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2010 年 6 月 27 日 星期日
|
喜羊羊搞灰太狼。 |
|
|
今天,
拉了JJ出來逛逛。
鑽牆聲由每天早上八時開始就沒停下來了。
我想再窩在家我一定會瘋掉吧(被巴)。
做什麼事也不能專心的說。
還害我這兩天只睡了四小時而已(握拳)。
屁啦。
我現在很睏的說。
本想上小慧家的說。
結果因為小慧沒聽電話所以打消這念頭了(淚目)。
然後我跟JJ上了圖書館去。
其實上圖書館的目的是為了找小慧咧(被巴)。
當我們走到圖書館的那邊時,
突然有一個小正太跑過來,
問︰
「姐姐,『喜』怎麼寫?」
……噴茶。
小正太,我說阿——
你這樣很容易被正太控的姐姐(本大爺)拐跑的阿(被巴)!
我︰
「哪個『喜』?」
小正太沉默了。
JJ︰
「是喜歡的『喜』嗎?」
小正太︰
「嗯(點頭)。」
……
……
……
JJ阿……
我的問題有這麼難嗎(咬手帕)?!
走到電腦旁,
竟然還有一個小女孩在電腦前努力地寫著「喜」字……
當JJ打完以後,
我說︰
「問問他們想找什麼書,
免得他們找不到吧。」
JJ︰
「嗯。」
然後JJ別過頭,問︰
「你們要找什麼書,
我幫你找吧。」
……
……
……
我倆別過臉,
走了兩步,
我說︰
「忘、恩、負、義!」
JJ笑了(!@#$%)!!
笑什麼?!
那兩個傢伙乾脆把我們當作透明般阿!
無視了我這個正太控對小正太萌笑地跟我們說「謝謝」的渴望!
太可惡了(抹淚)。
我們走到附近一個書櫃旁聊天,
然後小正太又來了。
他問︰
「姐姐,『與』字怎麼寫?」
我問︰
「下雨的『雨』嗎?」
小正太︰
「嗯。」
當我走到電腦旁邊時,
JJ說︰
「他說的是吃魚的『魚』阿!」
我看了看電腦螢幕上所搜尋的書名……
JJ……
我倆都錯了…… 
因為書名是——
喜羊羊「與」灰太狼……
小子……
我說阿……
你別什麼都說「是」阿(掀桌)!
我打「與」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一個「九」字出現在喜羊羊的後面……
小正太看見後說︰
「喜羊羊『搞』灰太狼,
不是喜羊羊『搞』灰太狼阿!」
我努力地抑制我向上揚的嘴角……
沉默著……
小子……
我也知道你並不想尋找18禁的書籍(掩臉偷笑中)。
JJ︰
「喜羊羊……搞……灰太狼……」
當任務完成以後,
我跟JJ走到離那兩個小孩約兩米的隔離時,
我們便狠狠地笑了出來……
然後……
我在洗澡時想起也一直在笑……(被巴)
之後,
小慧致電給我了。
天堂阿 。
上了小慧家後就非常「順道」地坐在電腦前並用起來了(被巴)。
然後再非常「順道」開了NICO。
小慧問︰
「那些人開的生放其實是什麼樣子的?」
我說︰
「我去找找看吧。
再看看海斗有沒有開生放(羞)。」
結果,
海斗竟然開生放了!!!!
那時候才是四點而已!
我疑惑地自言自語︰
「海斗怎麼會在這個時候開生放的?
他平日都不是九點左右開的嗎?」
JJ︰
「你一直都有聽海斗生放的嗎?」
……害羞低頭……
JJ︰
「……我知道答案了……」
……
JJ妳好壞的耶!
人家會很害羞的阿(用力拍肩)!
在我進入海斗不久後,
JJ︰
「海斗的聲音不錯嘛……」
我︰
「嗯嗯嗯嗯嗯……(用力點頭)」
海斗阿(害羞掩臉)。
JJ︰
「我想看看海斗的樣子阿。」
我︰
「好吧。」
然後老娘俺就開了海斗那群人在NICONICO大會議時在後台聊天的片段給她看。
當JJ看到海斗的樣子後,說︰
「海斗的樣子也不太差嘛。
怎麼你一直把他形容到跟猥褻變態上了年紀的大叔沒分別的?!
