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二

生活 太 悠閒 `

 

加上星期天,
我已經在家發臭了三天(笑)?
這兩天也沒有上學咧。
今天本來就很精神的說。
但是老爸和老媽也說不要上學,
那我只好順應民意去偷懶不上學啦。
唉(嘆)。
這三天的生活實在太悠閒了(QAQ)!
先吃後睡,再吃再睡。
怎麼會跟豬一樣的啦?
只怪藥效太棒了……

最近好像萌上了醫生袍(羞)。
 

請將這小生幻想為穿醫生袍,
然後回首莞爾。
阿哈哈!
先生,你太萌了(羞)。 


喔喔喔。
面紙!拜託!(鼻血)
先生我很想撲倒你!


太悠閒了……

C    2009.9.22

發表時間:2009-09-22 03: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19 日  星期六

言語上的弊病 `

 

有時候,
一不小心,
就會造成了因為唸太順而唸錯的局面。
有一次,
我要去找一位名為歐陽為X的老師,
我便跟我的損友交代我的去向。
我說︰
「我要去找歐陽震華。」
「阿?」
他們愣住。
「我要找歐陽震華。」
「歐陽……震華嗎?」
「嗯。」
「是歐陽為X吧?」
……
抱歉……
我唸錯了!
我不應到教員室去找一位明星的……
還有一次,
就是昨天。
因為老師要我們貼那張沒用的廢紙。
當我貼完了那張廢紙以後,
我便把漿糊給我後座的那位人兄。
他竟然說︰
「幹嘛給我這個?」
我順口問了句︰
「『你痴左啦?』」
他說︰
「你幹嘛罵我?」
……
我的原意不是想罵你神經病的……
唉(嘆)。
人生就是這樣。
笑點,咳咳,錯誤永不斷。

地球的邊緣。

C        2009.9.20
 

發表時間:2009-09-19 07: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四

沒空沒空+沒空 `

 

請別要在你有空,我沒空的時間找我。
我會殺人(笑)。
買了兩枝小手槍。
好可愛(嘆)。

自從看見了法/國那張全祼並手握玫瑰的同人圖後,
好萌喔(掩臉)!
我怎麼會覺得這種男生好吸引呢(誤)?!
好可愛喔……
太誘人了(-▽-)。
美/國也好可愛!
開始發覺APH太美好了。

YUI新歌!!




 

亂世覓佳人。

 

c       2009.9.17

發表時間:2009-09-17 09: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二

今天 八號 仍不死 `

 

昨天,
我親手製造了一個雨天娃娃!
卡哇依咧!
請看!

抱歉!
因為手電相影在陰暗的環境功能較差。
好可愛(笑)!
這雨天娃娃的功效還不錯吧!
呵呵!


明天黑雨!


C              2009.9.15

發表時間:2009-09-15 09: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一

在晴空下 `

 

沉默、沉默、然後再沉默。
可不可以讓我有一個寧願的空間?
可以不上學嗎?


嚴寒。


C            2009.9.14

發表時間:2009-09-14 09: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