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4 月 8 日 星期四
Starry☆Sky
最近, 馮山給了我一套《Starry☆Sky》的遊戲。 所以, 老娘俺這幾天也浸淫在男色中, 好不快活(笑)。 就是這個了。 (假如對這話題沒興趣, 右上方有一個誘人的「X」等著你喔{笑}!) 這個—— 是一個「攻」老師的遊戲。 在剛剛開始玩的時候, 我在納悶著……(默) 我幹嘛一直懷著一種「少女情懷」去玩這遊戲的阿(掀桌)?! 害我覺得自己少女到不行…… 話說老娘俺至今只攻了秋季……(默) 蝦米春、夏、冬季待老娘會考再來一個血拼吧(握拳)! 我比較喜歡攻水島郁的說(羞)。 感覺上女主角沒那麼強氣……(默) 最初水島郁(就是左邊那個看似有為的藍髮眼鏡青年)的確挺「人渣」(茶)。 但到了BEST ENDING的那刻, 我覺得他一整個也很可愛(羞)。 雖然他最後的那張CG有夠像痴漢叔叔的說……(小聲) 水島郁那故事非常老梗……(茶) 又是經典的不相信愛情的情埸浪子, 遇上女主角後, 不敵女主角的柔情而被征服了。 非常傳純的言情小說(茶)。 可恨的是—— 就是水島郁沒有「真情剖白」這埸景阿(握拳)! 星月老師嘛(右邊那隻綠髮妖精)…… 非常誘人的說(羞)。 星月琥太郎這名字讓我一直想起桃太郎…… 他那種憂鬱的性格非常吸引阿……(掩臉) 他好像是三人中最冷靜的一個吧?! 在修學旅行那一次我被萌殺了……(QAQ) 他在女主角睡死後真情剖白的那個害羞的樣子很可愛啦(掩臉)! 星月老師好像是親吻女主角次數最多的一個吧?! 每當星月老師親吻我(謎︰靠!他親的是你的螢幕而已!)的時候, 看著他微微嘟起嘴唇, 再加上配音員那一下「啵」的聲音……(默) 最初我一整個也雞皮疙瘩起來……(默) 之後我也忍俊不住…… 老娘俺一直覺得那埸景很好笑的說……(默) 可惜我覺得他太成熟了…… 不對味的說…… (謎︰屁啦!人家成熟有J{罪}嗎?!)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悶騷男的說(羞)。 悶騷男的性格好萌阿……(口水) (謎︰……你這變態。) 然後, 老娘俺在今天下午四時「攻」了陽日直獅(中間那正太)。 他非常孩子氣阿…… 好像高中生的說(被巴)。 成功把他攻下後, 竟然被同學發現了我倆的姦情……(笑) 結果其他老師和校長也出動了。 雖然陽日直獅沒說出我倆的姦情, 可是也要星月老師來解決。 我驚訝到不行…… 為什麼女主角跟星月老師在一起時就沒被人發現, 反而我攻正太線就被人發現了?! 靠! 偏心阿(掀桌)! 最後, 女主角跟陽日直獅分手了。 因為他們在期待著女主角畢業後復合。 結果, 我發現這三個老師的心靈都極度脆弱……(笑) 因為一件事情就否決了愛情。 但是都被女主角征服了(囧)。 好嬌柔的男生。 老娘第一次這麼有耐性地玩完一個RPG的遊戲……(默) 以往的養成遊戲我玩不到兩天(遊戲中的兩天也就是現實的三至四分鐘)就關了……(默)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給你限期, 在限期前你要成功追求某人, 每天你可以選去工作、約會、進行訓練或是休息等東西……(默) 這種養成我這輩子也不會碰(衰小)。 可是Starry☆Sky是讓你選擇對白就行了。 方便且快捷。 老娘俺還要完成其餘三季(握拳)! 我錯了(淚)。 我最初不應該挑《薄櫻鬼》來看的。 我徹底地被這套東西萌殺了……(默) C 2010.4.9
發表時間:2010-04-09 12:53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人,總會有感到疲累的時候?
