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 月 8 日 星期日
我們都在玩樂中過渡了2天,回家後應該正視功課吧! 所以昨晚和今晚,我將會完成我的實用文和論述題, 縱然是多麼不想動腦去做,仍是要身體力行。 啊!今天回到教會,每次聽道都有不少的罪惡感,因為自己心裡知道, 永遠犯罪、永不改過的人往往是自己,心裡是多麼的慚愧啊! 可是,要我完完全全跟著聖經的道理去回應神,的確是一件難事! 要我每天看聖經,難啊!每天靈修,難啊!愛人如己,就更加難了! 回家做午餐,吃過後與友人通電話,忽然說起了一些感情的事。 我往往都喜歡問身邊的人幾個有關戀愛的問題:包括表白、後悔和戀愛經驗。 然而,每個答案都有它們的定位,答案沒分對與錯,不過我相信, 一個答案就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是如何!雖然在很久以前,我己經想知道一件事,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問,因為我怕男孩在回答這些問題上會比較尷尬, 所以都不敢問道,但今天不知哪來的勇氣,問了一個一直都不敢問的問題。 雖然最後我還是無法知道答案,不過到那一天,我一定可以知道我今天所問的答案。 雖然要等到那一天的來臨,雖然心裡的求知慾很強,不過要等待的答案應該是更有意思的吧! 好吧!我就耐心的等待吧!終有一天,我會知道這個答案。