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6 月 5 日 星期六

2010 年 6 月 4 日 星期五
|
這世界並不值得相信(掀桌)! |
|
|
今天,
……我無言了(默)。
上班後便立刻跑到廁所去了。
因為老娘俺要尿尿(羞)。
上完廁所以後,
老娘俺打開門就看見一名挺帥的小子,
當我關上門時,
我驀然憶起……
他是……
跳繩王子……(默……再默)
我惆悵地回到大叔的身旁……
又要被他取笑好幾天了(望天)。
大叔︰
「是不是在街上看見他才跑到廁所去整理儀容?」
我、就、說、了。
我︰
「不、是。」
大叔︰
「我在星期一跟他說妳只會在星期四至日上班,
他星期二至三就不來了,
今天又馬上來租漫畫了。
早知道就騙他妳每天也上班了。」
……完全淚目了。
巨J妳猜對了……
妳根本跟大叔是同一類人咧(淚奔)!
大叔︰
「你何時生日的?」
我苦笑答︰
「7月X日。」
大叔︰
「咦?!
你跟他同年同月同日的喔!
你們真有緣。」
最好你說的是真的啦(掀桌)!
當我去包書的時候,
跳繩的那小子跑過來要我幫他拆開包裝。
然後……
我的手一直在抖……
好遜阿……(吼+淚奔)
他走開的時候我很快樂的說(被巴)。
過了一會,
大叔竟然說︰
「你真有辦法。」
我有不詳的預感……(被巴)
我︰
「什麼?」
大叔︰
「他跟我拿妳的電話。」
……(默)
我就說了嘛(大吼)!!
大叔︰
「真的阿。你相信嗎?」
我︰
「不相信!!」
大叔……
你有這麼想當紅娘……嗎 ?
大叔︰
「你跟他真相襯。」
我聽不到!什麼都聽不到!
然後他一整天都在跳繩王子……
大叔阿……
我說阿……
我聽膩了跳繩王子了,
改天找一個游泳健將給我(被巴)。
昨天我跟巨J上天戀了(默)。
好久沒上了……
我差點忘記了帳號(被巴)。
然後這是昨天巨J拍的(默)。

總而言之右邊的是我(被巴)。
右邊的那張那套裝扮我是用來惡搞的說(被巴)。
因為那套穿上後好像魔術師女郎……
而且好性感(掩臉)。
老娘俺好性感阿(羞)。
巨J說︰
「我用你最性感的那張來當頭像。」
你去死阿(掀桌)!!!!
我還是比較喜歡右手邊的那張。
站起來很可愛的說(掩臉)!
所以,
巨J妳給我換了它!!!
http://www.nicovideo.jp/watch/1268241233
海斗GJ(拇指)!
YOUTUBE找不到這個(攡手)。
海斗說全部都是他就是了。
人聲伴奏好棒(拇指)。
海斗你可以再萌一點(掩臉)!
C 2010.6.3 |
|
發表時間:2010-06-04 01:28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3 日 星期四
|
一起上吧。 |
|
|
今天,
跟巨J去買東西了。
真的是不能窩在家太久阿(茶)。
買完了東西後,
便上了小慧家去了(羞)。
在看電影的中途(屍中罪喔……哈哈……[被巴]),
小慧突然說︰
「有人給了我一件晚禮服喔,
可是我不太喜歡。」
然後小慧拿出了晚禮服,
巨J狠狠地穿上了。
看著那套晚禮服袖子,
我便跟巨J︰
「假如有臭狐的人穿這個很方便傳送氣味咧(笑)。」
她是笑了還是白了我一眼我忘了(淚目)……
令人最沉默的是——
那裙子不分前後的(默)。
所以,
我絕對不會買這種裙子的(默)。
當中還發生了一段腋毛插曲的……(小聲)
可是我不能說喔……(小聲)
因為我不想給某人追殺(淚目)。
我還有一堆青春阿……(掩臉)
經我努力播種後,
巨J跟主婦都陷入了會長是女僕大人的深坑中(奸笑)。
她們都跟我說碓冰好帥。
但是啦……
為什麼我對著碓冰卻完全毫無感覺呢(淚目)?!
我始終比較萌美咲(掩臉)。

其實我是因為這套東西裡的女僕很對味才會看的(被巴)。
女僕好萌(PKT的除外!!)。
然後,
今天我又買了一本有薄櫻鬼的動漫周刊(燦笑)。
當我拿出周刊後,
巨J問︰
「薄櫻鬼的男生很帥嗎?」
我默默地從袋中拿出薄櫻鬼的海報給巨J跟小慧看(被巴)。
我看到巨J目不轉睛了(奸笑)。
然後小慧跟巨J認為沖田不錯帥。
沖田好可愛好萌(害羞掩臉)。
巨J︰
「你喜歡哪一隻?」
我︰
「都喜歡(被巴)。」
土方、沖田、一跟左之也好萌阿(掩臉)。
左之是好男人阿(不是阿部)!
一起來墜入薄櫻鬼的深坑中吧(燦笑)!





