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三
2010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
請扔棄你那該死的主觀! ` |
|
|
前天。
我老媽買了一部家用電話。
當我換上新的以後,
便把沙發移回原來的位置。(因為那個插頭在沙發附近)
結果——
「啪!」
電話線的那個插頭正式壽終正寢了(淚)。
所以我兩天沒上網了(茶)。
其實,
上網對於我來說並不是太重要的。
因為我已習慣以小說來虛度光陰(被巴)。
某日。
老弟說︰
「金剛阿。」(TXB台灣人的那個)
我問︰
「你幹嘛一整天都在喊金剛?」
老弟答曰︰
「以前在那個什麼閒情上看過他。」
我挑了挑眉︰
「都市閒情吧?!」
老弟︰
「是阿。就是都市閒情——」
當他欲語,可是淚便先流了。
因為老娘回了他一句︰
「想不到你也喜歡看那些主婦鐘愛的節目。」
「你吃屎!」
我想……
我已經被他的目光秒殺了(茶)。
別以為你是他人心中的神。
因為你、不、是。
從來不是。
C 2010.3.15 |
|
發表時間:2010-03-15 11:3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3 月 11 日 星期四
|
不復在 ` |
|
|
今天。
經濟很難的說(笑)。
午飯,
麥欣一直把「豉油」稱為「屎眼汁」,
害我也朗朗上口了(羞)。
小慧在不知不覺間拿了醬油。
當我發現的時候,
我驚訝地說︰
「小慧!你在什麼時候拿了『屎眼汁』的?!」
結果……(默)
我好像看見旁邊的壽司師傅叔叔嬌羞地往這邊瞧了瞧……(默)
又是那個叔叔阿(笑)。
上一次在旁邊聽我們討論「屎眼」的那位。
真想知道我、麥欣和小慧到底會在何時才會被明將列入黑名單……(嘆)
覓得小受,這是情緣;
交了損友,這是孽緣。
C 2010.3.11 |
|
發表時間:2010-03-11 10:11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
老媽不讓我回家 ` |
|
|
今天。
考中文聆聽。
媽的!
那時我又犯頭痛了……(默)
加上這聆聽聽似雜亂無章……(默)
害我囧得半死……
還有綜合……
兩小時裡我痛得幾乎想了結自己的生命(淚)。
老師,
你真棒(羞)你真狠(握拳)!
淫虫佩買了《我是在男校畢業的女生》。
而今天在咱們去大埔中心的途中,
她一直在說劇情。
其中,
她說︰
「那男生切了他的『尾巴』……」
小慧問︰
「什麼尾巴?」
我跟淫虫佩隨即而一種極為深情的眼神凝視著她。
大約十秒後,
小慧︰
「嗯!我明白了。」
眼神溝通真好(笑)。
(注*尾巴是指……小雞雞。)
午餐時,
吃韓燒(笑)。
淫虫佩提及什麼割(麵)包皮的事(羞)。
然後過了一會,
我跟小慧去拿甜品。
在甜品站看見了紅豆沙,
而小慧嚐過並沒有陳皮在紅豆沙裡洗澡後,
便把紅豆沙帶回餐桌去。
當我興奮快樂高興愉快地吃了兩口紅豆沙後,
我拉了拉小慧的袖子,並說︰
「小慧,
我吃到了包……陳皮。」
靠!
因為淫虫佩說什麼包皮,
害我差點想說「我吃到了包皮」!
X你!!
我不想在紅豆沙吃到包皮,
這會令我懷疑店舖裡是不是曾經發生支解兇案(笑)。
呵呵……(掩臉偷笑)
俺在小時候當別的小女孩在為她們的芭比打扮得美美的時候,
俺正在支解芭比們……(笑)
從此以後,
老媽也不買芭比給本帥哥……(默)
童年陰影阿阿阿阿阿!
(謎︰童你屁阿?!你一直玩支解,有誰還敢買給你?!)
唉(嘆)。
考試了考試了!
(謎︰你不是一直在考試麼?!)
C 2010.3.10 |
|
發表時間:2010-03-10 10:0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
我已經有女兒了 ` |
|
|
今天。
考地理(茶)。
竟然沒出火山及板塊移動(掀桌)!
(注*海嘯那不同的耶{挖鼻}。)
都出一些我看不懂的東西!
靠!
放學後,
跟老J買直尺去。
她這兩年所買的直尺的數量,
已不能以「正常」來形容了(茶)。
然後,
咱們去了KO便利店買了一杯熱飲。
當喝熱飲時,
還清楚感覺到熱飲的位置……(默)
他媽媽的真冷。
然後老J建議上新達走一走……
我面無表情望著前路……
靠!
真漫長。
老J說了句︰
「上行人天橋風很大,
走行人隧道路又太長。」
她頓了頓,再說︰
「一面天堂一面地獄阿!」
我看著前路,回了她一句︰
「不。兩面也是地獄。」
回到家後,
便跟淫虫佩玩爆爆。
突然,
有一個男生要加入。
我看了看他的自我介紹以及情人欄……(默)
心裡只想到一句說話——
「真白目。」
他的情人欄上寫著——
「我最愛的是大學女友XXX再來便是許XX」
……(默)
當他問我跟佩佩幾歲時,
我回了一句︰
「四十二歲。」
因為我不想認識此人。
然後……我笑了。
他真的相信。
我還跟他說︰
「我已有三名女兒了。」
不是嗎?
暉暉、淫虫佩、腹黑小BABY查理。
雖然我當初喊她們BABY是為了把妹,
而不是找女兒,
不過還是算了(嘆)。
然後?!
沒然後了。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C 2010.3.9 |
|
發表時間:2010-03-09 11:0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