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六
原來我是一個多麼容易被人看穿的人呢?他們都看穿了我的心事。 一個人就算怎樣假裝,總有天會被人識穿。 因為沒法坦誠面對,所以人就選擇了假裝自己。 我的假裝功夫還要落幾倍功力,好好練習一下。 任何人識穿我也好,怎樣也不可給某人看穿。 我寧願永遠隱藏這個秘密,我不需要他知道, 只管好好把它收藏在心底。我只要知道,這裡有個他, 將會永永遠遠成為我回億的一部份,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這幾天都很準時起床,大約12時多。 一大清早起來,開了電腦,正想打日記,但剛好到用餐時間, 就到祥景吃午餐。誰知那個餐有幾片洋蔥,原本想逃開洋蔥的影子, 誰知一大口,就吃中了洋蔥,我便立即把它吐出,那味道真難頂。 雖然我不愛吃洋蔥,但我卻很愛楊宗緯所唱的「洋蔥」。 坐在餐廳,又看了看隔離座的師奶,2個人坐一張chair也沒有什麼空位剩下, 難道這就叫「中年發福」?這一刻,開始有點怕,所以到了那個年紀, 一定要好好保養。不對啊!認真想一想,是否現在就需要好好keep住身形呢? 可能「發福」這東東,不是在中年開始,而是在青年開始,那就糟糕了! 前天,開始讀經計劃了!我很努力的每天keep住讀最少3章。 自昨天安排大電視的詞語時,更覺自己是十分的糟糕,連一些基本的聖經知識也不懂, 所以我更要下定決心,好好的研讀聖經。雖然有時聖經真的很難懂, 不過我也會試著以自己的能力,去理解聖經,又或者再問一問別人。 我不但要我的靈命有所增長,就連讀書的能幹也要趕得上我的好弟兄, 我不能和他差距太遠,我不要落後,所以未來一年, 我一定會努力趕上他的步伐。等我吧!我的好弟兄。 竭盡所能,再加一點,就沒有多少困難可以把你卡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