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5 月 30 日 星期日
|
這就是人生(扶額)。 |
|
|
今天,
竟然玩不到無雙了……
這不是重點……(默)
重點是——
我竟然不覺得失望了耶?!
我覺得玩過就好了(默)。
至少我以後不會感到後悔咧(拇指)!
所以,
無雙大好(被巴)!
上班時,
大叔︰
「再過一陣子你就可以跟你的朋友炫耀了。」
我︰
「炫耀?!」
大叔︰
「除了跳繩小子,還有一堆接踵而來阿。」
我︰
「……我、不、要。」
大叔︰
「我相信你行的!」
……
我連出拳的氣力都沒有了……
大叔︰
「上一次有一個大叔罵我。」
我︰
「阿?」
大叔︰
「他罵我怎麼寧願聘用你也不聘請一個衣著暴露的女人。」
我︰
「……」
大叔︰
「之前我們聘用了一個衣著較為暴露的女人,
就像這個。」
大叔拿起了官能小說家第二期的漫畫,
在封面上比一比那個女人的衣著……
我說阿……
那個急需衣著暴露女人的大叔……
你去試試穿一套女生的比堅尼上班看看(掀桌)!
放、屁!

大叔指以前在那上班的女生是穿這麼低胸的衣服……(默)
(注*「她是」就不用理了,別的地方有不同的譯名。)
結果我拿起了這本漫畫,
大叔說︰
「別看了。
看到你沒有的你會傷心。」
……
降龍十八掌你阿(吼)!
才翻了兩頁就翻不下去了。
果然在公眾地方看H漫感覺真夠怪異咧……(扶額)
(謎︰這才不是重點吧?!)
我看到接近H的地方便合上書了,
所以我也不太確定它是不是一本H漫(被巴)。
昨晚馮山拉了她家的……的……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阿(抱頭)進來一起聊天(?)。
結果——
我這個月已經被罵了兩次「跟你說話我會!@#$」類似的說話……
好興奮阿!(謎︰你興奮個屁呢?!)

真叫人害羞咧(掩臉)。
找天下載無雙大蛇之魔王再臨放進PSP裡去(被巴)。
C 2010.5.30
|
|
發表時間:2010-05-30 01:04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六
2010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四
2010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三
|
樽さんは誘い受 です! (羞) |
|
|
那個測驗的結果……
老娘俺竟然是誘受?!
http://u-maker.com/24583.html
主婦給我的……(羞)
想不到老娘俺居然是誘受咧(掩臉)。
真叫人害羞耶(抱頭)。
今天,
要回校打針和拿成績表……(默)
我穿了校服回校(中指)。
小慧說︰
「你剛走出來的時候我覺得你很清純(穿了校服樣子)。」
……
……
……
……
小慧……
你是第一個會跟我說「我很清純」的人阿(淚目)……
但是……
我……竟然……
覺得……不太習慣了阿(痛泣)。
習慣了被人罵我變態了(抱頭)。
屁啦!我要當S的啦!
跟根根和小慧吃早餐時,
我問根根︰
「你知道海斗是誰嗎?(那時候正在聊NICONICO)」
根根︰
「不知道阿。」
小慧︰
「海斗阿……」
我機械式的地說了句︰
「……不是唱K小魚仙的那個(默)。」
可惡!
她們竟然笑了……(淚)
曾經被人問了數次「是唱K小魚仙的那個嗎?」……
……
……
你的心中就只有他一個海斗嗎(吶喊)?!
你們的小魚仙毒太深了……(默)
雖然我曾經也很愛看這個……(被巴)
吃完了早餐便回家玩無雙蛇魔了(被巴)。
然後……
當老娘我用信長打敗了遠呂智後……
那遊戲竟然給我當機了(掀桌)!
當時的我平靜地摘下了耳筒再戴上……
我覺得失望時就會不自覺做出這個動作的說(前提是我有戴耳筒)。
然後我默默地看著遊戲——
再打一次了(被巴)。
無雙蛇魔Z在打遠呂智那關卡的難度被調低了,
我在打無雙蛇魔時帶著三隻99等去也差點被秒殺了……(默)
這個Z版竟然只需帶一隻99等的信長就可以在三十秒之內秒殺遠呂智……
雖然好爽的說……(默)
但是就因為我狂他沒來得及狂化就把他KO了,
而害我看著那遊戲當機了……(默)
當我在打第五次(被巴),
我在他身邊呆了接近一分鐘才動手……
這次——
他狂化了……
而我——
終於能存檔了(掀桌)!
所以遠呂智要在狂化後被打死才能存檔的嗎(吼)?!
拿了成績表後,
去了小慧家。
「咇咇」(消音)竟然說︰
「我裡面只穿了內褲(她當時是穿校服的)。」
我︰
「我裡面也只穿了內褲(我已換便服了)。」
巨J︰
「白痴。」
我︰
「假如我跟你說我沒穿內褲你才應該覺得吃驚阿!」
……
她笑了……(默)
然後,
我們去看「XX分鐘死亡直播」,
我忘了多少分鐘,
不過巨J說根根和小慧在那裡看到叫了出來(默)。
可惜我中途因為上班走了(泣)。
老實說,
這套電影真的好可怕,
平時我看鬼片我都會睡著(被巴),
巨J經常罵我好像在拿鬼片當笑片看……
但這套東西太真實了……
即使它不是鬼片,
只是驚慄片……
這套電影好像是真人真事改編的說(?)。
找天一起看阿(奸笑)。
今天上班時,
我終於用電話聯絡了跳繩王子(那大叔把他名字改了)。
因為大叔強逼我告訴他,
他要的漫畫到了……(默)
我默默地看著大叔奸笑著的側面……
拿起電話……
撥號過去了(被巴)。
我︰
「這裡是!@#$%,
ALIVE第四期到了,
請問你會在什麼時候來拿呢?」
跳繩王子︰
「!@@#@#$$#$(老實說……我聽不清楚)」
我︰
「阿?!……嗯……」
此時我在極存消化他所說的東西,
因為他那邊很嘈吵(默)。
跳繩王子︰
「嗯。再見。」
大叔笑了……(默)
我︰
「再見。」
掛線後,
我呆滯地看著電話……
大叔︰
「他說了什麼?」
我︰
「他好像說了……
待他有錢才來拿……」
聽到這句話我在憋笑?!
其實我有嚴重空耳的說……(默)
大叔︰
「他不會這麼不濟吧?!」
然後……
我今天聽了很多了跳繩王子(默)。
大俠很銷魂。
C 2010.5.26
|
|
發表時間:2010-05-26 02:01 AM [ 訪客留言(1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二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