薄櫻鬼大好(羞)。
C 2010.6.3 |
|
發表時間:2010-06-03 01:17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2 日 星期三
|
阿哈阿哈(被巴)。 |
|
|
好了。
我轉了上面的那個跟下面的那個了(被巴)。
剛好是跟頭像一套的(興奮)!
因為都是大哥(心)。
大哥好白痴好萌阿(被巴)。
其實我也想加上茄子的……(默)
可惜我的珍藏他的圖比較少……
我的茄子阿(痛泣)……
結果,
我沒找到適合的茄子放上來(默)。
茄子啦……(淚奔)
結果我找了大哥跟AKAITO的圖,
隨便加上框架(被巴),
再加上文字就放上來了。
好懶(被巴)。

這張大哥好萌(羞)。
BL忽略(被巴)。
茄子的美人形象沒了(淚)。
其實早就沒了(被巴)。

巡音GJ!
大哥的屁股好棒(羞)。
茄子的表情更棒了(燦笑)。
妖精的尾巴終於出了第三十二集了。
洛基好萌(掩臉)。
突然覺得洛基跟露西這對好萌(再度掩臉)。
洛基好可愛(羞)。
星靈王更可愛(被巴)。
找板凳等三十三集了。
http://shindanmaker.com/22157
來玩玩這個吧。
結果我是——
樽的女体化有著『向日葵色綾波零長髮,海藻綠色瞳孔,E罩杯好乳,適合沉默是金』です。
……瞬間噴茶(默)。
E罩杯……好乳……
所以……
假如我再女性化一點就有E罩杯的嗎(被巴)?!
(謎︰這才不是重點!)
如果哪天我會長出E罩杯……
請幫我狠狠地切了它(掀桌)!
老娘俺才不要這些加重腰部負荷的東西阿(握拳)!
所以我要G罩杯就行了(狠狠地被巴)……
真令人害羞阿(掩臉)。
C 2010.6.2
|
|
發表時間:2010-06-02 12:35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二
|
終生……惡夢。 |
|
|
小時侯阿……
因為什麼都不懂,
所以我們都需要依賴著父母親才能成長。
小時候,
在我們一直心中堅信著……
大人們的說話都是對的,真實的……
對吧?!
但是,
世事卻沒全然的對與錯,
大人有時候也會出錯。
媽媽錯誤的理解,
間接令我造成永不磨滅的傷痕……
老媽間接令小時候的我吃下了很多條——
冬蟲夏草。
小時候的我,
第一次看見冬蟲夏草便理所當然地覺得這東西很噁心,
除了它的外貌跟一般毛蟲無異以外,
它——
還有腿的……
孩子們對身邊的一切都是充滿著好奇的,
是不?
但這些好奇我寧可我這輩子也不曾擁有……
當時的我拿起了一條冬蟲夏草,問︰
「媽媽,
這是蟲嗎?」
娘︰
「當然不是啦。」
我︰
「但牠長得好像毛蟲阿……
媽媽你把它放進湯裡,
這個能吃的嗎?」
娘︰
「當然能吃啦。」
我的人生大概由這天開始便結束了……
瞬間結束……
老媽的一句「當然能吃阿」使我今後的人生看見冬蟲夏草便會莫名地顫抖著……
因為——
我吃了冬蟲夏草。
不是一條……
而是一、整、鍋。
那時候,
冬蟲夏草給我的感覺是——
很有口感、爽口、彈牙……
柔軟的感覺很可愛……
我一直相信著,
小時候的我有絕對的口殘,
才會對冬蟲夏草有這麼高的評價。
最近,
我跟我老媽說︰
「我一直想起我小時候吃冬蟲夏草的咧……」
娘︰
「是阿。那時候你還一直嚷著『還有沒有?很好吃阿』,
我看到冬蟲夏草都想扔掉,
但你卻吃得津津有味。」
我︰
「……」
我至今仍然難以忘卻,
當我得知冬蟲夏草是真正的毛蟲時,
那種心臟幾乎停頓的可怕感覺。
我這輩子……
再也不會喝有冬蟲夏草的湯了。
上面整篇沒有用表情(燦笑)。
老媽欺負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握拳)!
冬蟲夏草是我人生的一大痛處(默)。
唉。
老媽還在我身後害我不能玩銀の冠咧(因為這是H GAME)。
(謎︰你別若無其事地說出來!還有,這不是重點吧!)
原本人家期待著今晚攻完了最後一個人物後,
可以跑去玩鬼畜路線嘛……(咬手帕)
我的3P路線阿(痛泣)。
看來還是一切待明天吧(被巴)。
一起欣賞文學中年の的憂鬱吧(茶)。
蛇足的聲線很溫柔(被巴)。
C 2010.6.1(馮山生日快樂喔 雖然剛剛才記起[被巴] 可是本帥哥我會把自己送給你喔∼ 你等著吧)
|
|
發表時間:2010-06-01 01:55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