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六
急需肩膀x1。
今天, 我好想哭(咬手帕)。 上班時, 我幫一位年輕的男生還書。 那男生走了以後, 大叔說︰ 「你一直看著帥哥, 就連眼也不眨一下。」 …… 我︰ 「才沒有! 而且那男生很帥嗎?!」 ……那個男生根本不帥! 然後有一位男生進來, 這個挺可愛的(羞), 我看了看便低頭看黑執事的漫畫了(被巴)。 之後, 又有一位男人走進來還東西了。 這位男人被罰款四十二元(被巴)。 大叔︰ 「剛才那個男人是當牙醫的。」 我看著那男人的背影︰ 「阿?!」 大叔︰ 「他不像醫生吧?!」 我︰ 「不像。」 大叔︰ 「你看那男生看著你咧。」 我看了看那個挺可愛的男生…… 無言地低頭看黑執事…… 然後那男生租了漫畫後再跟大叔傾了一會就走了。 大叔竟然說︰ 「很帥的是吧?!」 我︰ 「……」 大叔︰ 「看你一副被他迷得神魂顛倒的樣子。」 我咬牙切齒︰ 「才沒有!」 大叔︰ 「他剛才對著你笑喔。 你真有辦法(笑)。」 我︰ 「沒、有。」 大叔︰ 「那男生說他曾經國際花式跳繩中拿過獎杯, 不過只是他說而已。」 我︰ 「花式跳繩嗎?」 大叔︰ 「是阿。 要給你他的電話嗎?」 …… 我︰ 「不、用、了。」 …… 我終於明白別人平日跟我聊天時一副欲哭無淚的表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的確很痛苦的說(掩臉)。 大叔︰ 「還有數位挺帥的男生經常來的阿。 也挺瀟洒的說。」 …… 我的眼淚從眼眶飆出來……(默) 大叔︰ 「今天上網幫我找點東西。」 我︰ 「嗯。」 大叔︰ 「你回家後也沒有東西要做吧?!」 我︰ 「是阿。」 大叔︰ 「沒給你跳繩小子的電話你應該不會太忙碌的。」 乾脆跳繩小子了 …… 大叔︰ 「你今天整天神不守舍, 一定是跳繩小子的關係吧! 他有時候一天會來數次的。」 …… 請問…… 有誰的肩膀可以借來靠靠…… 我的眼淚…… 我根本就連那小子的外貌都差不多忘光了(掀桌)! 只是他給我的印象是很可愛而已(握拳)! 然後進來的雄性動物我一概閉眼處理掉好了……(淚目) C 2010.5.22
發表時間:2010-05-22 02:07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三
我沒把寶貝抱回家。
今天, 被主婦和巨J(朕賜你變回巨J)拖了出去……找考試用的(?)學校。 屁啦! 熱得要命(掀桌)! 在中途我一直說「我是無辜的」、「很冤枉阿」(被巴)…… 到了最後他們乾脆把無視技能點盡了(抹淚)。 然後我們由學校門口走到學校屁股後再問交通警最後才找到學校……(淚目) 我真懷疑后羿其實沒把其餘九個太陽射下來的(握拳)! 好熱。 在見面時, 主婦一直在笑說︰ 「小菜苗。哈哈。你是小菜苗。」 …… 屁啦! 你在歧視菜苗是不是(掀桌)?! 你平日吃的也是菜苗阿! 屁! 其後, 我們走到了旺角中心。 主婦說︰ 「LONG你謝師宴穿黑色的裙子, 媽你穿…… 透、明、的。」 換你來穿好了! 突然, 我看見了一堆胸罩, 便跟巨J說︰ 「喂。你穿這個去(指)。」 巨J︰ 「*@!&##&」 我忘了她罵什麼了。 然後就去了信和(被巴)。 當發現鬼畜眼鏡的小說跟漫畫時, 一整個就興奮起來了(?)。 傲嬌御堂不論是攻是受也非常萌(羞)。 克哉受的時候根本就是誘受(指)! 攻受也萌死了(掩臉)。 可是, 我對CP沒興趣(被巴)。 CP來說我始終是萌BG的(羞)。 主婦︰ 「去買鬼畜眼鏡了。無限嬌羞(配合動作)。」 …… 我︰ 「你把自己當作蔣夫人了嗎(默)?」 http://www.twbbs.tw/3395310.html(看不懂的請按,第一個笑話就是了) 我覺得十五樓的很有趣。 