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二

2010 年 4 月 18 日 星期日
|
耶穌 |
|
|
昨天。
老娘俺肚子痛得要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別再問我是否生理痛(掀桌)!
老娘俺不是每天也會來月事(吼)!
我跟老媽逛了一整天。
我媽被我煩了很久的說(笑)。
回家後,
拉屎/尿的次序是——
首先老媽,
再來老爸,
最後是我。
老爸剛好也是肚子痛的說。
當老爸在如廁的時候,
我在家裡到處踱步……(默)
然後,
因為我受不了痛楚所以虛弱地躺在沙發上。
跟我娘聊了兩句以後……
我忍不住了……(默)
我依舊躺在沙發上大吼︰
「老爸!
我的糞便快要從我的屁股裡跑出來啦!」
老媽狠狠地白了我一眼。
耶穌……
我這生別無所求……
但求這麼羞人的句子別讓鄰居聽到……
阿門。
我家跟鄰居距離非常接近的說……
我家窗子就對著他們的窗子而已!
我在鄰居眼中的斯文有禮的形象阿……(淚奔)
沒多久,
老爸就出來了。
當我踏進廁所,
老爸自豪地說了句︰
「我拉到一半就跑出來給你拉了。」
老爸……
這件事對我來說的確很偉大的說……
可是這不是一件光榮的事情……
你別用吼的啦!
鄰居們都不想研究咱們兩父女的拉屎歷程阿!
……
C 2010.4.19
|
|
發表時間:2010-04-19 12:0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三
|
☆烏龍拉麵不死☆ |
|
|
其實這陣子也沒什麼可以寫下來作日誌……(默)
一整天呆在家中……
難道你要我向你報告我今天便便的長度?!
這個我會害羞的(被巴)。
溫習的時候竟然覺得氣候這課很可愛……
因為這課令我想起了地球,
從而想起銀河,
然後……
我想到那可愛的外星人TONY了(羞)。
自從看完炉心融解的空耳字幕後,
我就一直再找よっぺい的歌。
突然覺得他好可愛(羞)。
沉默會死的男人……(默)
還是回去溫習算了……
C 2010.4.14
|
|
發表時間:2010-04-14 11: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4 月 12 日 星期一
|
永遠支持空耳字幕(握拳)! |
|
|
這個好棒(掩臉)。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6547162
不過要申請的說……(默)
我每天聽幾次也不會膩(笑)。
空耳字幕好棒(羞)!
本大爺太無聊。
玩了一個一百問。
1.喜歡欺負的人是: 凡稱為朋友之物,老娘皆欲欺負之。(謎︰屁啦。)
2.喜歡咬的人是: 我幹嘛要咬人啦?
3.有要好的網友: ……忘了……我忘了(抱頭)
4.要好的朋友: 損友一堆就是了(茶)。
5.要好的異性: ……無視模式開動
6.有喜歡的對象: 沒有。
7.心愛的人是誰: 沒有。
8.有老公/老婆嗎: 靠!最好我有結婚啦!
9.有銀行戶口嗎: 你要去打劫嘛?!
10.喜歡撒嬌的對象是: ……有嗎?
11.喜歡作對的對象是: 一堆。
12.喜歡談心的對象是: ……好像沒有咧(小聲)?!
13.有要感謝的朋友: 損友啦(挖鼻)。
14.有討厭的人嗎: 神愛世人。(謎︰屁啦。又是這個。)
15.有喜歡的人嗎: 你夠了沒有?!又喜歡咧?!
16.喜歡做什麼事: 看小說+動漫。
17.喜歡古老的東西嗎: 你是要我喜歡法老王的內臟嗎(吼)?!
18.喜歡甚麼運動: ……羽毛球?!
19.緊張時的小動作: 這個我也不知道……阿……
20.有奇怪的嗜好: SM昆蟲大好!
21.喜歡什麼動物: 凡一切貓科+鼠科動物。
22.討厭什麼動物: 凡一切沒腳的無脊椎生物。
23.最疼錫的朋友: ……有嗎?
24.最信任的朋友: ……有就是啦。
25.最討厭的朋友: 那有朋友是存有討厭的感覺啦?!
26.最麻煩的朋友: 呵……呵……呵……
27.最親密的朋友: 何謂親密?!
28.討厭的男性類型: 自以為事、帥哥(我的敵人)、上個廁所也會深情地看著你。
29.討厭的女性類型: ……好像沒有啦……?(謎︰你偏心!)
