

一起上吧。

 

今天,
跟巨J去買東西了。
真的是不能窩在家太久阿(茶)。
買完了東西後,
便上了小慧家去了(羞)。
在看電影的中途(屍中罪喔……哈哈……[被巴]),
小慧突然說︰
「有人給了我一件晚禮服喔,
可是我不太喜歡。」
然後小慧拿出了晚禮服,
巨J狠狠地穿上了。
看著那套晚禮服袖子,
我便跟巨J︰
「假如有臭狐的人穿這個很方便傳送氣味咧(笑)。」
她是笑了還是白了我一眼我忘了(淚目)……
令人最沉默的是——
那裙子不分前後的(默)。
所以,
我絕對不會買這種裙子的(默)。
當中還發生了一段腋毛插曲的……(小聲)
可是我不能說喔……(小聲)
因為我不想給某人追殺(淚目)。
我還有一堆青春阿……(掩臉)

經我努力播種後,
巨J跟主婦都陷入了會長是女僕大人的深坑中(奸笑)。
她們都跟我說碓冰好帥。
但是啦……
為什麼我對著碓冰卻完全毫無感覺呢(淚目)?!
我始終比較萌美咲(掩臉)。


其實我是因為這套東西裡的女僕很對味才會看的(被巴)。
女僕好萌(PKT的除外!!)。


然後,
今天我又買了一本有薄櫻鬼的動漫周刊(燦笑)。
當我拿出周刊後,
巨J問︰
「薄櫻鬼的男生很帥嗎?」
我默默地從袋中拿出薄櫻鬼的海報給巨J跟小慧看(被巴)。
我看到巨J目不轉睛了(奸笑)。
然後小慧跟巨J認為沖田不錯帥。
沖田好可愛好萌(害羞掩臉)。
巨J︰
「你喜歡哪一隻?」
我︰
「都喜歡(被巴)。」
土方、沖田、一跟左之也好萌阿(掩臉)。
左之是好男人阿(不是阿部)!
一起來墜入薄櫻鬼的深坑中吧(燦笑)!

  






薄櫻鬼大好(羞)。





C   2010.6.3

發表時間:2010-06-03 01:17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 日  星期三

阿哈阿哈(被巴)。

 

好了。
我轉了上面的那個跟下面的那個了(被巴)。
剛好是跟頭像一套的(興奮)!
因為都是大哥(心)。
大哥好白痴好萌阿(被巴)。
其實我也想加上茄子的……(默)
可惜我的珍藏他的圖比較少……
我的茄子阿(痛泣)……
結果,
我沒找到適合的茄子放上來(默)。
茄子啦……(淚奔)
結果我找了大哥跟AKAITO的圖,
隨便加上框架(被巴),
再加上文字就放上來了。
好懶(被巴)。



這張大哥好萌(羞)。
BL忽略(被巴)。
茄子的美人形象沒了(淚)。
其實早就沒了(被巴)。


 


巡音GJ!
大哥的屁股好棒(羞)。
茄子的表情更棒了(燦笑)。


妖精的尾巴終於出了第三十二集了。
洛基好萌(掩臉)。
突然覺得洛基跟露西這對好萌(再度掩臉)。
洛基好可愛(羞)。
星靈王更可愛(被巴)。
找板凳等三十三集了。


http://shindanmaker.com/22157
來玩玩這個吧。
結果我是——
樽的女体化有著『向日葵色綾波零長髮,海藻綠色瞳孔,E罩杯好乳,適合沉默是金』です。
……瞬間噴茶(默)。
E罩杯……好乳……
所以……
假如我再女性化一點就有E罩杯的嗎(被巴)?!
(謎︰這才不是重點!)
如果哪天我會長出E罩杯……
請幫我狠狠地切了它(掀桌)!
老娘俺才不要這些加重腰部負荷的東西阿(握拳)!
所以我要G罩杯就行了(狠狠地被巴)……
真令人害羞阿(掩臉)。


C   2010.6.2


 

發表時間:2010-06-02 12:35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二

終生……惡夢。

 

小時侯阿……
因為什麼都不懂,
所以我們都需要依賴著父母親才能成長。
小時候,
在我們一直心中堅信著……
大人們的說話都是對的,真實的……
對吧?!
但是,
世事卻沒全然的對與錯,
大人有時候也會出錯。
媽媽錯誤的理解,
間接令我造成永不磨滅的傷痕……




































老媽間接令小時候的我吃下了很多條——
冬蟲夏草
小時候的我,
第一次看見冬蟲夏草便理所當然地覺得這東西很噁心,
除了它的外貌跟一般毛蟲無異以外,
它——
還有腿的……
孩子們對身邊的一切都是充滿著好奇的,
是不?
但這些好奇我寧可我這輩子也不曾擁有……

當時的我拿起了一條冬蟲夏草,問︰
「媽媽,
這是蟲嗎?」
娘︰
「當然不是啦。」
我︰
「但牠長得好像毛蟲阿……
媽媽你把它放進湯裡,
這個能吃的嗎?」
娘︰
當然能吃啦。」

我的人生大概由這天開始便結束了……
瞬間結束……
老媽的一句「當然能吃阿」使我今後的人生看見冬蟲夏草便會莫名地顫抖著……
因為——
我吃了冬蟲夏草。
不是一條……
而是

那時候,
冬蟲夏草給我的感覺是——
有口感爽口彈牙……
柔軟的感覺很可愛……
我一直相信著,
小時候的我有絕對的口殘,
才會對冬蟲夏草有這麼高的評價。

最近,
我跟我老媽說︰
「我一直想起我小時候吃冬蟲夏草的咧……」
娘︰
「是阿。那時候你還一直嚷著『還有沒有?很好吃阿』,
我看到冬蟲夏草都想扔掉,
但你卻吃得津津有味。」
我︰
「……」


我至今仍然難以忘卻,
當我得知冬蟲夏草是真正的毛蟲時,
那種心臟幾乎停頓的可怕感覺。
我這輩子……
再也不會喝有冬蟲夏草的湯了


上面整篇沒有用表情(燦笑)。
老媽欺負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握拳)!
冬蟲夏草是我人生的一大痛處(默)。
唉。
老媽還在我身後害我不能玩銀の冠咧(因為這是H GAME)。
(謎︰你別若無其事地說出來!還有,這不是重點吧!)
原本人家期待著今晚攻完了最後一個人物後,
可以跑去玩鬼畜路線嘛……(咬手帕)
我的3P路線阿(痛泣)。
看來還是一切待明天吧(被巴)。

一起欣賞文學中年の的憂鬱吧(茶)。
蛇足的聲線很溫柔(被巴)。




C      2010.6.1(馮山生日快樂喔 雖然剛剛才記起[被巴] 可是本帥哥我會把自己送給你喔∼ 你等著吧)
 

發表時間:2010-06-01 01:55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