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4 日 星期日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原因是要送思俊機。 每次送機都比主人翁還要早到,是我們著急了嗎? 一到機場,等了一會兒,就看見思俊的蹤影,他跟以前還是一樣吧! 他媽媽跟他一起到加拿大,直到他開學,他媽就回來香港了! 雖然跟他媽不熟悉,但從她與我們的交談當中得知,她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女士吧! 我們只留了十幾分鐘就趕著到Expo上班了!雖然很想送機送到底, 但是沒辦法了,因為上班時間的限制,我們得要早走,看不到他上機了! 這個朋友,雖然上教會有幾年的時間,但與他交情不算深,所以沒太大的感覺。 我只能說:「在遠方的大家,為自己,為疼愛你的人,加把勁吧!」 趕緊腳步,到Expo上班。跟以往一樣,還是一群熟悉的朋友一起上班。 與朋友一起工作真好,雖然我們的交情不太深,但與他們一起的時侯, 卻有上學時的那種趣味。他們說我還是傻傻呆呆的芝姐,有點可笑吧! 3時半正是收工時間,我很趕急的離開EXPO,到學校拿書。 一回到學校,趕快的拿完書就到GREEN ISLAND上班。 一看到書商姐姐拿書給我,我就很驚訝,因為中6的書真的比平時的還厚3倍有多呢! 很厚很厚的書呀!以後,我就要對著這些高如山谷的書嗎?我要把它們全部讀完嗎? 我可以把它們克服嗎?看見這些書,心裡不禁有點害怕。 未落戰場就開始膽怯?我豈不是輸了那個「勢」?不,只許嬴,不許輸。 回到GREEN ISLAND,我還是如是的工作。 今天認識了新同事詩詩,她也是基督徒,人品挺好。 我今天發奮要幹一件絕頂的事,我不能再給David說我「收檔慢」的機會, 所以我要趕快的收拾檔子,免得他又再煩住我。 結果,我真的用了很短的時間,把周圍收拾得乾乾淨淨。 哈哈!看!你還有煩我的機會嗎?我一發奮做一件事,絕對要成功。 今天就要你對我刮目相看啦!哈哈哈哈!問你怕未?| 做人要發奮之餘,還要自強不息才能成功,今天好似經歷了一點點。 回頭想一想,今天好像工作了十幾個小時,雙腳雖然很累, 但我的心卻一點也不累,因為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在我心中。 只要有了它,我就會有動力,就會有勇氣,面對每一個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