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二
|
生活 太 悠閒 ` |
|
|
加上星期天,
我已經在家發臭了三天(笑)?
這兩天也沒有上學咧。
今天本來就很精神的說。
但是老爸和老媽也說不要上學,
那我只好順應民意去偷懶不上學啦。
唉(嘆)。
這三天的生活實在太悠閒了(QAQ)!
先吃後睡,再吃再睡。
怎麼會跟豬一樣的啦?
只怪藥效太棒了……
最近好像萌上了醫生袍(羞)。


請將這小生幻想為穿醫生袍,
然後回首莞爾。
阿哈哈!
先生,你太萌了(羞)。

喔喔喔。
面紙!拜託!(鼻血)
先生我很想撲倒你!
太悠閒了……
C 2009.9.22
|
|
發表時間:2009-09-22 03: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19 日 星期六
|
言語上的弊病 ` |
|
|
有時候,
一不小心,
就會造成了因為唸太順而唸錯的局面。
有一次,
我要去找一位名為歐陽為X的老師,
我便跟我的損友交代我的去向。
我說︰
「我要去找歐陽震華。」
「阿?」
他們愣住。
「我要找歐陽震華。」
「歐陽……震華嗎?」
「嗯。」
「是歐陽為X吧?」
……
抱歉……
我唸錯了!
我不應到教員室去找一位明星的……
還有一次,
就是昨天。
因為老師要我們貼那張沒用的廢紙。
當我貼完了那張廢紙以後,
我便把漿糊給我後座的那位人兄。
他竟然說︰
「幹嘛給我這個?」
我順口問了句︰
「『你痴左啦?』」
他說︰
「你幹嘛罵我?」
……
我的原意不是想罵你神經病的……
唉(嘆)。
人生就是這樣。
笑點,咳咳,錯誤永不斷。
地球的邊緣。
C 2009.9.20
|
|
發表時間:2009-09-19 07: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四
|
沒空沒空+沒空 ` |
|
|
請別要在你有空,我沒空的時間找我。
我會殺人(笑)。
買了兩枝小手槍。
好可愛(嘆)。
自從看見了法/國那張全祼並手握玫瑰的同人圖後,
好萌喔(掩臉)!
我怎麼會覺得這種男生好吸引呢(誤)?!
好可愛喔……
太誘人了(-▽-)。
美/國也好可愛!
開始發覺APH太美好了。
YUI新歌!!
亂世覓佳人。
c 2009.9.17 |
|
發表時間:2009-09-17 09: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二
|
今天 八號 仍不死 ` |
|
|
昨天,
我親手製造了一個雨天娃娃!
卡哇依咧!
請看!

抱歉!
因為手電相影在陰暗的環境功能較差。
好可愛(笑)!
這雨天娃娃的功效還不錯吧!
呵呵!
明天黑雨!
C 2009.9.15 |
|
發表時間:2009-09-15 09: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一
|
在晴空下 ` |
|
|
沉默、沉默、然後再沉默。
可不可以讓我有一個寧願的空間?
可以不上學嗎?
嚴寒。
C 2009.9.14 |
|
發表時間:2009-09-14 09: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