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嗯 )

發表時間:2010-06-24 01:10 AM

2010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三

這篇沒標題(被巴)。

 

好了。
先來說昨天的(被巴)。
那個……人家剛剛才記起嘛……(咬手帕)


當我看到PKT掐著小蛇足時,
我說︰
「怎麼我覺得小蛇足好像好短似的……(小聲)?」
麥欣︰
「還沒『咇——』起當然短了。
足球的短片的那個男人也只是『荔枝』比較大而已。」
(足球短片是神鳥的那個。)
……
……
我掩臉噴笑了……(默)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



其實我本命是海斗(正色)。
我萌海斗比萌CLEAR的多(被巴)。
當馮山知道我比較萌海斗時,
她驚訝地問︰
「上次問你CLEAR和海斗向你求婚你會選誰時你是選CLEAR的阿!」
我用非常認真的語氣問︰
「一個正常男人與一個變態的男人,
你會選誰?!」
馮山︰
「……我選けったろ。」
那你就是選正常男人的那項選項阿(掀桌)!
但我比較想答是兩個也不選(被巴)。
原因一︰我不想有一天打開房門就看見一個好男人(海斗)坐在我的床上,
這樣會害我撲上去的(被巴)。
原因二︰CLEAR只是一個好萌的萌物(被巴),
雖然傳說中他是一個美人……
我對他沒有那個的慾望(害羞掩臉)。
果然還是海斗比較萌(望天)。




今天把書的拿出來「曬」了。
前天拿書出來看的時候發現了書蟲……(默)
我狠狠地把牠彈走了(被巴)。
滅我書者亡!


前幾天馮山給我的。
http://shindanmaker.com/27587
我無論打本名還是別名都是上身赤祼下身穿短褲的兄貴阿!
我、不、要、阿(淚目)!
樽最喜歡擁有結實胸腹肌身材、而且是個不分偏一的大葛格,如果啊!他上半身赤裸拿著他的衣服,下半身穿著件短褲,而且從後方緊緊的抱住我,那我可會無法自拔的愛上他了!
如果……哪天我對你說……
「我最喜歡兄貴了-ˊˊˊˊ-。」
……
請你狠狠地K我。

然後這個是測男版的自己。
http://shindanmaker.com/22074
樽『有著灰色的中長髮,衣著:燕尾服,身高190,屬性:健氣受』。
雖然灰色中長髮不錯萌阿!
但是190的健氣受……
我怎麼看也覺得好雷……(默)


沒了。


C    2010.6.23

發表時間:2010-06-23 01: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二

承上。

 

昨天被老媽禁止了打日誌阿(淚目)。
禁止原因︰敲打鍵盤聲太吵了。
人家戴著耳筒聽歌,什麼也不知道阿(被巴)。
然後我盡量把記得的都打上來吧。


昨天……
老娘俺跟馮山和麥欣去吃飯去。
每次跟她們外出,
我也會覺得我的貞操不保(望天)。
人家還是一個青春且純潔的可愛小女孩嘛(咬手帕)……
之後上了馮山家,
玩大老二。
這次我輸很大(完全淚目)。
玩了十多埸我才羸了兩場而已……
幸好沒賭錢(被巴)。


然後在我的唆擺下,
馮山開了PKT的夜な夜な☆アニキフィーバー來看(掩臉奸笑中)。
她一臉衰小地看著比利(比利是片中的男主角),
而我則一臉衰小地看著麥欣……
她一副被萌殺了的樣子害我默了很久……
馮山︰
「她有兄貴控的。」
兄貴……控嗎……?

一定要在變態的家長陪同下一起服用!

(NICO中文字幕︰http://tw.nicovideo.jp/watch/sm6717495

NICO音質好棒(被巴)。

其實我第一次看這片的時候,
也沉默了很久……(默)
但是PKT好棒(燦笑)。
糟糕了!
我開始萌PKT了(害羞掩臉)……
PKT+海斗 GJ!(拇指)
結果比利在NICO成名了(被巴)。


我忘了之後的東西阿!


還是算了。
馮山……
我要「哥哥好你英俊」的那首(敲碗)。


今晚大概會打日誌吧!
大概!


