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三  



便利貼... ...))*

有 一種女孩,叫「便利貼女孩」。她,樸素、簡單安分、願望也小小的,

從來就不是什麼Somebody,也不期待變成一個Somebody。

她們功能小小,但是又不可或缺,就像是一張隨手可撕的便利貼,

不起眼也不特別,但你的身邊一定有她!不知從何時開始,

害怕被人當作「便利貼女孩」。可能是因為這種感覺實在太難受了!

「便利貼」這幾個字,開始在GREEN ISLAND感受到了!




今天上班時替公司買餸,去了街市跟魚檔的老闆買魚,順便談了幾句,

我發現原來跟他們也有幾句話題。忽然覺得這樣的自己,不是健談,

而是很「師奶」。只有街市的師奶才會這樣做吧!



今天的工作量也很多,還發生了令人不太愉快的事情。

老闆今天又哦我,叫我今天快點收拾東西。我心裡不知有多麼的不快,

他不知道我又要take order,要沖飲品,上菜,那有空閒開始收拾檔子呢?

怎麼他一點也不體諒我呢?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怎能一次過做這麼多事情呢?

我說他是好人,難道我又看錯了人嗎?




接著,另一個員工呀茄她把蛋弄破了,老闆就很不高興地把整碟食物倒進垃圾桶裡。

這個時侯,呀茄當然很難過,她落淚了!而我卻靜靜的工作,因為這個時侯,

我實在不知如何安慰她,所以事後才慰問她。其實,這件事情,老闆真的錯了!

就算呀茄是弄得不好,也用不著將整碟食物倒掉,這樣會很傷一個女孩的心。

加上這樣會很浪費食物的呢!事後,老闆問我,他自己這樣做是不是很過分?

我只膚洐了他幾句。而這件事情,我昨天也經歷過了!我昨天也是把蛋弄破了,

不過我說我自己吃。而這件事讓我知道,誰人能夠擋得過別人的冷眼冷語,

誰就是大嬴家。我雖然都有點難過,不過我自己承受自己做錯的事:就是吃了它。

不做錯的都做錯了,那可以怎辦?只得自己承受結果吧!

我開始有點不喜歡DAVID的處事作風,我比較喜歡舊老闆呀Joe。

人要經相處後才知道那人的本性和品行,光看表面是行不通的。



真糟糕,在這裡工作,經常工傷,今天又切到手指了!

血立即流出來了!他們立即問我要不要膠布,我說不。

因為我不喜歡被東西纏身的感覺,加上貼膠布也妨礙了我工作。



放工的時侯,利嘉閣來了一個可愛的男生,他真的很可愛!

他坐了一坐,然後問我們叫什麼名字就走了!

然而,我卻沒有跟他交談的機會。

可愛與帥的男生,的確會讓女生多注意一眼。



明天就去長洲了,怎麼一點期待的心也沒有?

怎麼一點氣氛我都感受不了?難道心有所牽?人有所掛?

好吧!明天還是要盡情的去玩,因為可以玩樂的時間,的確不多了!

我應該要用心,好好感受一下,這一班很好的弟兄姊妹。

刊登時間:2008-08-20 01:4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jayic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jayice
暱稱: `:*無與倫比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情人知己... ...))*
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
Canada幸福之旅... .....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 ...
世外桃園
文章分類
全部 (9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39
留言總數: 451
今日人氣: 85
累積人氣: 463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