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五
我真傻,竟然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某一空間, 不過有些人更傻,他們竟然浪廢時間,不知道每天為何而活? 在加拿大的一星期過去了,彷像過了很長時間似的, 但實際上,我只是這樣的一個短短的過客,2星期後就會從這裡離開, 原來過客的身份就是這樣,離開了,不留痕跡,也沒有人知道他的存在。 很怕自已會不捨得離開,很怕要說再見的一刻,想到這個場面,就難過起來了! 如果一個人從來都沒有回億,那麼對回億就不會有什麼的感覺。 我不想離開,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