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 雨 陰 雪 `

 

今天 心情還算ok吧..
數學 被癲狗抽了半堂去拍攝
我的玉背.. 沒了T^T
歷史 小測 還可以吧-  -
英文 我笑 不代表我在玩
我在課堂上{串}老師
不代表我是 壞 孩 子 !!
更何況 我只會在他的課堂上才會這樣..!!
小息 記不起
中史 突然很想留心上課
因為總覺得這一課很有趣
科學 還算可以
是心理作用嗎- -?!
總覺得物理好悶..
普話 考口試 很不濟- -
lunch 午測
又死了- -
本來想寫明喻
但手腦不恊調
寫了暗喻
媽呀.. 你為什麼會誕下這麼白痴的女兒?!
中文 作文 演講辭
好難喔.. 頭也大了 xP''
放學 買聖誕卡- -
應該要開始寫聖誕卡了..
為什麼要寫?!習慣..
當我寫得興高采烈時
媽叫我去買了東西
到達ok時
聽到一把熟悉的聲線
起初我不以為然
但當我看見2個熟悉的頭時
便以9秒9的超音速逃離現場
在走廊裡等了3年 3年又3年
才敢回到ok便利店..
呵呵- -

往年今日 我在甜蜜中
現年今天 我單獨一個
感覺有變嗎?!
同樣的孤單
同樣的纏繞
明顯 現在今日較為快樂..
那1字不代表一切..
單身最愉快!!

有幾部份像在形容癲狗:
http://ejokeimg.pchome.com.tw/see-post.html?Flow_No=326207&cat=94&page=0
注意*只跟癲狗有關係 與學校和其他老師無關

                             樽   2007.12.18

發表時間:2007-12-18 09: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一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

 

今天 1個心卻有10種心情
中文 做剪報 只差這家課沒做..
呀.. 好想自殺 xP"
英文 這2堂冷得可怕
不太想說話
卻有句說話很想跟馮姍說
{其實你唔樣衰都幾令女}
慘遭虐打- -
那隻癲狗又怒視
但是如上幾次相同
我什麼都沒說過
沒辦法 他的眼睛有問題..!!
小息 忘記了
PE 羽毛球
本來有103
但是最後沒時間
最後次數75
好不服氣呀!!
地理 我努力地做那本東西..
LUNCH 嘗試成功- -
馮姍為了一隻倉鼠的貞操
而追打我- -
數學 好辛苦
但也努力堅持..

突然想起聖誕將至
一種前所未有的空虛侵襲內心
好酸.. 這聖誕難逃一刧..
唉.. 好辛苦..
病得好苦

                  樽   2007.12.17

發表時間:2007-12-17 09: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五

錯的不只一人 `

 

今天 ..
去了什麼訓練中心
沒什麼大不了
eca 聖誕派對
本應是開心的
但是我不明白
在{數字球}這遊戲中
為什麼會去針對一個人?!
第1 所定下的遊戲規則令人沒自尊
到底是什麼人提出和附和
我不清楚 如有得罪 sor..
第2 我不明白
為什麼要針對馮姍?!
明明有人比馮姍更接近自己
但偏偏要拋向馮姍
這算是什麼意思
2隻豬 大有人在
其中有2隻都非常接近
馮姍&不知道什麼人
為什麼要拋馮姍?!
即使之前她不遵守規則
但是之後2次她也改善了吧
到底她有什麼得罪你?!
最後拋球的人 

toby sorry
我向你大叫
但我真的忍不住
老實說 我想向著{他}大叫!!
那個最後拋球的人

                          樽       2007.12.14

發表時間:2007-12-14 09:2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四

我 有 我 自 由 `

 

