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二
今天想寫的不是一篇有行程的日記,而是一篇說話不多的日記。 早上在家中: 很奇怪今天在msn問某人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很高興大家能夠互相鼓勵,作為新開年的目標與動力。 下午公司Green Island Cafe: 很高興今天可以沖到美味的奶茶,並與家人分享。 很高興昨天奇異果小姐讚我成熟穩重。 很不明白為何老闆這樣固執,一定要賣沽清的芒果汁, 弄得大家手忙腳亂,不過幸好他還會說下次會改善一下。 明天整日行程: 很高興明天可以外出逛街,為新學年做好準備。 很期待晚上可以到周家用餐,分享Ernny用心為我們準備的晚餐。 我很欣喜,因為大家將對方,放在心中一個很重要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