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四
昨天,與寶一起出旺角,為開學做好準備。 不過走了很多買書包的商店,還是不合眼緣。 不過最後也買到一部新手機W910,買完之後, 忽然覺得自己「好大洗」,這個暑假辛苦賺了7000多元, 己經被人用了一半有多了!SHOPPING難道真的是女性的天堂嗎? 忽然,有人走來向我們做訪問,然後又落力說服我們買儲蓄保險。 過了半小時,我們終於被他的口舌說服了!不過現在想起, 好像有點比人欺騙的感覺。難道我真的很像水魚嗎? 被人欺騙的感覺,相信也挺令人不快,所以,朋友啊! 你們別欺騙我啊呀。當我以真心對待別人的時侯, 卻換來別人的欺騙,我一定會傷心到跌落谷底。 很想很想回到東涌,所以我加緊了腳步。 Ernny煮的牛尾湯的確出神入化,十分適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野蠻地飲了3碗湯,希望他不怪我吧! 然後我們發生了一些只有女孩才聽得明的語言。 就是「呀呀」。這是我們之間的暗號呢! 這個「呀呀」,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它就像我的必需品,我不能缺乏它。 因太累的關係,我與玲玲先行一步,回逸東。 我們都要早點睡,因為明天要很早起床。 -------------------------------------------------------------------------------------------------------------------------------------** 今天早上,我們都很早起來「晨曦運動」。 一群朋友精心設計的晨曦運動,讓邦邦流下了7年來我未見過的眼淚。 他的淚水,的確很有感染力。我知道,他的眼淚,一定藏著許多的不捨吧! 一個人孤身走到英國,人生路不熟,又用不同語言溝通,心裡一定有點害怕吧! 分離的時刻的確難受,不過有了我們的微笑與祝福,在遠方的你, 不應該感到孤單與失落。大家加油吧!在不同的遠方,為對方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