今天  沒什麼
普話 口試
14 實死=]
歷史 冷戰
哈哈..
中文 據說
amy氣toby
別人的事我管不了
toby哭了
其實眼淚的價值是否那麼高?!
眼淚跟汗的成分大致相同
但人總要天真地把眼淚的價值提高
現在 一張結婚證書 也不代表什麼
更何況是眼淚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 -
小息 陪amy=]
數學 沒帶筆記
唉..
英文 我拾回梳子
但癲狗卻在那邊吠叫
{你地3個玩完未呀?!}
我反駁{我汁梳 有講野呀 ?!}
又吠{你而家咩態度呀?!}
我說{而家汁梳都要比人鬧}
癲狗 有病到獸醫診所吧
lunch 當值
全程被人{眼啤啤}
啤啤啤啤 啤什麼?!
你生眼瘡嗎?!
科學 沒帶書
站了15分鐘
感覺挺正
好可以留心聽課
隆哥問那條問題
真的是好問題
因為我也不明白- -
但miss的解釋
我完全地不明白
miss說來說去也是影像
對於人為什麼能看見別一個人
這條問題卻是蜻蜓點水的輕輕略過
上實驗室 看光的什麼什麼
挺正 現在我在覺得物理挺有趣- -
放學 幫eca佈置大堂
呵呵 當我從門的玻璃望出外面時
周圍黑漆漆 突然彈出一個深山野人
嚇死我了- -
他還要走進來 來著一枝花跳舞 
比起我就不敢了..
到了7時才離校 呵呵

請你們繼續留意以下這段
敬請你們不要一廂情願
去認為我在描寫某人 包括你自己
其實娘子只是一個稱號
這稱號不代表什麼
亦不值得外傳出去
好風光嗎?!只少我不覺得?!
誰人搶我娘子與我無關
只在乎我娘子的選擇
再強調一次
其實娘子只是一個稱號
一個稱號
例如馮姍稱我為樽
但我不是一個水樽
認為我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水樽
請到青山 檢查一下
為什麼要到處傳開去?!
我在何人面前 在何地
在何時稱ivy 為娘子
是我的自由
但別人絕對沒權利去把這件事傳出吧
把別人的事任意外傳
這個人誠信值應該是等於0吧
這世上還有什麼是秘密
什麼叫信義?!
我不明白!!
我相信 我還有自由 有秘密吧
請不要再將有關我的事件外傳..
將有關我的事情外傳 後果都會好嚴重
我 不 是 說 笑 的
我 最 討 厭 別 人 沒 誠 信!!

                               樽    2007.12.13

 

發表時間:2007-12-13 10: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三

綠 彈 `

 

今天  挺興奮的..
英文 上615
ivy的RS不見了
我也是-\/-"
這本是第2本了- -
數學 出奇地留心
原來計算一條直立角錐體
需要用上一頁紙- -
挺無奈的
但計算這些數可以不用腦
簡單- -
小息 別提了
心煩 氣燥
英文 有點呆
我真的不明白
唉..
什麼書也沒帶
有的也不見了

中文 作文
徵求相機..
我也要完成我的目標
=]
lunch 英文TSA
那些英文猶如非洲文字
看不懂..
但是也努力地做- -
視藝 miss沒回校
由龜佬代堂..
笑死我啦
3個女人一個墟
這一下我相信了
但我只是負責笑- -
呵呵
每日笑一笑 世界更悲哀 xP"
第2堂 鄧爆炸代堂
他的髮型 我甚為仰慕..
走進潮流尖端
大叫{捧}!!
玩{誠實與大膽}
當有人選大膽時
我便會叫那人去用手指插鄧sir的屁屁2下
可惜 沒人照我意思做..
為什麼?!這樣夠刺激吧..
第2是替別人脫下底底
呵呵..
真的好喜歡YUI
她的聲音好動聽=]
{Goodbye Day}
超正=]

知己?!
恕我沒能耐再忍..
你變得忽冷忽熱
難以觸摸..
到底 為什麼?!
你是否清楚明白一切?!
哈哈..

                            樽     2007.12.12

發表時間:2007-12-12 09: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