30.欣賞的男性類型: 小受、弱受、誘受、女王受、超會臉紅的(?)。(謎︰總之就是受吧?!)
31.欣賞的女性類型: 溫柔大好!
32.有想扁的對象嗎: 損友……
33.不能忍受的事: 老弟在我面前放屁!!!!!靠!他每次放屁也走過來就是了!
34.最喜歡的地方: 有小說+動漫的地方。
35.最喜歡的國家: 同上。
36.喜歡朋友怎樣叫你: 不是珍珍就行了……(默)
37.喜歡愛人怎樣叫你: 賢內助?!(謎︰……)
38.對愛人的親蜜稱呼: 小受兄弟。
39.想合作的人: 合作什麼?
40.想推倒的人: ……正太、小受!
41.想得到的人: 沒有啦?!
42.想放棄的人: 敢情你把那人當作垃圾了?!
43.常做的事: 開……呃……黃腔?
44.必殺技: 千年殺大好!
45.對侮辱愛人的人的行動:子曰︰「靠!你敢SM他我就SM你的小菊花千百萬次!」 (謎︰最好孔子有說過啦。)
46.喜歡的風格: 有嗎?!
47.遇到甚麼事會較易放棄:想放棄的事。
48.遇到甚麼事會較易執著:執著的事。
49.遇到甚麼人會較易心軟:我可以答所有……人嗎?
50.遇到甚麼人會較易煩燥:擋我路者,死!
51.比較喜歡浪漫還是激情:我可以選中間嗎?
52.比較喜歡俊男還是美女:只要是受的物體就行了。
53.若給你選擇,你比較想當「攻」還是「避」: 避是……?
56.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生物是: 人
57.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死物是: 我家的老鼠阿……(痛泣) 我至今仍好想牠……(咬手帕)
58.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虛構物是: 呃?!
59.目前最苦惱的是: 子曰︰「我想不到。」(謎︰你非要把孔子拉下水不可?!)
60.有要推薦的網站嗎: 子曰︰「夫子絕不看葷腥之物。」(謎︰是黃色網站就是了……)
61.若有,為什麼要推薦這網站: 佛曰︰「他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62.甚麼時候會覺得幸福: 現在就已經好幸福了。
63.喜歡打日記嗎: 還好。
64.會亂花錢嗎: ……買小說的不算吧(小聲)?!
65.會亂發脾氣嗎: ……好像會耶……
66.認為友情的態度應是: 損友們,要損一起損吧!
67.認為愛情的態度應是: 小受兄弟。咱們該洞房了吧?(小受兄弟︰阿?)
68.最喜歡的英文字: 我想到F了……
69.最喜歡的數字: 2吧?!
70.最喜歡的中文字: 饕餮……別問我為什麼……就是喜歡了。
71.當喜歡上一個人時的心情: 呃……呃……恕老衲不懂。
72.當喜歡上一個人時的行動: 面紅、心跳加速等例行動作吧?!
73.對於美女的定義: 我喜歡就好了。
74.對於帥哥的定義: 同上。
75.對於醜的定義: 有容乃大……
76.認為自己冷靜、理智嗎: 我不知道。
77.認為自己戀愛時冷靜、理智嗎: 我真的不知道……(抱頭)
78.對於討厭的人,你會: 我真的不知道阿……別問了……(淚奔)
79.如果給你三個願望: 1﹒小受 2﹒小說 3﹒動漫
80.感到無力的事: 老弟放屁。
81.一看就喜歡的名字: 馬英九硬了(今天在台論看見的……)。
83.請舉出幾項不可思議事件: 我家電燈經常自己關掉了(只有兩次就是了)。在家中某處不見的東西會在別處出現。我經常在家裡聽見不尋常的聲音……(默)
84.請舉出自己的一個優點: 沒有缺點。(謎︰最好是啦!)
85.請舉出自己的一個缺點: 太多優點。(謎︰……巴死你。)
86.愛情和麵包選擇哪一樣: 愛情與麵包都要。可是麵包只要足夠生活就好了。正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
87.對於自己的夢,有啥感想: 怎麼好像是大部分也是恐怖的啦?!
88.無聊時會: ……沒事找事幹。
89.試舉一喜歡的說話: 子曰︰「屎從肛中來,不亦爽乎?!」
90.試舉一喜歡的電影: ……?
91.試舉一喜歡的電視劇: ……?
