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三

得過且過

 

我決定以後不會在標題後加上「`」這符號。
靠!
害我生個氣也很沒威嚴(握拳)。


終於考完了。
終於考完那科變態的會計了(- -凸)。
雖然會計並不是變態的難,
但是也很磨人的說(淚目)。
老媽……
我打從一開始便選錯科了……(泣)
還是算了。


放學後跟老J和小慧把臂同遊。
當我買完了倉鼠飼料後,
我發現那個售貨員多給我一百元……(笑)
我囧了一會,
再燦笑︰
「我剛剛買的書是免費的。」
老J跟小慧愣住。
小慧緩緩吐出︰
「早知道我也去買倉鼠飼料阿……」
……(燦笑)
潮流需要摳摳,不小心就沒摳摳。
以往,
上帝為我關了一道門,
但上帝卻為我打開了一扇窗,
只可惜——
靠!
我家在十九樓!
你開屁啦(指)?!
如今上帝給了我一罐RED BULL(笑)。

今天老娘俺被一本書的其中一句吸引了。
那句是——
「娘說過,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有可能是唐僧。」
我笑了。
所以,
老娘俺又買書了(被巴)。

前天一直在找V家。
結果,
被老娘發現了這個。


整個感覺很棒(握拳)!
和音很棒(掀桌)!
我很棒(羞)!
我很愛這首歌(羞)。

然後,
我對這個也很有愛(掩臉)。
好可愛(再掩臉)。



讓人心跳加速咧(羞)。


最初から君を好きでいられて良かった

C     2010.3.17

發表時間:2010-03-17 11:27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請扔棄你那該死的主觀!  `

 

前天。
我老媽買了一部家用電話。
當我換上新的以後,
便把沙發移回原來的位置。(因為那個插頭在沙發附近)
結果——
「啪!」
電話線的那個插頭正式壽終正寢了(淚)。
所以我兩天沒上網了(茶)。
其實,
上網對於我來說並不是太重要的。
因為我已習慣以小說來虛度光陰(被巴)。

某日。
老弟說︰
「金剛阿。」(TXB台灣人的那個)
我問︰
「你幹嘛一整天都在喊金剛?」
老弟答曰︰
「以前在那個什麼閒情上看過他。」
我挑了挑眉︰
「都市閒情吧?!」
老弟︰
「是阿。就是都市閒情——」
當他欲語,可是淚便先流了。
因為老娘回了他一句︰
「想不到你也喜歡看那些主婦鐘愛的節目。」
「你吃屎!」
我想……
我已經被他的目光秒殺了(茶)。


別以為你是他人心中的神。
因為你、不、是。
從來不是。

C      2010.3.15

發表時間:2010-03-15 11:3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3 月 11 日  星期四

不復在 `

 

今天。
經濟很難的說(笑)。

午飯,
麥欣一直把「豉油」稱為「屎眼汁」,
害我也朗朗上口了(羞)。
小慧在不知不覺間拿了醬油。
當我發現的時候,
我驚訝地說︰
「小慧!你在什麼時候拿了『屎眼汁』的?!」
結果……(默)
我好像看見旁邊的壽司師傅叔叔嬌羞地往這邊瞧了瞧……(默)
又是那個叔叔阿(笑)。
上一次在旁邊聽我們討論「屎眼」的那位。

真想知道我、麥欣和小慧到底會在何時才會被明將列入黑名單……(嘆)




覓得小受,這是情緣;
交了損友,這是孽緣。

C      2010.3.11

發表時間:2010-03-11 10:11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老媽不讓我回家 `

 

今天。
考中文聆聽。
媽的!
那時我又犯頭痛了……(默)
加上這聆聽聽似雜亂無章……(默)
害我囧得半死……
還有綜合……
兩小時裡我痛得幾乎想了結自己的生命(淚)。
老師,
你真棒(羞)你真狠(握拳)!

淫虫佩買了《我是在男校畢業的女生》。
而今天在咱們去大埔中心的途中,
她一直在說劇情。
其中,
她說︰
「那男生切了他的『尾巴』……」
小慧問︰
「什麼尾巴?」
我跟淫虫佩隨即而一種極為深情的眼神凝視著她。
大約十秒後,
小慧︰
「嗯!我明白了。」
眼神溝通真好(笑)。
(注*尾巴是指……小雞雞。)

午餐時,
吃韓燒(笑)。
淫虫佩提及什麼割(麵)包皮的事(羞)。
然後過了一會,
我跟小慧去拿甜品。
在甜品站看見了紅豆沙,
而小慧嚐過並沒有陳皮在紅豆沙裡洗澡後,
便把紅豆沙帶回餐桌去。
當我興奮快樂高興愉快地吃了兩口紅豆沙後,
我拉了拉小慧的袖子,並說︰
「小慧,
我吃到了包……陳皮。」
靠!
因為淫虫佩說什麼包皮,
害我差點想說「我吃到了包皮」!
X你!!
我不想在紅豆沙吃到包皮,
這會令我懷疑店舖裡是不是曾經發生支解兇案(笑)。
呵呵……(掩臉偷笑)
俺在小時候當別的小女孩在為她們的芭比打扮得美美的時候,
俺正在支解芭比們……(笑)
從此以後,
老媽也不買芭比給本帥哥……(默)
童年陰影阿阿阿阿阿!
(謎︰童你屁阿?!你一直玩支解,有誰還敢買給你?!)
唉(嘆)。

考試了考試了!
(謎︰你不是一直在考試麼?!)

C    2010.3.10

發表時間:2010-03-10 10:0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我已經有女兒了 `

 

今天。
考地理(茶)。
竟然沒出火山及板塊移動(掀桌)!
(注*海嘯那不同的耶{挖鼻}。)
都出一些我看不懂的東西!
靠!

放學後,
跟老J買直尺去。
她這兩年所買的直尺的數量,
已不能以「正常」來形容了(茶)。
然後,
咱們去了KO便利店買了一杯熱飲。
當喝熱飲時,
還清楚感覺到熱飲的位置……(默)
他媽媽的真冷。
然後老J建議上新達走一走……
我面無表情望著前路……
靠!
真漫長。
老J說了句︰
「上行人天橋風很大,
走行人隧道路又太長。」
她頓了頓,再說︰
「一面天堂一面地獄阿!」
我看著前路,回了她一句︰
「不。兩面也是地獄。」

回到家後,
便跟淫虫佩玩爆爆。
突然,
有一個男生要加入。
我看了看他的自我介紹以及情人欄……(默)
心裡只想到一句說話——
「真白目。」
他的情人欄上寫著——
「我最愛的是大學女友XXX再來便是許XX」
……(默)
當他問我跟佩佩幾歲時,
我回了一句︰
「四十二歲。」
因為我不想認識此人。
然後……我笑了。
他真的相信。
我還跟他說︰
「我已有三名女兒了。」
不是嗎?
暉暉、淫虫佩、腹黑小BABY查理。
雖然我當初喊她們BABY是為了把妹,
而不是找女兒,
不過還是算了(嘆)。
然後?!
沒然後了。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C    2010.3.9

發表時間:2010-03-09 11:0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