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三
|
新成員 ` |
|
|
今天。
我們又新增了一名成員——爆石用搜止(麥欣)。
咳咳,她是媽媽生的說啦。
以下是我們的關係圖——

我弄了很久的說!
下午。
愛蓮跟我們玩了數埸七級豬。
她突然說了句︰
「劉X珍所說的話跟她的外貌完全不相符。」
……
MISS,你發現得太遲(笑)。

秋末,
金黃片片飄落。
冷風蕭蕭
夜幕提早降臨。
街燈映照出途人落寞的背影,
在黑暗中緩緩前進。
路邊那棵小草沾染了黑幕的黯然,
隨風搖曳。
花圃裡正有生命悄然流逝。
你,能感受嗎?
戰場上倒臥在血泊中的傷者。
你,能看見嗎?
世界有多少人正因痛苦而呻吟著,
你,能聽見嗎?
過去。
過去了就別再回首。
C 2009.11.11
|
|
發表時間:2009-11-11 10: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二
|
心悸 ` |
|
|
今天。
我們的家族新增了一個成員——吉村輔浪(腹黑小BABY)。
下午時,
大伙兒一起玩七級豬。
波子竟然是可惡的零級!
你應該升上一級跟我一起混嘛(挖鼻)!
菊花、武次子、寶仙子、小慧(明天給你取更猛的)、輔浪都是五級了喔。
當我還在玩的時候。
然後,我被她們迫走了。
對!你沒看錯。
我是被她們迫走了。
武次子對我上下其手……(淚)
有一次,
武次子為了讓我升上五級,
所以不斷在大叫「春代……春代……」
我垂下頭,一直在笑。
誰知葉某駿竟大叫︰
「春代珍!」
- -凸
十一月十四日是家長日(挖鼻)。
是嗎?
那我該迴避嗎?
C 2009.11.10 |
|
發表時間:2009-11-10 07: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
吉村 春代 ` |
|
|
吾出生於吉村家,
名春代。
上有「媽媽生」,
吉村理調無(馮山)。
還有三個姐姐,
分別是吉村波子(佩佩)、吉村菊(巨J)、吉村寶仙子(CATHY)。
我還有一個志同道合的好友——爆石武次子(暉暉)。
吉村一家陣營鼎盛。
然後,
好像沒啥可以說了……(默)
接著,
是……
笑話時間。
老張家的門是原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膠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石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石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料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俞大維將軍說:我這人,有為!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下面的那個笑話好棒……(笑)。
我很喜歡的說(=ˇ=)。
為保大家的眼睛……
我還是把字型放大吧(- -)。
故事1
天線寶寶家庭坐計程車...準備去海邊撿貝殼
天線妹妹就很高興的唱∼
" 我們要去海邊,好開心!"
司機很不爽的說
"閉嘴,難聽死了! 再唱把你們都丟到海裡!!!!"
過了一陣子, 天線哥哥忍不住了!
便開始唱....." 我們要去海邊,好開心!"
司機聽了真的是很不爽, "閉嘴,難聽死了! 再唱把你們都丟到海裡!!!!!"
過了一陣子.....天線媽媽也受不了了.....也唱了出來....
"我們要去海邊,好開心!" 司機還是很不爽的說
"閉嘴,難聽死了! 再唱把你們都丟到海裡!!"
終於快到海邊了! 天線爸爸大聲的唱∼ "我們要去海邊,好開心!"
嘩啦∼天線寶寶家庭就被司機丟到海裡了.............................................................
...............................哈哈.....
2. 鬼故事
一男一女手牽著手光著腳走在沙灘上
天色漸漸的暗了....男的終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對女的說
"親愛的....我明天就要去美國唸書了.....一年以後才會回來......"
女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下....."為什麼你今天才跟我說! 為什麼呢? 你........"
男的急忙的解釋 "我....我怕你擔心.......真的....我....我想跟你說的是....接下來的一年, 我們都不要聯絡吧!
一方面我們都可以專心唸書...另一方面正好可以看看我們兩個都是不是真心的!"
女的說..."嗯.....好吧..........."
男的: "一年後的今天......一年後的現在.....我跟你約在這裡....到時候.........你一定要嫁給我!"
一年過了
男的帶著他買的結婚戒指....到了海邊等她
一小時
兩小時
三小時過了.....
"那X人! 一定是變心了! 我等他....他卻這樣對我! X@#$ 這戒指留著有什麼意義呢?"
一氣之下就把戒指丟到海裡了....然後氣沖沖的走了........
那女的其實在等他....但是卻在同個海邊的另一頭等
命運開的玩笑.....
等了一天
兩天.....男的還是沒出現....................
女的哭了...........心想....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
他跳到海裡了..........想要自殺去逃避一切
當那女的慢慢的往下沉....張開眼睛看這世界最後一面時...............
他卻看到了................................
四個臉色發青的天線寶寶...........................................
C 2009.11.9 |
|
發表時間:2009-11-09 07: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8 日 星期日
|
非常興奮的說 ` |
|
|
今天!今天!(握拳)
非常興奮(笑)!
回家擠電梯的時候,
有一名男生站在我身旁。
他靠太近了,
所以我不著跡向右靠(注*右邊的是本帥哥的媽媽)。
然後,
他亦向右……靠。
也許太擠了。(我︰靠!你知道太擠還向右靠!)
(謎︰……這才是你的心底話嗎?)
之後。
完結了。
我跟老媽步出了電梯。
老媽突然說︰
「剛才那男生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我……
我……
我……
我看不到啦(掩臉痛哭)!
(謎︰別哭了。你也很帥。)
(我︰是嗎?)
(謎︰安慰說話而已。)
(我︰……[踹])
別問我幹嘛會覺得我身邊那位就是我老媽口中所說的那位。
因為我不相信我老媽會稱讚一位中年發福的叔叔。
今天有一個帥哥站在我身旁。
早上。
我跟巨J去了大中。
我跟一根「咇……(兒童不宜)」一起逛街 。
然後,
他/她/牠/它(咇咇該用哪個?)拉著我跑。
好幸福唷(=ˇ=)。
但,
請問咇咇有手的嗎?
沒有。
然後,
上小慧家。
然後然後。
太多了。
今天,
我遇上了帥哥(甩一甩頭髮)。
C 2009.11.8
|
|
發表時間:2009-11-08 06: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7 日 星期六
|
好累(伸手) ` |
|
|
今天。
他媽的星期六補課(- -凸)。
我昨晚兩點才睡,
今天卻要七點起床。
幹嘛要那麼早起床?
因為要玩電腦嘛(攤手)。
(謎︰這是你的問題好不好?!)
(我︰……無視)
我有一個天大的秘密要告訴你們喔(笑)。
雖然馮山不願意提供這則……笑話(默)。
千萬不要告訴她(小聲)。
當補課完畢後,
本帥哥、馮山、暉暉和腹黑小BABY沿著林村河散步,
期間,
經過了數條「咸魚」。
馮山對「咸魚」說了句︰
「喂!」
我凝視著她。
她竟說︰
「它們都不理會我……」
……(默)
有誰可以幫我送她到青山去?
謝謝(笑)。
今天的主要話題都調教某潘SIR為人妻(喂)。
希望你明白,
某潘SIR不是潘志X。
我並不是叔叔控的……(默)
哈……哈……哈……
調教人妻不是我的強項(淚)。
但是,
假若是調教別人成為一個變態,
呃……我絕對能勝任(笑)。
這篇日誌千萬不要被某潘SIR看到(哈……哈哈……)。
HERO先生。
C 2009.11.7 |
|
發表時間:2009-11-07 05: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