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౪◟◉)!?

 

今天,
我上了主婦家去。
好害羞咧(掩臉)。
在上主婦家之前,
我跟JJ本想去海濱公園的(被巴)。
在那條紅綠燈遙不可及的馬路上,
JJ選擇了橫過馬路……(默)
看著車子像飆車一樣飆往前方……
……
……
……
我可以說「不」嗎(完全淚目)?!

附圖︰
 

我發誓……
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這樣橫過馬路的……(默)
過馬路時,
看著JJ那「遊刃有餘」的「神速」……
我瞬間默了……
當非常幸運地安全過馬路後,
我︰
「你是經常來這邊過馬路的嗎?」
JJ︰
「是阿。那個紅綠燈要走好遠嘛。」
果然。
她是經常走這邊的……
JJ︰
「放心好了。那些車子不會撞死你的。」
不會才怪吼!!!!


最後還是很安全地走向廣福(被巴)。
然後我們在主婦家樓下盪鞦韆(再巴)。
盪了不久以後,
JJ︰
「我們走吧……」
我︰
「怎麼在人家玩到一半才要離開啦?!」
當我看著籃球場的人在「研究」我們時——
我︰
「那個……我們還是走吧。」
在邁向(被巴)主婦家時,
JJ︰
「剛剛在籃球場看著我們的人當中……
好像有一個是中四時班上的人……」
……噴淚……
我不要阿!


我︰
「乘電梯時你看見一個長得很高的恩X教男生嗎?」
JJ︰
「嗯。」
我︰
「剛才我們盪鞦韆時他一直看著我們……」
JJ︰
「……他會不會在想『兩個瘋女人』……呢?」
……(跪)


上到主婦家,
便立刻進去她的房間了(被巴)。
有一個看似很夢幻的「蚊帳」蓋在她的床上面……
主婦原來你喜歡這個的(掩臉偷笑)……


我︰
「你要看海斗的樣子嗎?」
主婦︰
「嗯!我也很想看看。」
當我打開海斗那個在後台聊天的東東時,
主婦︰
「很帥!」
……
我︰
「很、帥、嗎(默)?!」
主婦︰
「沒想像中那麼差。」
……
在你們腦海中的海斗,都是一副大叔的模樣
並配上邪惡的笑容 ……嗎?
你們實在是太壞了(咬手帕)!


結論是——
無雙蛇魔Z的2P畫面好小(被巴)。


遠呂智很好很強大(被巴)。



我剛剛才把他升上5X而已(被巴)。



然後是K-ON!!的OP。



























再來的G-ON!!的OP(燦笑)!



海斗先生GJ(掩臉)!
我現在看到比利我就想笑了(默)。
重點還是海斗好萌
海斗FXXK的發音異常地標準……(默)



C   2010.6.30

發表時間:2010-06-30 01:0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7 日  星期日

喜羊羊搞灰太狼。

 

今天,
拉了JJ出來逛逛。
鑽牆聲由每天早上八時開始就沒停下來了。
我想再窩在家我一定會瘋掉吧(被巴)。
做什麼事也不能專心的說。
還害我這兩天只睡了四小時而已(握拳)。
屁啦。
我現在很睏的說。


本想上小慧家的說。
結果因為小慧沒聽電話所以打消這念頭了(淚目)。
然後我跟JJ上了圖書館去。
其實上圖書館的目的是為了找小慧咧(被巴)。
當我們走到圖書館的那邊時,
突然有一個小正太跑過來,
問︰
「姐姐,『喜』怎麼寫?」
……噴茶。
小正太,我說阿——
你這樣很容易被正太控的姐姐(本大爺)拐跑的阿(被巴)!
我︰
「哪個『喜』?」
小正太沉默了。
JJ︰
「是喜歡的『喜』嗎?」
小正太︰
「嗯(點頭)。」
……
……
……
JJ阿……
我的問題有這麼難嗎(咬手帕)?!


走到電腦旁,
竟然還有一個小女孩在電腦前努力地寫著「喜」字……
當JJ打完以後,
我說︰
「問問他們想找什麼書,
免得他們找不到吧。」
JJ︰
「嗯。」
然後JJ別過頭,問︰
「你們要找什麼書,
我幫你找吧。」
……
……
……
我倆別過臉,
走了兩步,
我說︰
「忘、恩、負、義!」
JJ笑了(!@#$%)!!
笑什麼?!
那兩個傢伙乾脆把我們當作透明般阿!
無視了我這個正太控對小正太萌笑地跟我們說「謝謝」的渴望!
太可惡了(抹淚)。


我們走到附近一個書櫃旁聊天,
然後小正太又來了。
他問︰
「姐姐,『與』字怎麼寫?」
我問︰
「下雨的『雨』嗎?」
小正太︰
「嗯。」
當我走到電腦旁邊時,
JJ說︰
「他說的是吃魚的『魚』阿!」
我看了看電腦螢幕上所搜尋的書名……
JJ……
我倆都錯了……
因為書名是——
喜羊羊「與」灰太狼……
小子……
我說阿……
你別什麼都說「是」阿(掀桌)!