今天去了燒烤。 我其中一個表妹買了一個沙灘球。 我忘了期間遇到什麼事了。 她問︰ 「我就喜歡扔球,有罪嗎?!」 她的那句「有罪嗎」是以普通話唸的。 我呆了數秒。 看了看她下身,並說︰ 「有J嗎?」 她狠狠地笑了。 我被狠狠地K了(笑)。 嘛…… 今天真累人(茶)。 最近信蜂第一季完了(淚目)。 是接近高潮才完結阿……(淚奔) 更可恨的是—— 第二季要十月才播放阿! 整整半年耶(泣)! 我的羅達、我的高修、我的妮琪、我那可愛的傲嬌小受扎吉阿……(咬手帕) 這套東西好像在大力宣揚即使在黑暗中也會有愛的存在吧?! 身處於黑暗中, 亦堅持把信送至收信人的手上。 而這些信都包含濃厚的感情——「愛」。 好棒喔(羞)! 不過一整套也異常感人的說。 由OVA至最終篇也有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留言。 這套東西好像也挺冷門的吧?! 總而言之, 這套東西會加劇溫室效應(面紙啦!)的說。 結果老娘俺找了兩套四月新番動畫來充饑咧(笑)。 包括是《會長是女僕人》及《薄櫻鬼》。 都是少女動畫咧。 其實我一直覬覦《會》以久了……(笑) 結果也不錯看的說。 《薄》則是被他的繪圖吸引了(羞)。 好棒(羞)!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事情會不受任何阻礙地發生,對不? C 2010.4.7
發表時間:2010-04-07 02: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4 日 星期日
媽媽說
昨天, 老媽說︰ 「別人都說懷孕時千萬不要嘲笑別人。」 我問︰ 「就像不要嘲笑別人長得醜?」 老媽回答︰ 「是阿。 所以懷孕時不要嘲笑別人。」 我回應老媽︰ 「嗯。」 思考了一至兩秒後, 我︰ 「可是娘阿……」 老媽︰ 「嗯?」 我幽幽地說︰ 「我沒有懷孕阿……」 老媽狠狠地白了我一眼。 …… 我知道錯了……(淚) 老媽總會問我老弟, 「你是我在哪裡撿回來的?!」 這次—— 老媽問老弟︰ 「你到底是我在哪裡撿回來的?!」 老弟︰ 「垃圾箱。」 我︰ 「『屎坑』。」 老弟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靠! 那你又說垃圾箱?! 老媽又問︰ 「到底誰是的娘?!」 這次我老弟答不上話。 我涼涼地說了句︰ 「『屎坑』。」 然後, 老媽竟然在那邊大笑,並說︰ 「原來『屎坑』是你的生母!」 我敢肯定。 如果香港殺人是沒罪, 老弟早在十六年前從老媽的卵子及老爸的精子裡蹦出來殺我, 求個耳根清靜。 可是阿…… 老娘俺一向是作弄別人為樂(笑)。 那有這麼容易就改變咧(茶)?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年, 為何不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 非要成為工作的奴隸不可? C 2010.4.4
發表時間:2010-04-04 04:5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大丈夫
在別人的噗浪看到這個(心)。 不枉我這麼熱愛著FFXIII(羞)。 畫質超讚(拇指)。 那個銀髮小正太看上去也很可口的說(掩臉)。 雷霆也是一個美人阿(笑)。 FFXIII比起過往我看過的3D更逼真。 他們臉上都多了一種名為「表情」的東西。 那黑髮女人很像真人的說(茶)。 我一定要買FFXIII(握拳)。 前提是我要買PS3……(默) FFXIII阿……(淚) C 2010.4.1
發表時間:2010-04-01 08: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三
所付出感情已經終結了
結果, 所感情得不到回報。 也許這是自作自受的吧? 經過多番挑釁的戰爭, 一發不可收拾了吧? 該走了。 這樣的關係繼續維持下去又有何益處? 感情還在嗎? 不。 它早就不受任何羈絆離開…… 它出走了…… 可是我沒想過要挽回阿…… 既然留不住, 何必勉強? 我只想說—— 你被騙了。 不枉老娘看了那麼多的會噴血的小說阿(茶)。 寫起來很順手的說(笑)。 這情節看多了。 老娘小受也沒把到(淚), 何來分手了(掀桌)? 愚人節便是了。 我不要小褲褲了…… 你又被耍了。 這個才是真的。 愚人節阿。 c 2010.3.31
發表時間:2010-03-31 11:5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