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5 月 30 日  星期日

這就是人生(扶額)。

 

今天,
竟然玩不到無雙了……
這不是重點……(默)
重點是——
我竟然不覺得失望了耶?!
我覺得玩過就好了(默)。
至少我以後不會感到後悔咧(拇指)!
所以,
無雙大好(被巴)!


上班時,
大叔︰
「再過一陣子你就可以跟你的朋友炫耀了。」
我︰
「炫耀?!」
大叔︰
「除了跳繩小子,還有一堆接踵而來阿。」
我︰
「……我、不、要。」
大叔︰
「我相信你行的!」
……
我連出拳的氣力都沒有了……

大叔︰
「上一次有一個大叔罵我。」
我︰
「阿?」
大叔︰
「他罵我怎麼寧願聘用你也不聘請一個衣著暴露的女人。」
我︰
「……」
大叔︰
「之前我們聘用了一個衣著較為暴露的女人,
就像這個。」
大叔拿起了官能小說家第二期的漫畫,
在封面上比一比那個女人的衣著……
我說阿……
那個急需衣著暴露女人的大叔……
你去試試穿一套女生的比堅尼上班看看(掀桌)!
放、屁!

大叔指以前在那上班的女生是穿這麼低胸的衣服……(默)
(注*「她是」就不用理了,別的地方有不同的譯名。)


結果我拿起了這本漫畫,
大叔說︰
「別看了。
看到你沒有的你會傷心。」
……
降龍十八掌你阿(吼)!
才翻了兩頁就翻不下去了。
果然在公眾地方看H漫感覺真夠怪異咧……(扶額)
(謎︰這才不是重點吧?!)
我看到接近H的地方便合上書了,
所以我也不太確定它是不是一本H漫(被巴)。


昨晚馮山拉了她家的……的……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阿(抱頭)進來一起聊天(?)。
結果——
我這個月已經被罵了兩次「跟你說話我會!@#$」類似的說話……
好興奮阿!(謎︰你興奮個屁呢?!)

真叫人害羞咧(掩臉)。


找天下載無雙大蛇之魔王再臨放進PSP裡去(被巴)。



C     2010.5.30

發表時間:2010-05-30 01:04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六

喂。小子,老娘跟你是敵人阿。

 

今天,
一直在看妖精的尾巴。
格雷好萌阿(鼻血)!
他脫了更萌阿(被巴)!
這套東西很棒(拇指)。
根根在數天前一直命令我看這套……(默)
這套東西其實一直被我放到我要看的動畫最後的幾部呢(害羞掩臉)。
吐槽的位置很多的說……(默)
巨蟹座那隻東西讓我糾結了一陣子……


這是星靈魔導士的鎖匙。





這個就像戟是不是?!是不是?!























……





……





……



 

……
媽媽怎麼辦才好阿!
我完全淚目了阿……(跪)
幹嘛巨蟹座會是這麼一副德行啦?!





再來一個近照(被巴)。



結論︰露茜召喚星靈時千萬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默)


今天我考中文口試咧(羞)。
老娘俺竟然是一號……
小組題目是達成共識的題目。
結果,
二、三、四跟六號同學在一開始意見一致,
我跟五號的都要面對前後夾擊,
因為我跟五號的小子——
意見不同(被巴)。
然後老娘在中途轉了意見,
跑去跟二、三、四、六的東東同一陣線。
在我說同意他們意見時,
我看見五號那小子一臉驚訝,
表情就像在「你怎麼能放我一個孤軍作戰啦?!」。
喂。
小子。
這個是達成共識的題目咧(好像能換意見的啦?![被巴])。
你一直跟別人抗爭著,
叫老娘的分數情可以堪呢(茶)?
別以為你長著一張娃娃臉老娘就會救你呢。
老娘最討厭娃娃臉的男生咧(握拳)!
(謎︰你是嫉妒吧。)
(我︰……)


結果……
我的無雙又不能儲存了(!@#$%)!
遠呂智的能力就被調低了那麼多了嗎?!
我帶著一隻8等的趙雲也能把他打死了……(被巴)
其實我帶上趙雲只是想拖長時間讓遠呂智狂化而已……
我完全沒想過他可以打死遠呂智……(默)
但是……
我還是不能存檔阿(掀桌)!
屁啦!



C     2010.5.29

發表時間:2010-05-29 01:5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四

嗯(好男人臉)。

 

今天,
其實也沒啥事可以說。


 
「變你屁!」這句我笑了……(默)
別鬧打那個打錯了……(默)
其實我想打胡鬧的……(再默)
這個好像是好久以前的(?)。






這個是今天的(燦笑)。




  

這個要知道他們是誰才有笑點的(被巴)。


http://www.twbbs.tw/3431645.html
我發現我的性格完全是A血型的……(默)
但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血型的(被巴)。

這個好可愛(被巴)。
http://www.twbbs.tw/3381185.html


C   2010.5.27

發表時間:2010-05-27 12:27 AM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三

樽さんは誘い受 です! (羞)

 

那個測驗的結果……
老娘俺竟然是誘受?!
http://u-maker.com/24583.html
主婦給我的……(羞)
想不到老娘俺居然是誘受咧(掩臉)。
真叫人害羞耶(抱頭)。


今天,
要回校打針和拿成績表……(默)
我穿了校服回校(中指)。
小慧說︰
「你剛走出來的時候我覺得你很清純(穿了校服樣子)。」
……
……
……
……
小慧……
你是第一個會跟我說「我很清純」的人阿(淚目)……
但是……
我……竟然……
覺得……不太習慣了阿(痛泣)。
習慣了被人罵我變態了(抱頭)。
屁啦!我要當S的啦!