我打「與」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一個「九」字出現在喜羊羊的後面……
小正太看見後說︰
「喜羊羊『搞』灰太狼,
不是喜羊羊『搞』灰太狼阿!」
我努力地抑制我向上揚的嘴角……
沉默著……
小子……
我也知道你並不想尋找18禁的書籍(掩臉偷笑中)。
JJ︰
「喜羊羊……搞……灰太狼……」
當任務完成以後,
我跟JJ走到離那兩個小孩約兩米的隔離時,
我們便狠狠地笑了出來……
然後……
我在洗澡時想起也一直在笑……(被巴)


之後,
小慧致電給我了。
天堂阿
上了小慧家後就非常「順道」地坐在電腦前並用起來了(被巴)。
然後再非常「順道」開了NICO。
小慧問︰
「那些人開的生放其實是什麼樣子的?」
我說︰
「我去找找看吧。
再看看海斗有沒有開生放(羞)。」
結果,
海斗竟然開生放了!!!!
那時候才是四點而已!
我疑惑地自言自語︰
「海斗怎麼會在這個時候開生放的?
他平日都不是九點左右開的嗎?」
JJ︰
「你一直都有聽海斗生放的嗎?」
……害羞低頭……
JJ︰
「……我知道答案了……」
……
JJ妳好壞的耶!
人家會很害羞的阿(用力拍肩)!
在我進入海斗不久後,
JJ︰
「海斗的聲音不錯嘛……」
我︰
「嗯嗯嗯嗯嗯……(用力點頭)」
海斗阿(害羞掩臉)。


JJ︰
「我想看看海斗的樣子阿。」
我︰
「好吧。」
然後老娘俺就開了海斗那群人在NICONICO大會議時在後台聊天的片段給她看。
當JJ看到海斗的樣子後,說︰
「海斗的樣子也不太差嘛。
怎麼你一直把他形容到跟猥褻變態上了年紀的大叔沒分別的?!
……有嗎(默)?
原來海斗一直在你心目中是一名變態的大叔阿(掩臉噴笑)。
JJ︰
「他的樣子很正常也挺可愛的嘛。」
小慧︰
「嗯嗯。遠隔離看著也覺得他挺可愛的。」
我看著海斗那張臉,
他的表情好像一隻任人宰割的小白兔阿!
好、可、愛、阿
重點是他在NICONICO大會議上唱歌時的樣子不太可愛(被巴)。
海斗好萌(阿)。
光是聽見他的聲音我就覺得很幸福了(撞豆腐中)!
請讓我繼續花痴海斗吧(被巴)!
(今天看完了海斗生放後,覺得海斗的手指很修長[害羞掩臉]。)


那個JJ……
你有沒有你說我很陽光很可愛的那張東東……
人家很想看看那時我白痴的樣子……
別跟我說沒有阿(噴淚)……


最後,
我還是想以海斗作結(被巴)。


C  2010.6.27

發表時間:2010-06-27 01:2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今君が好きでヾ(。・ω・。)ノ゙

 

今天K了一套名為《圖書館戰爭》漫畫。
大叔要我拿回家看看,
然後給他有關這漫畫的評價,
再決定是否繼續買下一期。
評語︰很好很強大(被巴)。
這套漫畫是同名的輕小說改編的。



這套東西是講述︰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2117
(人家不想用打的,手會累[被巴)。)
傲嬌堂上X熱血笠原這對好萌阿!!
這對是BG來的(正色)。
誰叫老娘俺對BL的CP就是沒興趣呢(望天)?
一對BG的CP兩人身高分別170和165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比例?!
嗯……
這套東西的女主角是170,男主角則是165(被巴)。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對很美妙很萌(羞)。


這套東西也有動畫的。
雖然動畫聽起來挺吸引,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的表達方式。
漫畫跟動畫有一些畫面是以不同的方式去表達……
這令我這個先看漫畫的人很糾結……
堂上很帥很萌很傲嬌(害羞掩臉)。
漫畫的人設比動畫更強大(被巴)。
嗯……
這套東西好像不太少女吧(巴死)……


傲嬌阿(羞)!


然後,
昨天聽了海斗的生放。
在聽到他聲音的那剎,
我便跑到牆角撞豆腐了……(默)
因為……
我竟然覺得好幸福咧……(默)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變態……(跪)


海斗先生好變態好可愛咧(心)。




C   2010.6.26

發表時間:2010-06-26 01:3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哥哥你好英俊。

 

昨晚我兩點上床睡覺,
在床上滾到四點多才能入睡……(默)
結果今天九點鐘的時候上層裝修……
屁、啦!
你偏偏在人家失眠的時候才來鑽牆是不是阿(吼)?!