92.試舉一喜歡的歌曲: 同上。
93.在甚麼時候最易發火: 當老娘正在煩躁時。
94.在甚麼時候最溫柔: 換你來說吧……
95.在甚麼時候最易哭: ……?
96.如果要改筆名,你會改? : 我何來的筆名阿?!
97.100歲時會做甚麼: 在世界中心呼喚死神。我不想活這麼久就是了。
98.你覺得你十年後會變成怎樣: 請讓我繼續當宅女吧。
99.畢生宏願: 怎麼……好像只有……攻倒小受……而已……?!
100.再一次問及,你此刻的感想是:請問你上一次問及是在什麼時候?! 其實,我好怕被老爸發現我還沒睡XD。
C 2010.4.12 |
|
發表時間:2010-04-12 12:11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
|
母之 |
|
|
今天。
我在台論找到這個了。
http://www.jabberwacky.com/george
就是電腦幫你連上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然後你就開始跟他聊。
可是……(默)
聊不到兩句就換人了(衰小)。
我痛恨外國人啦(掀桌)!
我問那外國人︰
「Can you speak in chinese?」
他竟說︰
「Your question is silly.」
媽的!
我回答︰
「是嗎?我聽你在放屁。」
結果……(默)
他狠狠地換人了(笑)。
然後,
我遇上了會說中文的人……(默)
(User是我。George是別人。)
George: 來張照片看看.
User: 祼照嗎?
George: 還有很多在排隊呢 能跟你是你的福氣.
User: 屁啦.
George: 屁啦 最好不是.
User: 我要你的祼照.
George: 不.
User: 為什麼?
George: 為什麼.
User: 我不需要了.
George: 為什麼?
User: 因為我不想要別人的祼照.
還有——
George: 你才是基巴人.
User: 我是正常人.
George: 你確定嗎? 你長的好奇怪.
User: 那不是我.
George: 你女朋友是誰?
User: 你.
George: 你是誰.
User: 你的最愛.
George: 幹你老目.
User: 幹他菊花.
George: 你喜歡看阿.
User: 你喜歡BL?
George: 你!!!!
User: 我???
George: 你是誰.
User: 新世界的神.
George: 你去死吧.
User: 不能. 這世界不能沒有我.
我覺得自己在耍白痴的說(笑)。
(謎︰你根本就是白痴。)
George: A片你喜歡麻.
User: 我比較喜歡B片.
George: 那我跟你聊不來.
User: 不行. 一定要聊.
George: 我想了解你啊.
User: 了解哪裡?
George: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User: 人妖.
George: 人妖?我看是你拔ˇ死光頭.
User: 那不是我....
George: 可是很像妳.
User: 我覺得比較像你.
George: 丁丁是個人才.
User: 你也是嗎?
另外——
User: 你是誰?
George: 你是誰??
User: 我是新世界的神.
George: 我是死神屆的王.
User: 你看了太多動漫嗎?
George: AI看A片會興奮嗎.
User: 你想知道嗎?
George: 我渴望知道...飢渴.
User: 你今天比較適合去死.
這人很欠打。(謎︰你也是!)
George: 你是誰?
User: 你好.
George: 你會中文吧'.
User: 是的.
George: 是的?
User: 嗯.
George: 嗯.......
User: 你想幹嘛?
George: No.
User: 什麼?
George: '不'的英文.
User: 不是. 我的意思不是這個.
George: 那是怎樣?
User: 你放屁!
George: 文不對題的死AI.
User: 我是人…….
George: 你現在是在上網嗎.
User: 對.
George: 白癡.
User: 你是天才嗎?
George: 是.
User: 天生蠢才.
George: 你罵你阿嬤?
User: 我阿嬤死了.
George: 我沒看到耶.
User: 你為什麼要看?
然後——
George: 不對我是嫦娥.
User: 我是后羿.
George: 你好.我是人.
User: 我的新世界的神.
George: 喔..然後勒.
User: 你在期待什麼?
接著——
User: 我怎麼了?
George: 你on9了.
User: 你吃屎好了.
George: 你喝尿好了 尛尛尛.
User: 你是復讀機?
George: 你是羅莉喔.
User: 不是. 我是御姐.
George: 我不喜歡御姐.
User: 為什麼?!
George: 因為你是迪西阿.
迪西……(默)
這讓我想起了海賊王……(默)
然後玩累了。
不玩了。
(台論原文︰http://twbbs.tw/index.php?firstRow=0&totalRows=160&titleId=3235777&module=article&action=index)
C 2010.4.11 |
|
發表時間:2010-04-11 01:21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