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4 月 25 日  星期日

我又被萌殺了

 

今天,
我又提不起勁去溫習了(掩臉)。
所以老娘俺又跑去看小說了。
吼!
我禁慾了很久的說(掀桌)!
已差不多整整一個月沒看過小說……
這幾天才解禁過來(淚目)。
今天我跑去問老媽……
我︰
「娘你其實你覺得我看書比較好還是不看好?」
老媽竟然說︰
「看書總比不看的好。」
我愣住了。
我一直以為老媽反對我看小說的……(默)
因為娘她知道我平日看什麼小說的……
徹底地囧了。

結果我今天看一篇很可愛的小說(掩臉)!
好萌阿(無力、掩臉)!
http://ds-hk.net/thread-141234-1-1.html
(此乃BL小說,不喜勿入。)
那隻小受性格很讚,
那隻攻的性格很可愛,
還有那隻絕頂可愛的小正太……
我的鼻血阿(咬手帕)。
我是正太控的我不否認(笑)。
但我到底是不是腐女,
我已懶得再解釋了(茶)。
繼續小說去了(燦笑)。

C    2010.4.25


 

發表時間:2010-04-25 10: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5 日  星期日

本來的日誌在下面(- -)

 

 

一:被 點 者 請 在 自 己 網 誌 打 上 答 案(老娘被點了)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自墜)
三: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她被點名嚕(現在MSN上線人數不足十個[遠目])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哈哈哈哈)
五:被點者請著名被誰點滴~再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者們被點會被祝福阿~
七:不可回點哦,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 . 綽 號 :帥哥?美少年?
2 . 星 座 :巨蟹
3 . 生 日:我比較想知道有誰會答7月19的。
4 . 興 趣 :開、黃、腔。
5 . 血 型:兄弟,你是A、B、AB還是O呢?
6 . 最 寶 貴 的 東 西:嗯?小受?(謎︰你有嗎?)
7 . 最 討 厭 的 東 西:校工、強姦好男人的那位男生。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 . 有 喜 歡 的 人 嗎 :沒有
2 . 有 交 往 嗎 :沒有
3 . 幸 福 嗎 :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好幸福的說。
4 . 他 很 愛 他 嗎:他……愛……他嗎?兩位……男生……嗎?
5 . 如 果 有 勇 氣 最 想 做 甚 麼:撲倒小受。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被誰點:毛穴大神(?)
2.他是誰:毛孔。
3.他的個性是:嗯?我不想自殺。
4.他長得怎樣:他是美少年(跟老娘一樣)。
5.跟他認識多久: 這段孳緣從小學兩年級就開始了(茶)。
6.想跟他說甚麼:我倆也是美少年。
7.如果他變成情人:BABY,愛上我是你前三世所積的福份,可是本帥哥我不是同性戀阿。
請你放棄對我的愛。我還要去找老娘俺的小受(燦笑)。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阿……看當時的心情吧。
2.最愛的季節:秋高氣爽最適合流鼻血。
3.最愛的卡通:……小海豚海白?凱白?海豚小海白?(其實我忘了牠是誰……)
4.最愛的顏色:綠
5.最想去的國家:非、洲。這可不是說笑的。我非常認真的說。別再認為我是說笑的(抱頭)。
6.最愛的水果:橙!
7.最愛的飲料︰不是尿就行了。
8.最愛的人:呃……最愛的人……有嗎?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很愛哭嗎:假如你是非常了解我的,大概你已心中有數了。
2.很愛笑嗎:人生不笑就沒情趣了。
3.是很有信心的人嗎:信心嗎?先給我豔本再說。
4.想要怎樣的生活:自由嘛。我很懶(重點)。
5.喜歡自己嗎:這問題有深度。待我有足夠的自戀再來答。
6.喜歡音樂嗎:喜歡吧?!
7.喜歡體育嗎:床上運動?! 除了床上運動,其餘的都沒所謂。
8.喜歡跳舞嗎:平日我已經懶得不想動了。要老娘俺跳舞?!你想也別想。
9.很專情嗎:嗚呼!天知道。
10.喜歡睡覺嗎:我極度需要時間來看小說。
11.喜歡唱歌嗎: 好懷念合唱團的生活(抬頭)。

發表時間:2010-04-25 03:11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六

我的書櫃成為禁地了

 

今天,
考中文聆聽時,
因為收音機是騙子(掀桌)!
靠!
導致我要去特別室考試!
它身上的FM93-FM97的位置是假的!
我調教至95的位置。
它竟然告訴我FM92﹒X香港電台第一台……(默)
……你玩屁啦!
因為那時接近考試時間,
而監考員又一面你要不要到特別室隨你的表情……(默)
我選擇了下去(阿門)。
那感覺嘛……
我覺得特別室感覺很好耶!
不用在那邊戴著耳筒,
也不用聽那「沙……沙……」的鬼片背景音(撤小花)。
其實別再問我這次試卷難不難了……(默)
當時我完全腦袋完全於放空狀態中……
有些答案我都聽不到阿(淚奔)!