……有嗎(默)?
原來海斗一直在你心目中是一名變態的大叔阿(掩臉噴笑)。
JJ︰
「他的樣子很正常也挺可愛的嘛。」
小慧︰
「嗯嗯。遠隔離看著也覺得他挺可愛的。」
我看著海斗那張臉,
他的表情好像一隻任人宰割的小白兔阿!
好、可、愛、阿 !
重點是他在NICONICO大會議上唱歌時的樣子不太可愛(被巴)。
海斗好萌(阿)。
光是聽見他的聲音我就覺得很幸福了(撞豆腐中)!
請讓我繼續花痴海斗吧(被巴)!
(今天看完了海斗生放後,覺得海斗的手指很修長[害羞掩臉]。)
那個JJ……
你有沒有你說我很陽光很可愛的那張東東……
人家很想看看那時我白痴的樣子……
別跟我說沒有阿(噴淚)……
最後,
我還是想以海斗作結(被巴)。
C 2010.6.27
|
|
發表時間:2010-06-27 01:2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
今君が好きでヾ(。・ω・。)ノ゙ |
|
|
今天K了一套名為《圖書館戰爭》漫畫。
大叔要我拿回家看看,
然後給他有關這漫畫的評價,
再決定是否繼續買下一期。
評語︰很好很強大(被巴)。
這套漫畫是同名的輕小說改編的。

這套東西是講述︰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2117
(人家不想用打的,手會累[被巴)。)
傲嬌堂上X熱血笠原這對好萌阿!!
這對是BG來的(正色)。
誰叫老娘俺對BL的CP就是沒興趣呢(望天)?
一對BG的CP兩人身高分別170和165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比例?!
嗯……
這套東西的女主角是170,男主角則是165(被巴)。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對很美妙很萌(羞)。
這套東西也有動畫的。
雖然動畫聽起來挺吸引,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的表達方式。
漫畫跟動畫有一些畫面是以不同的方式去表達……
這令我這個先看漫畫的人很糾結……
堂上很帥很萌很傲嬌(害羞掩臉)。
漫畫的人設比動畫更強大(被巴)。
嗯……
這套東西好像不太少女吧(巴死)……
傲嬌阿(羞)!
然後,
昨天聽了海斗的生放。
在聽到他聲音的那剎,
我便跑到牆角撞豆腐了……(默)
因為……
我竟然覺得好幸福咧……(默)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變態……(跪)

海斗先生好變態好可愛咧(心)。
C 2010.6.26 |
|
發表時間:2010-06-26 01:3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
哥哥你好英俊。 |
|
|
昨晚我兩點上床睡覺,
在床上滾到四點多才能入睡……(默)
結果今天九點鐘的時候上層裝修……
屁、啦!
你偏偏在人家失眠的時候才來鑽牆是不是阿(吼)?!
巨J打電話來時,
巨J︰
「!@#$%︿@@#$@@#」
我︰
「嗯。」
巨J︰
「!@@#&$(@*##@##」
我︰
「阿。是阿。」
巨J︰
「!@@(#**$(#$(!」
我︰
「嗯。」
巨J︰
「@*#*$︿︿@#*@,是不是阿?」
我︰
「呃?!……那個……
人家剛才完全沒聽你說話喔(羞)。」
巨J︰
「你、去、死。」
人家那時候在玩電腦嘛……(咬手帕)
而且電話會響感覺真的好奇怪……(被巴)
老娘俺的電話向來調作無聲無震的嘛……(淚目)
對我來說電話只是看小說的工具(被巴)。
你們的電話一定要調作有鈴聲而且會震的(正色)。
以上資訊由因電話調作無聲無震而被眾人痛罵無數次的無辜小可愛(本大爺)提供。
今天,
被JJ她強迫我外出了……(噴淚)
跑去大中那邊閒逛。
巨J︰
「一起來吃冰淇淋吧(淫笑)?」
我︰
「不要……」
巨J︰
「為什麼?」
我︰
「我現在聽到冰淇淋就怕了……
好胖(被巴)……」
巨J︰
「……OK好像有藍莓味冰淇淋阿。」
我︰
「好!我們馬上去!」
巨J︰
「……」
那個……
人家就是喜歡吃藍莓味的冰淇淋嘛(咬手帕)……
到了OK後,
巨J︰
「有雲尼拿和香芒喔……」
我︰
「藍莓呢?」
巨J︰
「沒有阿。」
我︰
「……那我不吃了……(被巴)」
開玩笑!
