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四  



痛覺... ...))*

昨晚與友人通電話,開始談論的都是姊妹的事情。

我們都替這位姊妹擔心了,又不能幫著什麼的忙,只是感到無奈。

姊妹啊!我們所能為你做的事情就是祈禱。

不要怕,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我們都是一群經得起考驗的小伙子,每一個大浪沖過來,

我們亦能乘風破浪,勇往直前。我們不是這樣一起跨過難關的嗎?

我們都傻傻的等待著天亮,但後來發覺,我們是看不到太陽的,

因為我們的家都是西斜,太陽不會從西邊升起,所以我們只能看到天亮。

忽然想起一首歌「等下一個天亮」。要再等下一次的天亮,會是何時呢?



今天起來,特別精神。吃過飯後就外出打球。

我們再次打乒乓球與羽毛球,哈哈!我又進步了!

人只要肯努力,就會不停的進步,不會後退。

所以啊!我今天還是大嬴家。

我最高興的是看見有傻瓜在跳石春路,那一定很痛了吧!

不過輸了一局的我還是要履行承諾,跳一圈石春路。

平時的我一玩石春路,就會大聲叫痛,但今天所走的石春路,

好像比平時的不同了!感覺不太痛。難道我不知痛嗎?

還是一個人痛得太多,最終連痛的感覺也失去了嗎?



晚上回到家中,我不用做飯,一坐下就飯來張口,感覺真好!

電視正在播放女排與乓乓球賽,賽事實在精彩極了!

不過未看到女排的結果,我就心不及待地約了朋友到樓下打排球。

噢!這個暑假沒打過排球,今晚要好好的打一場。

不過可惜,球技比平時差勁了,沒打一陣子,球技生疏了!

除了玩排球外,我們還玩數字球與閃避球。大家都樂在其中,

遊戲真的好好玩啊!看來好動是比較適合我。

今天的我玩了很多球類,是運動量最多的一天吧!相信一定可以消耗很多脂肪。

今晚大家都盡興了!只可惜明天之後,在我們當中又少了一個人,

再遲一點,又再少幾個人。這個大團體,到最後,還剩下多少人呢?

不過我知道,要走的始終都是要走,我們都無法挽留任人。

其實,讓大家都可認識對方,這已是上帝對我們最大的恩典。

刊登時間:2008-08-14 02:1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jayic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jayice
暱稱: `:*無與倫比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情人知己... ...))*
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
Canada幸福之旅... .....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 ...
世外桃園
文章分類
全部 (9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39
留言總數: 451
今日人氣: 42
累積人氣: 4705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