巨J打電話來時,
巨J︰
「!@#$%︿@@#$@@#」
我︰
「嗯。」
巨J︰
「!@@#&$(@*##@##」
我︰
「阿。是阿。」
巨J︰
「!@@(#**$(#$(!」
我︰
「嗯。」
巨J︰
「@*#*$︿︿@#*@,是不是阿?」
我︰
「呃?!……那個……
人家剛才完全沒聽你說話喔(羞)。」
巨J︰
「你、去、死。」
人家那時候在玩電腦嘛……(咬手帕)
而且電話會響感覺真的好奇怪……(被巴)
老娘俺的電話向來調作無聲無震的嘛……(淚目)
對我來說電話只是看小說的工具(被巴)。
你們的電話一定要調作有鈴聲而且會震的(正色)。
以上資訊由因電話調作無聲無震而被眾人痛罵無數次的無辜小可愛(本大爺)提供。


今天,
被JJ她強迫我外出了……(噴淚)
跑去大中那邊閒逛。


巨J︰
「一起來吃冰淇淋吧(淫笑)?」
我︰
「不要……」
巨J︰
「為什麼?」
我︰
「我現在聽到冰淇淋就怕了……
好胖(被巴)……」

巨J︰
「……OK好像有藍莓味冰淇淋阿。」
我︰
「好!我們馬上去!」
巨J︰
「……」
那個……
人家就是喜歡吃藍莓味的冰淇淋嘛(咬手帕)……


到了OK後,
巨J︰
「有雲尼拿和香芒喔……」
我︰
「藍莓呢?」
巨J︰
「沒有阿。」
我︰
「……那我不吃了……(被巴)」
開玩笑!
老娘前幾天買了一盒
有芒果、椰子和鳳梨凡冰淇淋回來。
剛好我不太喜歡吃的味道完都在這盒裡面出現阿(噴淚)。
人家喜歡吃的冰淇淋味道只有四種而已……
巨J你騙我(淚目)。
說好的藍莓呢?!


巨J︰
「8X91(好像是喔?!)那邊有人幫別人練帳號
三天就能幫你練上!@#$%了。
要三萬新台幣。」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羞)。
因為人家沒玩嘛(被巴)。
巨J︰
「十字刺客(好像是喔[被巴]?)要三萬五千新台幣喔……
好像等於港幣五千至六千元。」
……
我︰
「我寧願用來買CLEAR(CD)了。」
巨J︰
「我該說我寧願用來買X0個麥當勞嗎?」
嘖。
滿腦子藍藍路。
然後我按了按計算機……
正確數值為港幣8750元正……
這足夠我買21﹒875隻SMILEY*2了(被巴)!!
(眾人︰最好你可以買0﹒875隻CD吧!)


然後我去上班了,
跳繩的那傢伙也剛好來了。
他一直跟大叔傾,
突然,
他說︰
「怎麼我每次來都看見她在包書呢?
看起來好悽慘。」
……孩子……
請看你的賭博默示錄,
老娘的事你別管了(掀桌)!
結果當那傢伙走了後,
大叔說︰
「剛剛BOSCO(那傢伙的英文名字,大叔改喊這個了……)挺關心你咧。
說你們不認識我真的不相信。」
孩子你看你幹的好事(掀桌)!
接下來幾天……
我感覺快要死了……


大叔︰
「你這對情侶說的話都是一模一樣的。」
我︰
「什麼情侶?」
大叔︰
「BOSCO阿。
拿起漫畫就跟你一樣的東西阿。」
屁!
形容漫畫來來去去都是那兩個形容詞阿!
還、有……
情侶是怎麼一回事了(掀桌)?!


大叔︰
「這套是你男朋友看的漫畫阿。」
我︰
「我不認識他也不想知道。」


……(望天)
這世界好悲哀。


http://shindanmaker.com/2275
無論是本命還是別名都是S 70%阿(驚喜)!
樽のSM度。。。。S■■■■■■■□□□M S度70% です。王様ゲームでは無茶な命令を出しますね。
附上字典一本(被巴)︰http://www.excite.co.jp/world/fantizi


哥哥你好英俊︰http://tw.nicovideo.jp/watch/1207207700
這片一定要用台版NICO看(吶喊)!!
大腿抽筋我噴笑了……(默)


C   2010.6.25

發表時間:2010-06-25 02:0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我不是你的粉絲(淚目)。

 

今天我終於去買鞋了(被巴)。
過程免談了。


我上廁所時,
突然有一陣濃烈的氣味飄過……(默)
小女孩︰
「媽媽,
這橘子味道的清潔劑很香喔。」
女人︰
「傻女兒,
這是屎味來的。」
小女孩……
你的鼻子就這樣……不靈敏嗎?


總覺得我的鞋子感覺好奇怪……


謝師宴這東東好煩……
不想去吶……


好久以前的一張相……
我忘了是何時了。
大概是上星期吧?!
巨J她前幾天才給我的(被巴)。



好男人好萌(被巴)。


這個男聲好可愛(害羞掩臉)。


(NICO中文字幕︰http://tw.nicovideo.jp/watch/sm9275246

老娘俺對副歌很有愛(被巴)。


http://www.twbbs.tw/3202757.html

老娘俺的反應是……
第一︰
驚訝摸頭。
第二︰
原來大家都是光頭的(微笑)。

所以,
別人跟我表白我就做這麼白痴的行為嗎(噴淚)?!


C   2010.6.24
 

發表時間:2010-06-24 01:3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