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五  



大風吹... ...))*

俗語有句話說得好:「心病還需心藥醫。」

當一個人患上心病的時侯,除非自己能夠解開這個心結,

否則這病就不會痊癒。我好像患上了這個嚴重的疾病了嗎?



昨天晚上,我有個很強的預感,我認為明天不會掛8號風球,

誰知今天起床時,天文台已發出8號強風信號。

噢!原來我的預知能力也挺不準確的,人還是敵不過天意。

唉!又是一個惡劣的天氣,彷彿要與我們過意不去似的。

所以今天的燒烤活動暨生日會,也要正式取消了!

一整天在家中發呆,拿起書來看,不一會兒,眼皮就垂下來了!

我不是12時才剛起床,為何現在又想睡覺呢?

糟糕了!糟糕了!我的渴睡症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那管它是什麼症狀,只管舒服的大覺一睡就好了!



下午5時多又起床了!一起床就知道了一個壞消息。

我的3個妹妹把msn刪除了!我聽了當然氣憤啦!

msn刪除了,日後就要用線上的msn了!

待重新download一個新的msn,相信要幾天的時間。

不過我想了又想,其實他們刪除MSN的行為,也沒有做錯。

他們會刪除MSN的原因是,他們3個都上不到這個MSN,

一直都只有我才上到。如果換了個新的MSN,可能大家都上到了!

那就皆大歡喜了!其實我也不能這樣自私,為了自己,

損害了3個妹妹玩MSN的利益,其實我能有幸用到這被刪除的MSN,

應該也值得高興吧!不過,這個舊MSN對我來說,還滿有感情的吧!

它幫我連繫了不同地方的好友,讓我能跟他們保持聯絡,建立友好的感情。

沒有了MSN,朋友之間的感情還能靠什麼來聯繫呢?

沒有了MSN的生活,我能夠適應嗎?

雖然這樣的我是自私,但沒有了MSN的我,的確是很難過。




如果風勢再強勁一點的話,能把我們的關係吹散嗎?

如果感情是這樣脆弱的話,那乾脆不要讓它有開始,那就不用承受結束的痛苦吧!

刊登時間:2008-08-22 07: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jayic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jayice
暱稱: `:*無與倫比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情人知己... ...))*
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
Canada幸福之旅... .....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 ...
世外桃園
文章分類
全部 (9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39
留言總數: 451
今日人氣: 80
累積人氣: 4639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