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播放

 

 

 

 

 

月曆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5篇日誌列表

終於復工...............
阿嫦信主了!!!
心的關懷
完美的人生!?
生死經歷三小時

 

 

 

最近留言列表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列表

全部 (138)
日記 (134)
有感而發 (3)
未分類 (1)

 

 

 

友列表

 

 

 

外連列表

Chococat
Ginny
hamakirako
KaLoi's 情感影畫
Wendy
XO
安琪莉
香港上帝五旬節會
動聽心言
將軍澳醫院院牧服務

 

 

 

 
 

 

 

 

2008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六 / 雨天 / 復活節第二日 !!

今日是復活假第二日,
是日沒有準備節目,
終於可以一整天安在家中,
這些機會不是時時都有,
真要好好珍惜,
聽落都覺得有點誇張..............

首先當然睇番套VCD,
買了很久都沒有時間看,
終於可以慢慢欣賞,
正 !正!正!

在家磨磨下,
就咁時間好快又過一日了,
懶洋洋咁,
好似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頹添,
幸好明天是安息日,
還要是福音主日,
有高皓正的分享見証,
期待著...................................


 

 

2008-03-23 08: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五 / 陰天 / 復活節假期開始了 !!

今日是開始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
一早已計劃好今日是家庭樂日,
下午約了阿媽、阿儀和家萊行街、食晚飯,
其實屈指一數,已有很耐時間,沒有陪阿媽行街街了,
真是有點慚愧,今日見到佢,
雖然行旺角商場,絕不岩她的口味,
但她都沒有流露出悶的表情,
反而我覺得佢還好開心的樣子,
講真有誰父母不喜歡子女都能陪佢地多一點呢?!
父母年紀都不小了,
其實我都不想到時後悔無陪他們多一點,
要好好檢討,就算沒有時間相陪,
起碼都要打多一點電話去慰問和關心.........

昨晚得了2個消息,
第一是阿儀終於遞了辭職信,
都好明白佢會面對自己前途好擔憂,
擔心自己沒有技能,很難找到工作,
其實我內心是非常支持她的決定,
見她每一天返工都很痛苦,
每一日都活在壓力和不開心生活當中,
深信神絕對不是要我們這樣去活的,
願她趁今次要找工作的機會去經歷神的帶領.........

第二是阿儀終於願意在今個星期日返新教會了,
教會是Angela的女兒Kitty返開的,
重要是近佢屋企,
希望這間教會是神為阿儀所預備的,
希望這間教會能成為她靈命成長的地方,
真的很開心她能願意主動找Kitty,
希望Kitty是神派給阿儀的小天使............



 


 



 

2008-03-21 11: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二 / 晴天 / 新造的人 !! 我浸禮了 !!

嘩!看回上一篇的日記,
已是2月18日的事,
原來我已足足一個月沒有寫Blog,
很久已沒有試過咁忙了,
每日早上做公司的工作,
下午就做我的外快,
一日當中都十分充實,
今日總算暫時完成手頭的外快,
唔知重有無得做呢 ???

還有前陣子忙上浸禮班,
新屋又要開始裝修,
好像一大堆事要兼顧似的,
幸好要忙的事總有完結的時候。

剛過去的星期日, 即是3月16日,
是我人生中第三件大事,
我終於受浸了..................

very..........感恩,
當日有我家人, 好朋友, 同事和醫院班義工到場支持,
真係覺得自已好幸福,
身邊有那麼多愛錫我的人,
好想好想跟大家說聲多謝。

一如所料, 我分享見証時,
個心驚到差點跳出來,
其實個腦當時已一片空白,
雖然已有貓紙在手,
但都混亂到唔知自己講梗什麼,
一早想好要說的話,
最後到一團糟,
點解我會咁無用的,
激死.........................

不過當日總算一切順利,
感覺真的好似結婚那樣,
接受了很多人的祝福和恭賀,
當然還收了很多的禮物。

由於還有3位姊妹跟我一起受浸,
所以整間教會都高朋滿坐,
場面都相當混亂,
幸好有班很好的姊妹,
互相走位和配搭控制場面,
真係辛苦哂喇.................

Anyway, 浸禮總算在一片熱鬧和興奮下結束,
我已是新造的人了,
盼望更有警醒的心,
為主作好見証,
亦都為到跟我一起受浸的三位姊妹祝福,
希望大家都為神國度而繼續努力 !!!!!!!!!














 

2008-03-18 05: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4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