跟根根和小慧吃早餐時,
我問根根︰
「你知道海斗是誰嗎?(那時候正在聊NICONICO)」
根根︰
「不知道阿。」
小慧︰
「海斗阿……」
我機械式的地說了句︰
「……不是唱K小魚仙的那個(默)。」
可惡!
她們竟然笑了……(淚)
曾經被人問了數次「是唱K小魚仙的那個嗎?」……
……
……
你的心中就只有他一個海斗嗎(吶喊)?!
你們的小魚仙毒太深了……(默)
雖然我曾經也很愛看這個……(被巴)


吃完了早餐便回家玩無雙蛇魔了(被巴)。
然後……
當老娘我用信長打敗了遠呂智後……
那遊戲竟然給我當機了(掀桌)!
當時的我平靜地摘下了耳筒再戴上……
我覺得失望時就會不自覺做出這個動作的說(前提是我有戴耳筒)。
然後我默默地看著遊戲——
再打一次了(被巴)。
無雙蛇魔Z在打遠呂智那關卡的難度被調低了,
我在打無雙蛇魔時帶著三隻99等去也差點被秒殺了……(默)
這個Z版竟然只需帶一隻99等的信長就可以在三十秒之內秒殺遠呂智……
雖然好爽的說……(默)
但是就因為我狂他沒來得及狂化就把他KO了,
而害我看著那遊戲當機了……(默)
當我在打第五次(被巴),
我在他身邊呆了接近一分鐘才動手……
這次——
他狂化了……
而我——
終於能存檔了(掀桌)!
所以遠呂智要在狂化後被打死才能存檔的嗎(吼)?!


拿了成績表後,
去了小慧家。
「咇咇」(消音)竟然說︰
「我裡面只穿了內褲(她當時是穿校服的)。」
我︰
「我裡面也只穿了內褲(我已換便服了)。」
巨J︰
「白痴。」
我︰
「假如我跟你說我沒穿內褲你才應該覺得吃驚阿!」
……
她笑了……(默)
然後,
我們去看「XX分鐘死亡直播」,
我忘了多少分鐘,
不過巨J說根根和小慧在那裡看到叫了出來(默)。
可惜我中途因為上班走了(泣)。
老實說,
這套電影真的好可怕,
平時我看鬼片我都會睡著(被巴),
巨J經常罵我好像在拿鬼片當笑片看……
但這套東西太真實了……
即使它不是鬼片,
只是驚慄片……
這套電影好像是真人真事改編的說(?)。
找天一起看阿(奸笑)。


今天上班時,
我終於用電話聯絡了跳繩王子(那大叔把他名字改了)。
因為大叔強逼我告訴他,
他要的漫畫到了……(默)
我默默地看著大叔奸笑著的側面……
拿起電話……
撥號過去了(被巴)。
我︰
「這裡是!@#$%,
ALIVE第四期到了,
請問你會在什麼時候來拿呢?」
跳繩王子︰
「!@@#@#$$#$(老實說……我聽不清楚)」
我︰
「阿?!……嗯……」
此時我在極存消化他所說的東西,
因為他那邊很嘈吵(默)。
跳繩王子︰
「嗯。再見。」
大叔笑了……(默)
我︰
「再見。」
掛線後,
我呆滯地看著電話……
大叔︰
「他說了什麼?」
我︰
「他好像說了……
待他有錢才來拿……」
聽到這句話我在憋笑?!
其實我有嚴重空耳的說……(默)
大叔︰
「他不會這麼不濟吧?!」
然後……
我今天聽了很多了跳繩王子(默)。


大俠很銷魂。

C    2010.5.26

 

發表時間:2010-05-26 02:01 AM  [ 訪客留言(1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二

無雙大蛇Z(羞)

 

今天,
我終於把無雙大蛇Z下載完畢了(掩臉)。
花了老娘俺3小時耶!
遊戲安裝檔4﹒5GB……
安裝完以後……
……
竟然要11﹒2GB阿
屁啦。
這遊戲我絕對不會刪去的(握拳)!
畫質超棒(口水)。
現在我寧願扔棄PSP也不拋棄電腦了(被巴)。





三藏法師也不錯用的說。
可是我還是比較習慣用織田信長和寧寧(被巴)。
這都不是我的截圖(再巴)。
因為那遊戲不能截圖的說(咬手帕)。
我花了整整四小時才把信長衝上81等……(默)
因為我在幫他升級時總受不了誘惑,
跑到對抗模式跟電腦挑戰去(被巴)。
我發現每到六連勝老娘俺也會被人打出擂台……(默)
就這樣輸了……
靠!
每次我也幾乎是HP全滿……(跪)
好期待拿女媧跟伏羲的那刻(羞)。
其實……
三藏法師不能在故事模式那用的嗎……
果然還是無雙蛇魔系列的比較容易升等……(默)
但是真三國無雙的人設比較讚耶……
在月英跟甄姬舌戰時,
月英所說孔明樣……(日文忽略)夫君……
……
好萌阿(掩臉)!
果然月英跟諸葛亮這對好萌的說(羞)!
甘寧快死時跟凌統的對話以及
凌統在甘寧死後把甘寧的鈴鐺掛在樹上的這段……
好腐……(默)
諸葛亮跟月英阿(羞)。
(圖片出處︰http://hk-pub.com/forum/index.php


因為茄子的關係,
這幾天一直在網上找尋GACKT的東西。
這人的眼睛比女人還要漂亮(羞)。


我好喜歡他的眼睛(被巴)。




總覺得這首歌好棒(羞)。
他在5月2日上節目時的那個樣子很有氣質(掩臉)。



然後老娘我去玩銀の冠 碧の涙了(被巴)。


C   2010.5.25

發表時間:2010-05-25 01:5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