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五
今天是很平凡的一天,我就這樣閒著、傻著的過了! 下午JA開會,晚上追了一套前無可比的好看韓國流星花園。 我想沒有什麼戲比這個更好看了!有機會大家一定要看看。 雖然這跟台灣板的沒太大差別,不過可能勝在主角都相當吸引吧! 這戲讓我驚嘆,為何世上有這樣富有的人呢! 面對這些又有錢、又帥的人,哪個女人可以拒絕呢? 我在想,究竟有多人可以堅守著自己的所愛,而不被周遭的環境所影響呢? 如果有一個更好條件的人出現,例如有錢、又帥、又溫柔體貼、又與你很合拍的, 你會選擇放棄你現在所愛的那個人嗎?你會有信心抵擋這些誘惑嗎? 到最後,誰又有信心擁有永恆的愛情呢? 而我,又可以做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