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7 月 22 日  星期四

老娘俺(的XX)長大了(害羞掩臉)!

 

COPY再貼上的。

今天。
老娘俺長大了!
但我還是永遠的16歲吼!!
好害羞咧(掩臉)。

AMY與我相約在今天去打羽毛球。
然後我跟JJ到了羽毛球場時已是十時半了(AMY約我十時)。
我發現原來李兄也來了。
遙望汗流浹背的三位勇猛人兄……
JJ︰
「好熱!我想走了怎麼辦?!」
我猛然點頭︰
「嗯嗯!我也是吼!」
AMY、TOBY千萬別看見(羞)。


甫進入場內(其實是十分鐘以後的事了),
TOBY︰
「我約了你們十時正,你看!
現在十時半了。」
JJ︰
「阿珍不懂來我帶她來而已!」
我︰
「哪有?!我在等你下線阿!(欠扁的典範)」
JJ︰
「你剛剛還說合了盾牌才下線耶!」
我︰
「那是我為了等你下線才去合的阿!」
結果——
我狠狠的被K了
那個盾牌怎麼組合也不是我想要的那個……(望天)
(謎︰這不是重點好不好[掀桌]?!)


之後時間到了。
咱們一起往TOBY前進(被巴)。
途中李兄走了。
結果,
我們在TOBY玩紙牌大富翁了!
這是人家的第一次嘛 (害羞掩臉)。
但是TOBY卻很不溫柔地搶光了我的摳摳(錢)……
我欲哭無淚地看著我光禿禿的桌面……
TOBY!第一次的青春可愛活潑開朗的妙齡少女需要的是溫柔吼!!!
過了一會,
我把手上的紙牌放到桌上。
我︰
「這個……」
TOBY︰
「珍珍嬴了。」
……
……
……
……
我只是手上太多牌才把它們放到桌上而已 !!!
結果我不明不白地勝了……(默)


玩完了一場以後,
因為我們剛好有四個人所以就開始了「麻雀」革命了。
在整理好麻雀的期間,
TOBY突然拿出了一個蛋糕出來。
我非常嬌羞地笑說︰
「謝謝。」
TOBY︰
「其實這蛋糕是李兄買的。」
我︰
「……李兄?」
TOBY︰
「是阿。」
我︰
「那我之後會傳送一些『很棒的網頁』給李兄作感謝之用。」
TOBY︰
「他的確有在看『那些』片子。」
……
……
……
那個……
TOBY阿……
其實我口中那個很棒的網頁只是K島的蟲版而已……(被巴)
然後,
她們要我把蠟燭吹至熄滅,
當我吹熄了時,
JJ︰
「祝阿珍跟跳繩王子『拉埋天窗』。」
AMY︰
「跳繩王子(笑)。」
原來……你們都有看我的日誌……(默)


小插曲。
遊戲中——
JJ︰
「AMY致電給我了。」
過了一會,
JJ︰
「他們買了蛋糕給你。」
我︰
「我也猜到一點點的。」
我再說︰
「剛剛AMY撥電話過來告訴我她要拋棄我先去富善。」
JJ︰
「你活該。」
然後,
當我上了公共汽車致電給JJ。
我︰
「其實AMY沒告訴我他們買了蛋糕的。」
JJ︰
阿!那你待會看見蛋糕的時候千萬要驚訝一點
是你的錯幹嘛要老娘俺裝驚訝阿?!
裝屁啦!!
我︰
嗯!我明白了(被巴
看到這裡請你們狠狠地K掉JJ。
請別K我這個青春可愛的少女


在打麻雀的中途,
我憂憂地說了句︰
「『爛睹』的女人——」
我頓了頓再說︰
「們。」
她們笑了。
我好害羞咧。
當別人沒拿麻雀時,
我就會樂滋滋地大喊一句︰
「你『小相公』了吼!」
好喜歡這句東西咧(掩臉)。


結果我們把TOBY家的麻雀帶到小慧家去再繼續(被巴)。
我終於明白那些為麻雀而不回家做菜的主婦們的感受阿!
真的很「爛睹」。


在我生日的那天,
在我玩ONLINE的時候,
因為怪物太強所以我跟主婦和別人組隊了。
那人︰
「兩女?」
我跟主婦︰
「YES」
那人︰
「我靠- -」
……你歧視女生吼?!
然後主婦下了。
跟他聊了一會——
那人︰
「X(我在遊戲中的名字,不想打了。)」
我︰
「怎了?」
那人︰
「你真的是女生嗎?」
我︰
「是。」
那人︰
「但我覺得你不像女生……」
……歧視!這絕對是歧視!
我︰
「嗯?比較強悍?」
那人︰
「也有。你說話很精簡。」
……
……
……
……
說話精簡有罪吼 ?!!!!
我含著滿腔眼淚回了句︰
「字打太多會死。」
那人︰
「哈哈。我在趕來的途中,有空打字。」
……
你在驕傲個屁吼 !!!!!!!!
我就是不明白這明明是港澳版,
他也看懂廣東話,
但他偏偏卻用書面語跟我聊天。
其實……
我比較想待台灣版……(咬手帕)
(謎︰你的重點錯了好不好[踹]?!)
結果,
跟他聊了一小時以後,
那人︰
我還不相信你是女生。
……
……
……
……
……
我這個女生有當得這麼失敗……嗎……
我只是因為法師血少而跑去當騎士而已……
我也明白當騎士的女生好像比較少……
但我真的是女生吼 !!!!!!!!!


