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 月 3 日 星期二
今天,整個課室都瀰漫著一陣陣的〝韓國風〞。 究竟是什麼的風氣令到這群6信女孩如此的沉迷韓國? 哈哈!就是現在最熱門的劇集〝韓國花漾男子〞,簡直瘋魔萬千少女。 這套劇成為了6A班女孩現時最熱門的話題。我們不斷向班上未看過這劇的女同學推介, 這劇有多好看,主角有多帥!相信日後(直到劇播完)也必定是我們注目的話題。 而且,我們還在吃飯時間,偷偷的打開班上電腦,看了一些精華片段, 結果引來不少女孩的好評。(大多是讚揚花漾男子的美貌) 如果你還未看過這套劇的話,你就必需要觀看(如果不是的話,必會終身遺憾) 我覺得如果我不做推銷員,簡直就是浪費人材。哈哈! 這2天,我的小朋友行為經常為身邊的朋友帶來了娛樂。 這樣看來,假如我消失在世上,身邊的朋友必定會少了許多娛樂吧! 哈哈!看來我的地位還滿重要的呢!(說笑吧!) 無論我做什麼、說什麼,有一位友人總是覺得我很有趣、很搞笑、很奇怪, 所以他經常取笑我,之後又把我的趣事周圍宣講,就連我不認識的人也認識了我! 難道我真的有他說的那麼好笑嗎?難道我沒有給人正面的一個評價嗎? 或許就是我這種天生樂觀的性格,經常把微笑帶給身邊的人。 哈哈!你們能學習像我一般,經常把笑容掛在面上? 然後,把微笑傳染給身邊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