然後, 我明白了能看不能上的滋味了(默)…… 看丁薄櫻鬼的精品卻帶不夠錢(淚目)。 寶貝們…… 你要等我阿……(伸手) http://www.twbbs.tw/3381185.html 這個我笑死了……(默) 海斗真的很可愛(掩臉)。 好喜歡他的聲音(無限嬌羞[被巴])。 2:43秒開始注目(默)…… NICONICO音質較棒(被巴)。 總而言之—— 這人實在太可愛了(抱頭)! 送上阿部(好男人)N枚。 絕對有萌點(被巴)。 最後, 我們一起來相信主吧(羞)。 C 2010.5.20
發表時間:2010-05-20 12:46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二
阿。
前三天是「試工」的日子。 其實在那工作也挺快樂的。 我看到帥哥(羞)。 只是的確很累人的(歎)。 這份工作並不是別人眼中那麼休閒的說……(默) 每次回到家裡也會小睡一會。 因為我在早上精神比較差……(默) 我已習慣了夜貓子的生活了(被巴)。 現在等他的回音吧。 第一天, 我的工作是把書櫃的漫畫分類, 再記錄那些已完結的漫畫。 我發現…… 我很少看東立的少女漫畫……(被巴) 然後我拿起了一本天下出版好像是名為《狐狸王子》的少女漫畫, 翻開至最後, 上面寫著—— 待續……騙人的。 …… 屁啦! 你在騙誰阿? 當我在工作時, 突然有一名男生在我耳邊說︰ 「請問火影忍耆在哪?」 我︰ 「阿?」 結果指導我工作的大叔領了他到儲放火影的位置。 兄台(拍肩)。 我說阿…… 我就連讓自己尿尿的地方也不知道…… 我怎會知道火影忍者在哪……(默) 他又問︰ 「火影忍者出到第幾期了?」 屁啦! 別問我! 我上一次看到已是第四十七期的事了(羞)。 結論︰我終於知道火影已經到了第五十期(被巴)。 有一次, 我在記錄漫畫時, 有一位中學二年級(他說的)的小男生在東立少女漫畫的位置拿了一本漫畫。 當我納悶著他竟然會看少女漫畫時, 我驀然想起…… 他剛剛拿漫畫的位置…… 位置是…… 存放H漫的…… …… 小子。 假如你看不懂的, 別害羞。 問本大爺吧!(被巴) 讓本大爺盡情的調教指導你吧! 然後, 其他的就不說了。 最近我發現…… 我竟然是馬尾控的(抱頭)…… 尤其是單馬尾……(默) 我已深陷得再也不能自拔了(淚)。 正太控這個…… 我倒是不太確定吧…… 首先長髮,繼而是眼鏡,再來的是馬尾,還有獸耳。 加起來就是Lamento好萌(握拳)。 獸耳的長髮美人(口水)。 這兩隻好萌(羞)。 但他們不是CP不是CP不是CP不是CP(吼)! 雖然很不爭氣地覺得這對有點萌……(哀) 好喜歡這首歌(羞)。 秋赤音版好棒(拇指)。 蛇足版的很可愛的說(羞)。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9990071(有中文字幕[被巴]。) よっぺい的空耳字幕版(笑)。 中段改曲超讚! 空耳字幕…… 老實說…… 我笑到快要抽搐了(?)。 http://tw.nicovideo.jp/watch/nm10656894 最尾我被感動了……(默) 雖然那刻我只是張大眼睛看著螢幕(被巴), 但是只有よっぺい的版本令我覺得感動的……(默) 重點是一定要撇開字幕(默)。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什麼……(燦笑) C 2010.5.18
發表時間:2010-05-18 01:31 AM [ 訪客留言(1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五
請給我成龍。
