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一
今天的晚上,是麗華的生日派對,大家愉快的渡過時光。 因太累,不想多表達,所以用一首詩歌來代表我的心情。 今天也好像唱了很多歌啊!口喉有點沙啞了! 今天,我給自己下了目標。由今個星期開始至考試,我不會睡午覺, 不會看電視,少玩電腦,並要專心溫習。我希望能做到。 朋友們,不要〝開〞我啊!(開你等於你在說謊) 歌名:你的恩典 你的恩典每天夠我用,縱有困難也不會逃避。 有你與我一起,我還懼怕甚麼? 賜我勇氣去改變自己。 啊!耶穌!耶穌!耶穌! 奉獻一生,皆因最愛是你! 為了你我願張一切拋棄! 耶穌為要得著你。 我已決定我一生最愛是你! 回應:每次唱這詩歌的時侯,總有很深的感受。 如果我能夠專一的愛著神的話,我就不會趺倒, 不會失去勇氣,所以願我能夠繼續與神建立更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