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音樂播放
|
|
|
|
|
|
|
|
|
|
|
|
月曆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最新5篇日誌列表
|
|
|
|
|
|
|
|
|
|
最近留言列表 |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
|
|
|
|
|
|
日誌分類列表 |
|
|
|
|
|
|
|
|
|
好友列表 |
|
|
|
|
|
|
|
|
|
外連列表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五 / 晴天
/ 退修日
|
|
今日是重陽節的公眾假期,
我參加了教會搞的大嶼山一天退修會,
我都是第一次去退修會,
心中期望藉著這次退修會,
能同神關係又再進一步的體會.............
早上約埋惠儀和金梨一起坐MTR出發去東涌,
這是我第一次踏足這地方,
去到了東涌商場,
嘩 !! 咁早已有很多人在麥記和Delifrance食早餐,
他們都是預備去行山的, 真是好健康................
我們終於決定去Delifrance,
沖沖的享受完我地早餐,
剛好等齊人, 就出發去我們目的地 - 大嶼山 石壁,
我都是第一次坐車而不是搭船去大嶼山的,
感覺都好新鮮..............
坐了約40分鐘巴士, 到了我們退修的地方,
先稍作休息一會,
就正式開始今日主題 - 與主同行,
我們12人一起敬拜, 讀經, 小組分享, 玩遊戲, 各自靈修,
每一個環節都令我有所體會,
特別是第二次的敬拜, 令我相當感動,
因我們在出面碼頭進行,
個碼頭其實好寧靜, 當中只有2,3個釣魚的人,
我們就在神所創造的大自然下,
沒有理會釣魚者的目光,
去唱出每一首的詩歌來獻給主,
由於四面空曠, 毫無阻隔,
我抬頭向天高歌時,
感覺到神就正正在天上望著我們,
悅納我們的敬拜...............
退修在4點幾完結,
我們要離開這寧靜的地方,
返回鬧市中,
感謝主帶領我們今次的退修日,
感謝主令我更加讚嘆神創造的奇妙,
感謝主令我在禱告中和靈修中都有所警醒,
希望我地不單只是今日,
而是日日都能如此親近神....................
|
|
|
|
|
|
2007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 晴天
/ 2007-10-15
|
|
果然今早又是千萬不願咁起身,
如果改制每逢星期一是返下午就好了,
哈哈 !!! 有點妄想..............
今晚又是手語的時間,
我報咗名參加表演,
是在12月8 & 9 號,
打2首手語歌,
分別是"遇見" 和"同行",
是由金梨去負責統籌,
好緊張呀 !!
話哂是我第一次處女下海,
都要自己勤加練習多d,
唔好累到其他組員,
幸好"遇見"首歌都比較慢,
啱我d資質差的人,
我要努力!!!!!!!!!!!!
|
|
|
|
|
|
2007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日 / 陰天
/ 青衣回歸徑一遊
|
|
感恩 !!
一早起床發覺天色陰暗,
真好了,
這樣天氣非常適合我們今日的活動,
我教會所舉辦的"青衣回歸徑建堂步行籌款",
還有在大球場的"葛福臨祈禱大會",
當中有幾位姊妹還參加了千人操的表演,
妳們加油呀!!!!!!!
而我就去了青衣回歸徑,
聽聞沿途可以見到青馬大橋,
甚至連迪迪尼都可以見到,
但今日空氣指數實在太差,
全天空被雲霧遮蓋著,
結果什麼也看不見,
雖然太陽還是沒有出來,
但大家都行到大汗淋漓,
全程行了個幾鐘頭,
總算不是太辛苦,
大家有說有笑,
很快已行完全程了,
大家還獲發了一張證書,
呀 !! 要多謝一班贊助我這次步行的朋友,
我已完成了全程..................
之後還跟Rebecca & Winnie,
去了葵涌的新都會廣場飲嘢,
左揀右揀, 最終都是去了McDonald,
因Rebecca & Winnie 要去搜羅她們的蒸鍋,
於是我們分道揚鑣,
我跟老公坐車回家去了...................
不知是否太興奮,
睡在床上竟沒有睡意,
無理由行完山也不累的,
慘了 !!
明早又一定不願起身的,
更何況是星期一,
星期一候群症一定會好嚴重吧..................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