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深刻的一封信,讓人身同感受,經歷不同的事情,的確讓人慢慢成熟。 今天的迎新活動,好像一點也不像迎新吧!是在迎舊嗎? 我沒有認識任何一個新朋友,每次活動都只是在「埋堆」。 我期待的東西沒有了,6A班的男同學好像有點兒那個吧! 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好好相處吧!一同抗戰AL! 首先,陳SIR跟我們說了很多入大學的要求,我越聽越意志消沉, 要求那麼的高,我真的能達到嗎?我好像又離目標遠了一點吧! 接著,我們玩了很多遊戲及活動,我精神己經不太好, 還要進行這麼多的活動,簡直就是拿了我的老命。 今天還未到正式的上課日,我已經睡了2次。 我還能想像日後在課堂上要睡多久嗎?如果有種不眠藥, 我相信,我的時間會比別人多,我就可以做得更好。 不過我知道,上帝很公平的,給予每人的時間都是相同的, 所以我唯有靠努力,才能戰勝時間,戰勝別人。 今天的活動整體來說,就是「累累累」!以及「睡睡睡」! 不知道為什麼,開學的日子越近,我就越疲累, 難道這是新學期的徵兆嗎? 我不要「睡魔」,我不要「累魔」,求求你們遠離我, 讓我有足夠的精神和專注力,來對抗那厚厚的課書與功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