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四
昨晚與友人通電話,開始談論的都是姊妹的事情。 我們都替這位姊妹擔心了,又不能幫著什麼的忙,只是感到無奈。 姊妹啊!我們所能為你做的事情就是祈禱。 不要怕,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我們都是一群經得起考驗的小伙子,每一個大浪沖過來, 我們亦能乘風破浪,勇往直前。我們不是這樣一起跨過難關的嗎? 我們都傻傻的等待著天亮,但後來發覺,我們是看不到太陽的, 因為我們的家都是西斜,太陽不會從西邊升起,所以我們只能看到天亮。 忽然想起一首歌「等下一個天亮」。要再等下一次的天亮,會是何時呢? 今天起來,特別精神。吃過飯後就外出打球。 我們再次打乒乓球與羽毛球,哈哈!我又進步了! 人只要肯努力,就會不停的進步,不會後退。 所以啊!我今天還是大嬴家。 我最高興的是看見有傻瓜在跳石春路,那一定很痛了吧! 不過輸了一局的我還是要履行承諾,跳一圈石春路。 平時的我一玩石春路,就會大聲叫痛,但今天所走的石春路, 好像比平時的不同了!感覺不太痛。難道我不知痛嗎? 還是一個人痛得太多,最終連痛的感覺也失去了嗎? 晚上回到家中,我不用做飯,一坐下就飯來張口,感覺真好! 電視正在播放女排與乓乓球賽,賽事實在精彩極了! 不過未看到女排的結果,我就心不及待地約了朋友到樓下打排球。 噢!這個暑假沒打過排球,今晚要好好的打一場。 不過可惜,球技比平時差勁了,沒打一陣子,球技生疏了! 除了玩排球外,我們還玩數字球與閃避球。大家都樂在其中, 遊戲真的好好玩啊!看來好動是比較適合我。 今天的我玩了很多球類,是運動量最多的一天吧!相信一定可以消耗很多脂肪。 今晚大家都盡興了!只可惜明天之後,在我們當中又少了一個人, 再遲一點,又再少幾個人。這個大團體,到最後,還剩下多少人呢? 不過我知道,要走的始終都是要走,我們都無法挽留任人。 其實,讓大家都可認識對方,這已是上帝對我們最大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