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五
俗語有句話說得好:「心病還需心藥醫。」 當一個人患上心病的時侯,除非自己能夠解開這個心結, 否則這病就不會痊癒。我好像患上了這個嚴重的疾病了嗎? 昨天晚上,我有個很強的預感,我認為明天不會掛8號風球, 誰知今天起床時,天文台已發出8號強風信號。 噢!原來我的預知能力也挺不準確的,人還是敵不過天意。 唉!又是一個惡劣的天氣,彷彿要與我們過意不去似的。 所以今天的燒烤活動暨生日會,也要正式取消了! 一整天在家中發呆,拿起書來看,不一會兒,眼皮就垂下來了! 我不是12時才剛起床,為何現在又想睡覺呢? 糟糕了!糟糕了!我的渴睡症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那管它是什麼症狀,只管舒服的大覺一睡就好了! 下午5時多又起床了!一起床就知道了一個壞消息。 我的3個妹妹把msn刪除了!我聽了當然氣憤啦! msn刪除了,日後就要用線上的msn了! 待重新download一個新的msn,相信要幾天的時間。 不過我想了又想,其實他們刪除MSN的行為,也沒有做錯。 他們會刪除MSN的原因是,他們3個都上不到這個MSN, 一直都只有我才上到。如果換了個新的MSN,可能大家都上到了! 那就皆大歡喜了!其實我也不能這樣自私,為了自己, 損害了3個妹妹玩MSN的利益,其實我能有幸用到這被刪除的MSN, 應該也值得高興吧!不過,這個舊MSN對我來說,還滿有感情的吧! 它幫我連繫了不同地方的好友,讓我能跟他們保持聯絡,建立友好的感情。 沒有了MSN,朋友之間的感情還能靠什麼來聯繫呢? 沒有了MSN的生活,我能夠適應嗎? 雖然這樣的我是自私,但沒有了MSN的我,的確是很難過。 如果風勢再強勁一點的話,能把我們的關係吹散嗎? 如果感情是這樣脆弱的話,那乾脆不要讓它有開始,那就不用承受結束的痛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