昨天,
當我說後宮時,
馮山把它聽作「校工」。
我燦笑了。
因為我想起了STARRY SKY那部遊戲。
一部攻校工的遊戲阿(笑)。
然後,
我們在學校聊天時,
突然有一個生大聲說︰
「我找了很多地方也找不到人阿!」
馮山︰
「找不到人?!那我們是什麼?!」
我︰
「校工。」
我又笑了(默)。


這幾天眾人一直在掐我。
有一次,
巨J在掐我的手臂。
我無言地看了她一會,說︰
「買我回家。」
巨J︰
「你沒有讓我買回家的價值。」
我立即抽回手臀並說︰
「不能試用。」
她笑了。
屁啦(淚目)。


還有,
馮山︰
「有沒有紙手帕?」
我從包裝中取出一張,說︰
「十元一張。」
她說︰
「你掐過的東西一元也不值。」
我輕輕地掐了她的手臂一下,
緩緩地說出︰
「你一元也不值了。」
她笑了。
我被K了(淚)。


我的書櫃又多了一本不可告人的咪咪(秘密)了……(默)
繼上次那本H漫後……
別問我為何會有H漫!
誰叫它的封面純情得要命(掀桌)!
然後,
昨天我買了一本BL放進去……(默)
純情的媽媽看不見(撒小花)。
結果,
今天老媽問我︰
「你的書櫃到底有什麼書呢?」
我︰
「非常正經的書。」
可是只有三本……
這句我忽略了(茶)。
只有三本是西方國家的文學小說(默)……
可是那本《追風箏的人》有男男的18禁情節……
但這絕對是一本文學小說(正色)。
別說我的證供不可信!


然後,
當我在廚房弄東西時,
老媽突然面帶淫笑地拉開了我前面的褲子……
我呆了三秒。
然後——
「阿!!!!!!!!!!!!」
老媽還說︰
「你叫屁啦?!」
……
……
老媽……
被侵犯的人……是我……
你別用這麼輕鬆的語氣跟我說話,
這樣我可不能投入氣氛之中……(被巴)
當我抓回我的褲子別過身後,
她又突然一掌拍上了我的屁股上……
來來回回地撫摸了好幾下……
……
耶穌……
我被亂倫了嗎?
我可以哭嗎?
我可以摸回老媽的屁股嗎(淚)?
結果——
娘親=色狼=亂倫=我的屁股被摸了。

還我屁股……(淚)

C   2010.4.25

發表時間:2010-04-25 12:47 A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五

屁啦 你有完沒完?

 

今天考中文了。
一打開試卷……(默)
完全地呆住了。
屁啦(掀桌)!
作者很閒沒事做阿?!
幹嘛要作這麼大篇的文章了?
他的字裡行間讓我嗅到濃厚的虛偽。
這人很討厭。
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看完那篇文章以後,
我覺得人生只要短短數十年嘛……
何必要拘泥於那些可有可無的局限上呢?
這就算活也活得不快樂。
啥事也把自己限制是規範以內,
這我寧可不活了。
對我來說,
自由比一切來得更為重要。
當然,
這自由並不是一輩子的。
間中感受到便好了。
太多的自由可會玩膩的呢(笑)。

然後這個。
原來今天巨根是說這個……
其實我一直也不知道這個心理測驗是以海洋生物來占卜的……(默)
老實說……
好準確的說就是了。
我的是南極企鵝。
企鵝咧(羞)。
很可愛(掩臉)。

但願有一天有人會寫封全祼的情書給我,
阿門(燦笑)!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5081266

C  2010.4.23

發表時間:2010-04-23 11: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2 日  星期四

PSP 我的生活良伴(拇指)

 

今天,
一整天也在玩PSP的說(被巴)。
因為最近老娘下載了真三國無雙5……(默)
這版本好像沒了蛇魔無雙那邊的大部分人物咧?!
不過還是算了。
因為老娘俺發現真三國無雙5裡的人物都比蛇魔帥阿(握拳)!
張郃好可愛(羞)。
雖然我覺得這男人一直好欠打啦(笑),
穿女裝,
一直在追求美……
重點是他的身材好棒(拖走)!
雖然這版是日文的……(默)
但是我保持一貫的風格——
他說他的,我打我的。
偶然看懂一兩句卻無關痛癢的(抱頭)。
周瑜好帥……(掩臉)
剛好是長髮美人咧……
完全合我口味啦(被巴)!
這一版我一直在用男角……(默)
因為女角好弱。
孫尚香轉了以弓箭作武器……
好難控制……
我還是比較喜歡張郃的爪阿(羞)!
無雙系列我不會玩膩阿……(掩臉)
每隻也好棒

在我剛上MSN的那刻——
麥欣給了我兩個網址,
再附上一句「game個畫風正過動畫」……
當我按進網址——
薄櫻鬼阿(抱頭)!
這遊戲的畫風真的比動畫的強。
當我看完動畫以後在找圖的瞬間,
我認同了……(默)
齊藤一好萌(羞)。
但是我當我看到這圖後……


右上注目——
好可愛
但是中間的那張……
答應我……
這輩子也別給知道我事實的真相……(默)
雖然我很想找沖田跟土方的那張(被巴)……

結果……
我很想買這抱枕!


天阿!
好誘人(鼻血)!
(我︰快……快幫我叫救護車……阿)
(謎︰……)
這個好像是1比1的人型抱枕阿。
據說這個抱枕是暖暖的(再度鼻血),
還會說話咧!
可是我覺得抱枕會說話……好詭異的說……
我好想買了他的初夜抱枕。
但是假如被我娘發現這抱枕……
我不想被娘她以為我思春阿!
……(淚目)


C      2010.4.22



 

發表時間:2010-04-22 09: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