老娘前幾天買了一盒
有芒果、椰子和鳳梨凡冰淇淋回來。
剛好我不太喜歡吃的味道完都在這盒裡面出現阿(噴淚)。
人家喜歡吃的冰淇淋味道只有四種而已……
巨J你騙我(淚目)。
說好的藍莓呢?!
巨J︰
「8X91(好像是喔?!)那邊有人幫別人練帳號
三天就能幫你練上!@#$%了。
要三萬新台幣。」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羞)。
因為人家沒玩嘛(被巴)。
巨J︰
「十字刺客(好像是喔[被巴]?)要三萬五千新台幣喔……
好像等於港幣五千至六千元。」
……
我︰
「我寧願用來買CLEAR(CD)了。」
巨J︰
「我該說我寧願用來買X0個麥當勞嗎?」
嘖。
滿腦子藍藍路。
然後我按了按計算機……
正確數值為港幣8750元正……
這足夠我買21﹒875隻SMILEY*2了(被巴)!!
(眾人︰最好你可以買0﹒875隻CD吧!)
然後我去上班了,
跳繩的那傢伙也剛好來了。
他一直跟大叔傾,
突然,
他說︰
「怎麼我每次來都看見她在包書呢?
看起來好悽慘。」
……孩子……
請看你的賭博默示錄,
老娘的事你別管了(掀桌)!
結果當那傢伙走了後,
大叔說︰
「剛剛BOSCO(那傢伙的英文名字,大叔改喊這個了……)挺關心你咧。
說你們不認識我真的不相信。」
孩子你看你幹的好事(掀桌)!
接下來幾天……
我感覺快要死了……
大叔︰
「你這對情侶說的話都是一模一樣的。」
我︰
「什麼情侶?」
大叔︰
「BOSCO阿。
拿起漫畫就跟你一樣的東西阿。」
屁!
形容漫畫來來去去都是那兩個形容詞阿!
還、有……
情侶是怎麼一回事了(掀桌)?!
大叔︰
「這套是你男朋友看的漫畫阿。」
我︰
「我不認識他也不想知道。」
……(望天)
這世界好悲哀。
http://shindanmaker.com/2275
無論是本命還是別名都是S 70%阿(驚喜)!
樽のSM度。。。。S■■■■■■■□□□M S度70% です。王様ゲームでは無茶な命令を出しますね。
附上字典一本(被巴)︰http://www.excite.co.jp/world/fantizi
哥哥你好英俊︰http://tw.nicovideo.jp/watch/1207207700
這片一定要用台版NICO看(吶喊)!!
大腿抽筋我噴笑了……(默)
C 2010.6.25 |
|
發表時間:2010-06-25 02:0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
我不是你的粉絲(淚目)。 |
|
|
今天我終於去買鞋了(被巴)。
過程免談了。
我上廁所時,
突然有一陣濃烈的氣味飄過……(默)
小女孩︰
「媽媽,
這橘子味道的清潔劑很香喔。」
女人︰
「傻女兒,
這是屎味來的。」
小女孩……
你的鼻子就這樣……不靈敏嗎?
總覺得我的鞋子感覺好奇怪……
謝師宴這東東好煩……
不想去吶……
好久以前的一張相……
我忘了是何時了。
大概是上星期吧?!
巨J她前幾天才給我的(被巴)。

好男人好萌(被巴)。
這個男聲好可愛(害羞掩臉)。
(NICO中文字幕︰http://tw.nicovideo.jp/watch/sm9275246)
老娘俺對副歌很有愛(被巴)。
http://www.twbbs.tw/3202757.html
老娘俺的反應是……
第一︰
驚訝摸頭。
第二︰
原來大家都是光頭的(微笑)。
所以,
別人跟我表白我就做這麼白痴的行為嗎(噴淚)?!
C 2010.6.24
|
|
發表時間:2010-06-24 01:3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