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17 日 星期日
終於知道,什麼事情讓我樂透半天!哈哈! 終於明白,什麼事情讓我情緒低落!唉唉! 回到教會當中,看見了很多新朋友,一個個陌生的面孔, 令我不禁感嘆,神又在他們身上開始動工了! 但我卻不懂如何跟他們溝通,又不知道如何關心他們。 我不善於與新朋友相處,由其年紀相差遠,又有代溝。 或許我認為,我不想認識另一個生活圈子。 有這一班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對我來說,這已經很足夠了! 雖然有這樣想法的我很差勁,但是我卻逃離不開這種心態。 「圍堆」的確會忽略其他新來賓,但是要我一個人跟他們交談, 我卻談不了幾句,那就無話可說了,這種場面十分尷尬。 對不起,我想我做不到了! 今天講員譚姑娘提及到,神專愛我們每一位。 她又再提到男女朋友的專愛。我在想,究竟世上有幾多人, 可以一生一世只專愛一個人呢?我相信如果有這種人,只會是絕種的人吧! 我不知道究竟一個人的愛會有多長久,會有多深多濃,但我知道, 神的愛一定比世上任何一種愛來得更真實,來得更深厚。 想一想,自己對別人的愛,比起神的愛,有時也挺膚淺! 慶典活動比我想像的差,不過我很欣賞敬拜隊的用心練習, 那種氣氛,我感受到了!或者這個「差」字應當是我吧! 一心想好好的帶動遊戲的氣氛,反而越搞越糟糕。 我想,我還是沒有這種帶動活動氣氛的天份吧! 首先,我沒有清楚解釋遊戲規則,然後有人因誤會離場, 之後有群人無故的離開。這刻,我內心的愧疚感越來越大, 我難過的是,看見弟兄姊妹不能在活動中盡興,為何過往的遊戲, 我們卻樂在其中?難道問題真的出現在我身上嗎? 內心有一把聲音,不斷的在責備自己。 為了這個慶典,我究竟付出了多少呢? 晚上,好友致電給我,約好了一起去長洲遊玩。 很奇怪地,我很不願意出席。或許,我心有太多的結還未解開。 我不想帶著這種心情去玩,不盡興的玩樂,還有意義嗎? 我需要一點時間冷靜,我需要一點私人空間。 連我自己也很想知道,這一刻的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馬太福音第7章7至8節: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主啊!我來叩門了,你聽見了嗎? 我此刻落下的淚,你會為我擦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