今天, 跟巨J,又名小妖精(?), 小慧和馮山去理髮店。 四人目的只有一個—— 負、離、子、直、髮。 但其實只有我跟小妖精的巨J去玩負離子(被巴)。 小慧跟馮山在前段就走了。 過程略去。 當髮型師在把我的頭髮吹乾時, 因為小妖精的巨J比我更早拉完了, 就坐過來跟我說︰ 「馮山上班去了。」 我那雙水汪汪具靈氣帶點可愛但有近視的眼睛看了看小妖精的巨J的側臉…… …… 也許是我沒戴眼鏡看錯了。 付錢時, 我看了看小妖精的巨J的全相…… 瞬間燦笑了…… 但套小妖精的巨J(這名字太長很難打……)的一句說話—— 「五十步笑百步。」 當我的頭髮乾了後, 我戴了上眼鏡, 看著我額前的瀏海…… 為什麼我那豐厚濃密有光澤又有層次的瀏海會餘下幾根小草了?! 說好的秀髮呢(掀桌)?! 看著小J(簡稱了)那拔「苗」助長欲哭無淚的神情…… 假如拔一拔能把我額前的小菜苗變長的…… …… 請你狠狠地幫我把我的小菜苗拔成髮菜。 途中, 我的耳針因他們洗頭時太激烈而差點被拔出來。 那髮型師說︰ 「嗯?現在把耳環戴作這樣子是潮流的一種嗎?」 …… 是你們動作太激烈才把我耳朵小洞的那根被拔出來的阿(掀桌)! 結論是巨J變小J了(被巴)。 http://album.blog.yam.com/cherrybrand&folder=7411030&page=1&limit=20 這本東西很棒(羞)。 後段害我燦笑了。 我的……小菜苗。
發表時間:2010-05-14 02: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8 日 星期六
我終於成功了(握拳)!
我終於下載了鬼畜眼鏡了阿(握拳)。 阿!!!! 在成功進入遊戲那刻我一整個淚目了……(默) 不枉老娘俺辛苦了那麼久阿(淚)。 當我看見下載檔案需要十一小時, 我默了…… 靠! 我上次下載時只需要五小時而已! 老娘只是關了你數次! 你幹嘛拿這個來發洩阿(掀桌)! 然後, 我去找別的載點了(被巴)。 用迅雷下載的速度果然快多了。 因為上一個載我使用迅雷下載被拒, 而且老娘俺一直都不喜歡使用迅雷下載東西……(被巴) 但當老娘下載好壓縮檔以後…… 它居然不能玩了?! 屁啦! 原來…… 原來…… 是我按錯了旁邊那個沒節操的按鈕, 令我下載錯了版本。 結果老娘俺現在很快樂地看著我的鬼畜眼鏡了(燦笑)。 不要隨便在YAHXO搜尋鬼畜眼鏡, 要不然你可能會後悔(?)的…… 其實這個是BL H GAME(被巴)。 H的部分我一定會跳過……(默) 只是它的故事非常吸引阿……(燦笑) 那張圖害我笑了…… 今天上來才發現昨天的事沒打上來喔……(默) 只怪娘一直在逼我去睡了(茶)。 昨天, 馮山在我耳邊輕輕說出︰ 「跟淫虫佩說, 你這隻淫蕩的小妖精, 看來要我狠狠地XX你。」 後句我忘記了(茶)。 就XX的那句。 然後我用毫無感情(?)的聲線在主婦耳邊說︰ 「喂。 你這隻淫蕩的小妖精, XXXXXX。」 我完全忘了(笑)。 再跟馮山說︰ 「我覺得小野貓會更好。」 …… 馮山︰ 「小貓妖。」 …… 然後不知道怎麼會說成人妻了……(默) 馮山︰ 「她不是人妻!!!!」 我︰ 「阿! 我想到了。 淫蕩小主婦!」 某主婦︰ 「我不是阿!!!」 主婦,反抗是沒用的。 吃完飯後, 馮山突然拉著我的手…… 我輕輕地(?)說了句︰ 「鵰兄不要,過兒在看。」 她好像瞬間噴笑了…… 還弄了個BL版的?! 結果我昨天買了兩本薄櫻鬼的東西阿(吼)! 好興奮阿(羞)。 今天好像…… 一整天也在襠布呢?! 我覺得這個也值得一看的阿。 http://twbbs.tw/2747977.html 完全地說出咱們的心聲(?)…… 哈哈哈…… C 2010.5.9
發表時間:2010-05-09 12:33 AM [ 訪客留言(2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