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日
從今天起,我會每天跟大家分享一段愛情小品,直到放完聖誕假。 我在學校裡借了一本書叫做〝你以為愛是什麼〞。 這本書十分的特別,它圖文並齊,內容都是講解人與人之間的愛情。 我深深被它吸引著,因為其內容有時正是反映著自己、反映著感情的陰暗面。 今天是難得可以睡到很晚的日子,懶懶的在家渡過了幾小時, 3時多就上班了!今天的工作很忙,也難怪的。(因為是張惠妹的演唱會) 我們雖然是女孩,但仍逃不過要搬要抬的工作,我還不幸地穿了黑高跟鞋, 害得我雙腳也累得發麻。現在還有些隱隱作痛呢! 在我們工作的地方,有幸時還可聽到張惠妹的歌聲, 原來真的十分動人,難怪她那麼深受別人歡迎。 放工回家時,已經是晚上11時多了! 謝謝鍾玲今天與我的分享,讓我知道我還是有希望的。 *愛情小品兩則:〝你以為愛是什麼?〞 〈1〉: 「你愛的不愛你,愛你的你不愛」,這是一個很多人都無法避免的「循環」。 學會對感情放開一些,放寬心,求個自在就好了。被困在其中的人, 必定不會快樂。泰然處之,會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廣闊。 〈2〉: 單身的人多,還是有伴的人多? 單身的時侯,就是將自己調適好,做好準備, 充實自己,迎接真愛的到來;有伴的時侯, 就是經營感情,學習相處之道, 學習包容體諒,才能感受、感動。 無論哪一種人多,都一樣能擁有「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