那人︰
「我想去解任務。」
我︰
「嗯。」
那人︰
「但是我怕那男生(法師)會……」
我︰
「我會好好的保護他。」
那人︰
「他血比你多。我只怕孤男寡女……」
……
那人︰
「你會把他吃掉。」
……
……
……
……
你終於相信我是女生了吼!!!!!
不過我比較糾結的是……
那個當法師的男生有1500血(大概)。
分別都是騎士的本帥哥跟欠打的那人也只有1100血……(默)
這害我蹲在角落畫圈圈畫了很久……
我這個騎士就當得那麼失敗了嗎(咬手帕)?!


我這次的生日因為可以打麻雀而變得快樂(羞)。
要不是AMY約我外出,
我根本就忘了我快要生日了……(默)


阿(好男人臉)。


C      2010.7.22

發表時間:2010-07-22 01:5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五

獨角仙先生,請你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今天。
起床照鏡子的時候……
我被自己嚇到了……(默)
老媽一直說習慣晚睡的我樣子蒼老了很多(茶)。
大大的黑眼圈和非常重的眼袋,
再加上早晨時份被鼻敏感折騰到蒼白的臉頰。
結果……
今天當我照鏡子時……
……
……
這個五十歲身罹絕症一副厭世臉的大嬸是誰阿 ?!!
根本就是預備在廁所上吊的樣子阿!!!
我呆若木雞地看著鏡子……
老媽!我答應你我以後早睡早起了


還是一直在逛K島蟲版(被巴)。
在看到某些小蟲以後……
……
……
……
我竟然被萌殺了
都是你的錯!
你不該長得那麼萌的阿阿阿阿阿(被巴)!
看著獨角仙的圖片……
我好想養阿



我又被萌殺了(被巴)。
雖然很想養獨角仙,
但是一隻品種比較優良的大約要一千元
再加上如果被老媽發現我花錢買這麼一坨的東西回家,
她會把我買的那坨獨角仙拋出窗外……
我還是很想養阿……(淚目)
只可惜香港沒有野生的獨角仙阿……
假如有一隻擬人的獨角仙先生站在我面前,
我一定毫不猶豫馬上撲上去的


































 

我絕對不會相信這坨比我手指還要粗的東西是獨角仙的幼蟲……
雖然牠看上去很肥美……


其實我也很想養那隻戴曼尼鬼豔鍬形蟲。
看上去超帥的啦!!
只可惜……
我怎麼看也覺得被牠夾到會超痛的啦……(默)


好帥!!
害我現在好想去重看一次甲蟲王者(害羞掩臉)。
鍬型蟲好像香港可以找到。
改天找人跟我一起上山抓吧



我也好想要這坨蟲蟲(害羞掩臉)。


早上,
JJ曾經約我到小慧家去。
結果,
我在去小慧家玩BABY和默默地守護著家門中挑了
留在家中看《1/2王子》,
則等於留在家中。
相信我。
我絕不是為了看1/2王子而留在家中的我是為了守護我的家園
當我回心轉意欲去情挑細B時,
JJ︰
「既然你不去小慧家,
那我就去燒烤吧。」
你去吧
就在我回心轉意之後(被巴)。
請枯木同胞(JJ)妳不要打我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很欠打  。













這套恐懼片愈看愈欠打。


C   2010.7.16

發表時間:2010-07-16 01:1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5 日  星期四

左右逢緣……嗎?

 

這幾天一直在逛K島的蟲版。
竟然意外地很好逛吼!!!!(被巴)
 


























































我的其中一套珍藏(害羞掩臉)。
上面那隻螳螂(?)竟然跟比利極為相似阿 。
我不排除那隻螳螂也是拍G某片的


今天,
被根根和JJ(根本就是同一根的東西)呼喚我去逛街了
(根根+JJ︰呼喚你屁!)
其實我已經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嗯……(思考了三分鐘)
真的忘記了吼!!!!
總言而之,
就是逛街了!