C   2010.6.22



 

發表時間:2010-06-22 03: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六

夏目友人帳。

 

今天,
上班時,
大叔說︰
「剛才有一位男人站在那邊『呠』一聲的放屁,
然後笑著跑出去了,
臭到不行。」
……
我噴笑了……
傳聞中的「臭屁不響,響屁不臭」是假的。
之後就沒事發生了(被巴)。



好像是前兩天吧?!
我終於看完了夏目友人帳了(被巴)。
那個……人家在YOUKU上一直找它的高清版來看(羞)。
假如看標清的它的畫面絕對地嚇人。
只是高清的下載時間比較長而已(被巴)。

這套東西好棒的說。
又是一套治療系的動漫。
當我在看第一集時,
我跟巨J說︰
「這套東西好悶。
我不想看下去了,怎麼辦(被巴)?」
結果我看完了第一集後還是按了第二集一直看了(被巴)……
夏目友人帳讓人感覺淡淡的,卻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雖然我的心愈治療愈黑暗[被巴])
夏目好萌(羞)。(圖左上)
貓咪老師好欠打,可是牠好可愛阿(掩臉)!(圖左下)
我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會萌三筱的說(那隻馬面人身的東西)……
一看到牠就覺得牠好萌了……(默)
(圖右上)
我有預感蛋蛋如果繼續是人形長成的,
會是我最萌的那種長髮美人(男人!!)的說(掩臉奸笑)。
可是牠長大後……偏偏……偏偏……要用那種不鳥不龍的形態過活……(默)
牠長大的瞬間我噴淚了……
再見了我的長髮美人(咬手帕)。
(圖右下)

假如光是說治療成份的,
我覺得夏目友人帳比信蜂強多了。
但是如果說到誰比較好看的,
我覺得兩套也不錯的說。
信蜂是那種比較傾向劇情的動畫吧。
而且信蜂還沒進入故事的高潮,
不能就此而斷言吧。
不過聽說有好多人在信蜂第一或是二集就放棄了……
假如我不是曾經看過這套的漫畫,我想我也會放棄吧(被巴)。
因為剛開始的兩集的確很悶(掩臉)。
然後……我發現我離題了(默)……
總而言之!
夏目友人帳好棒的說(拇指)。
我想去買它的動畫了……
我想上網訂了(被巴)。





我好想要這隻CD阿!!!!!!!!!(吶喊中)
美聲牛郎……(噴笑)
有了它我死而無憾了(淚目)……
CLEAR阿(掩臉)。
他的聲音好有磁性好溫柔阿(掩臉奸笑中)。
但是我不要他叫我起床……
老娘俺有起床氣的(被巴)。
……我不要跟PKT搶被子……(默)
突然覺得襠布兄他的聲音好棒喔。
股間(被巴)。
很有乙女遊戲的感覺阿!
假如有這隻的遊戲,我一定把它買回家!
那怕它是日文的(大前提一定要是全年齡向的,CLEAR H 接受不能[被巴])!
NICO字幕︰http://tw.nicovideo.jp/watch/1274710646


C   2010.6.20

發表時間:2010-06-20 12:57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四

我很帥(無誤)!

 

今天老娘考英語會話了(遠目)……
本想上小慧溫習的……(默)
結果跟巨J上了小慧家後卻翹起二郎腿來看《盜墓迷城》(被巴)。
然後,
巨J說好恐怖還有好悶所以一直在跳劇情……
JJ我說阿……
你一直在跳過劇情你是在看什麼啦(掀桌)?!
之後,
我們換上了謝師宴會穿的裙子(被巴)。
其實我跟巨J帶了過去(羞)。
我出來以後,
小慧說︰
「好斯文阿。」
……會嗎(默)?
好怪阿阿阿阿阿阿(被巴)。
巨J的那件穿上後好像小……天使……(噴笑)
小慧的那件不錯看耶(指)!
然後我穿了JJ的那件,
再加上西裝外套……
完全囧了……(默)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被巴)
巨J穿了我那件出來,
的確很有上班的感覺(被巴)。
巨J說︰
「為什麼我穿什麼看上去都這麼可愛,
你穿上後看起來會這麼帥氣?」
前句完全忽略,後句注目。
老娘俺早就說了我很帥(挖鼻)。
是你不相信而已(不屑)。
老娘很帥(燦笑)!


巨J︰
「小慧去找她的跳繩教練,你去找你的跳水王子。」
……噴茶。
JJ……
你是想替我找一個跳水王子嗎(噴笑)?
還有……小慧那個是游水教練……
不是跳繩也不是跳水的(燦笑)。
然後……
拜託別再在我面前說跳繩王子了……
我完全淚目了……


馮山要我放上來的(被巴)。
請你自動馬賽克吧……(默)
請在家長陪同下服用(燦笑中)。


看完以後我好想洗眼……(淚目)
神烏……(完全被巴) 





C  2010.6.18

發表時間:2010-06-18 12:5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