我們去了沙田那個商場的頂樓——
大、老、二、了。(被巴)
我拿了同花順阿
不過是由梅花三開始的
JJ也拿了同花順阿!
但她是由磚塊三開始的
 哈哈哈哈哈哈……活該阿……哈哈……
我是不是很欠打


當JJ去廁所時,
我︰
「妳去吧。我還沒有『那個』的意慾。」
麥欣︰
「我也沒有阿。待有的時候再上吧。」
我︰
「嗯。」
過了一會,
JJ出來後。
我︰
「我突然有點想尿尿了。」
麥欣︰
「我也是阿。」
JJ︰
妳們欠打阿!!!!!!!
阿災(完全被巴)!


我突然想起,
很欠以前,
JJ︰
「我要上廁所。」
我︰
「小心不要掉到廁所裡去阿(揮手)。」
JJ︰
「你去死!」
過了很久,
麥欣︰
她不會真的掉進廁所吧……
我︰
「嗯……很有可能……」
麥欣︰
「撥個電話去問問吧。」
嘟嘟嘟嘟嘟……
JJ︰
你不是以為我真的掉到廁所裡去吧 ?!
你怎知道的吼 ?!!!!!!!!!!


前天,
老媽命令我、老爸跟老弟把櫃子拆掉。
我憂憂地問老媽︰
「老媽……」
娘︰
「怎了?」
我︰
「那個櫃子後面是不是有一堆壁虎呢?」
娘一本正經地回答︰
「是阿。」
……
……
……
……
……
……
娘你是要我把壁虎一坨坨地用掃帚掃到垃圾桶去嗎
(謎︰你那是什麼鬼的量詞阿?!)


結果今天……
當我為牆壁上滿佈壁虎而我則要手賤地把牠們掃下來作一個心理準備後……
……
……
……
……
說好的四腳沒毛怪物呢 ?!
那我之前的心理是準備個屁阿  ?!


最後,
給你們一個美麗的回憶。



























這回憶很美麗我知道。
尤其泉水噴出來的那一剎
請不要扁我
請溫柔地對待我


C    2010.7.15

發表時間:2010-07-15 02:03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二

PS3準備!!

 

今天。
跟老媽逛街時,
突然感到尿意,
所以老娘俺便走到廁所去如廁
當我進入廁格關門後……
我看向馬桶……
……
……
……
……
我要墜馬了
廁板上那條令人糾結的黑漆漆帶點微曲的野性毛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看著那根毛毛……
我突然尿意全消了……(默)


好了。
完了(被巴)。
最後我還是很想吐糟幹嘛穿燕尾服的執事所拿的武器都是刀叉(被巴)?!





http://www.twbbs.tw/3406220.html
這個心理測驗我該說太準確還是不準確?!




























我第一句就是——
「你去死。」
原來我是這麼欠打的呢





C   2010.7.13

發表時間:2010-07-13 01: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六

黑執事II

 

因為這幾天一直在凌晨四點左右才睡。
結果今天我近乎虛脫了。

改天來一個早睡吧(被巴)。


昨天,
馮山︰
「YU萌巨乳的。」
我︰
「那你傳送照片過去,
而下方則寫著『萌え?』就可以了。」
馮山︰
「胸部特寫嗎?」
我︰
「也不錯咧。」
麥欣︰
「在胸上寫著『萌え』那兩粒特別的立體效果……」
馮山。
上吧!!!!!!!


JJ喔。
今天我不小心打探到——
原來你家的男人害怕蛇蟲鼠的阿!
我說阿。
你要
(注*這裡的「人家」是指JJ家的男人。)
要不然他會害怕的啦(眨眼)!
以上資料由不害怕蛇蟲鼠的本帥哥提供



今天老娘俺跑去看黑執事II了。
就在跟暉暉說我不想看黑執事II之後(被巴)。
因為人家看見有些對黑執事II的評語中提及夏爾跟塞巴斯還在。
結果老娘就馬上跑過去看了(被巴)。
想不到黑執事II竟然跑雙主角路線耶。
只要夏爾還在我就滿足了(掩臉痛泣)。
不過,
那隻新的少爺的性格我卻不甚喜歡。
克勞德(新的執事)的外貌讓我囧了很久……(默)
套麥欣的一句話「只是一個拔眉拔過頭的大叔」。
這個形容……準沒錯的了(揉臉)。
這季的OP跟ED也不錯咧。
還有劇情也不賴啦(羞)。
我會繼續看下去就是了(被巴)。


一隻少爺(夏爾,藍髮的)、一隻老爺(我忘了名字,金髮)和兩隻執事(塞巴斯是紅眼的那隻,克勞德則是金色的)。


總括而言,
上面的是新的,下面則是第一季的



私心夏爾阿!!!!!!!(被巴)


兩人的身高差。
 


還有他們的契約。
我還是很糾結為什麼金髮那隻凡契約會在舌頭上……


夏爾傲嬌超萌阿(噴鼻血)。
好像第一季的畫得比較精細。


找板凳等薄櫻鬼第二季(被巴)。
武士之間的羈絆真的很棒!


C   2010.7.10

發表時間:2010-07-10 02:42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